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00:30:0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敵啦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個就是大大大開心阿!!!
啦啦隊 全校第五名!!!

比賽從六點開始 大家三點就開始 stand by
開始換裝 上妝 黏閃亮亮的膠帶


集合後 帶到綜合球館 進行彩排 對位
場地很大 有點擔心會來不及在拍子內趕到位
其他系的 服裝或是妝 都很可怕= =
整個就很有氣勢

但是我們法律系也不是開玩笑的 我們更棒!


各系集合完畢 致詞結束 比賽正式開始 法律系排第六
一隊一隊跳完 不能不說 觀光系很驚人!


會計系跳完 就換我們了 我是音控
緊張到爆炸!
萬一我放錯歌 我們辛苦了一個月的啦啦 就會毀在我手上


我是用顫抖的手去按play的...


我站在音控的位子 看的很清楚
整個人很感動 我們最後一部 還是前一個禮拜才學
整個活力和笑容看得我起雞皮疙瘩 真的好棒!

結束後 如果我沒記錯 我好像連CD都忘記拿回來
就快點衝到選手區 跟大家說 你們好棒!

跟大家擁抱 好感動 真的


辛苦一個月 為了這五分多鐘 真的有值得到


超正 !


台長: 痞子社特聘大律師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