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23:47:03|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跨年夜之高雄好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9 我們下了一個瘋狂的決定 
我 豬 凱凱 秋美 少齊 我們要 騎車 去高雄 跨年

對 騎車 歐兜賣!


哈哈哈 我們整個是追風少年少女阿!
200多公里以外的高雄 我們來了...

台中 彰化 雲林 嘉義 台南 高雄


一路上整個很hugh阿!從傍晚騎到夜晚
在嘉義停下來吃火雞肉飯 晚上開始 慢慢加外套
很有fu 酷斃了 

走省道 一路殺到高雄 
跟少齊說掰掰 回到小豬家放行李

高雄我們來玩你了(!?)




愛河 晚上的愛河很美 感覺很浪漫
漫步河邊的感覺很棒 微微的燈火有讓人微醺的感覺

六合夜市  花生湯 排骨酥湯 擔仔麵 東西好好吃 但是小小一碗貴不拉機
還好旗津超好吃又便宜關東煮&比臉還大的大大大豬排扳回一成 
海之冰霹靂大大大碗冰 留下靜宜LAW凱朱秋韻 吃的好開心 

西子灣 渡輪 中山大學大自然 城市光廊 旗津 風車公園 85大樓
過港隧道 海洋之星 霹靂多的百貨公司
路上很美 夜晚的高雄不熄燈 我愛這種不會寂寞的感覺


一直吃吃喝喝 到處玩 跟夢一樣阿 真好

跨年的那一天 我們到了城市光廊 LIVE BAND演唱
我們坐在小舞台下 很溫馨也很HIGH的一起倒數 

狂打電話&簡訊  很開心   
跨完年 新的開始了!GO!GO!GO!
 

買了一堆食物到小豬家 沒大人阿 四個人又吃吃喝喝看電視
感覺超棒 要ALWAYS TOGETHER啊!

隔天一早 要跟少齊會合 玩回台中囉!


白河 永康 保安 糖廠紅豆冰淇淋 向日葵花田 菊花 
路長嘴上阿 邊問邊玩 邊玩邊睡= =

不是我在說 是昨天跨完年 大家在回家吃吃喝喝洗個澡 已經要4點了
本來約7點半跟少齊會合的時間也遲到變8點 騎到後來很沒力

秋美感冒 我睡在小豬背上要掉在路上 
後來 我們...

殺進麥當勞 睡覺。

一進去 沒點餐 放好行李 五個人一起趴阿= =
小睡了一下 然後 出去騎車出發XD


我只能說 店員很好心 沒來趕我們 我們髒兮兮又狼狽 每個人又一大包行李
感覺像是集體逃家的孩子

哈哈哈 整個很好玩 感覺要回靜宜有點感傷 我還想繼續
寒假太短 暑假再出發!

2007年1月1號
我們正騎著車從高雄回台中  在06結束前07年的開始
我們做了瘋狂的事 會永遠記得  

這樣才叫大學生!



HAPPY TOGETHER FOEVER








P.S 去高雄花了大約7個多小時  回來台中10多小時XD 

現在我還有坐在摩拖車上的感覺= =

台長: 痞子社特聘大律師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灰色˙潮間帶
哈 你好哇
我是路過的QQ
看你這篇文
就感覺粉過癮 一ˇ一
因為那天我也類似降子 騎一整天的ㄅㄨ ㄅㄨ

順便幫你推推拔︿︿*
2007-01-07 19:00:25
版主回應
你好阿~
謝謝你囉^^

真的超過癮的!
2007-01-08 20:2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