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14:42:3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濃情巧克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個

大開心啦~~~~~~~~~

今天我親愛的趴呢帶我去一中街玩
超級棒的 很多好吃的 很多可以逛到腳爛掉的
一邊跟他逛 一邊一直說下次要帶我們1408寢的出來
惹我趴呢不高興 好像他是多餘的XD

下次1408寢一定要來一下 可能會逛到宿舍關門


後來 我很棒 超級驕傲的阿我
上次經過一次而已 我就記住在哪了
我們去了 Haagen-Dazs 直營店

吃 巧克力火鍋

我趴呢說他沒吃過 不知道有這種直營店
我整個就是又驕傲起來了阿我

酷斃了


好大的巧克力火鍋 超興奮的阿
還有那裡擺的好多冰淇淋 還可以試吃 好棒!

巧克力火鍋一上
兩個人high了阿 哈哈

有一排 都是Haagen-Dazs的冰淇淋 挖成小球疊在那
整個心花怒放 n_n

還有水果跟餅乾 但是怕冰淇淋化掉 我們要先吃掉冰淇淋
一球一口 再沾一點熱熱的巧克力...

我跟我趴呢 每吃ㄧ口 就要抽筋一次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超級幸福的感覺阿
一整個吃下來 一直抽筋 就快中風了阿 真刺激

後來就去了東海藝術街
我們都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拍了很多有fu的照片

今天 好開心好開心!

台長: 痞子社特聘大律師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