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2:06:0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蔣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啊
國文老師要我跟佾玲去拿考卷的時候

順便去找了一下蔣媽聊天

全校只有她一個三民主義老師 她可以算是國寶級了吧!!(不是她很老喔)
是她真的很棒!

她的家族史 會聽到讓你下巴掉下來
超棒的人 一家人都好棒

她的學生 現在有好幾個藝人 跟好幾個傑出的人
例如:陳敏薰 酷了吧!
   

劉若英 老師說 劉失戀的時候 還去找她哭訴呢!

因為她 我愛上了法律


我們去找她的時候 她剛被學弟妹氣的火冒三丈
我就跟蔣媽說 我上了法律系
她好高興!
她馬上就握著我的手 就說她好開心

那時候我做的專題報告 繼承權
我做好還去請她指教 她說我做的很好
還叫其他同學來請教我 超開心的!


我跟佾玲都握著蔣媽的手
說一些很感性的話

心裡都很感動

因為蔣媽身體不好 常常一病發就要動大手術
學校又很倚重她 蔣媽常常都忙得不可開交 


我就握著她的手

告訴她:
蔣媽,你要好好照顧妳自己的身體
我要回來當你的接班人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等我回來那一天

以前你都跟我們說過你教過哪個大人物
妳現在要好好記住我的名字 
以後我會讓你跟學弟妹介紹我!

我們三個手握在一起
眼眶溼溼的
都好感動

我要加油 不要辜負大家 還有我對自己的期待!




















   













台長: 痞子社特聘大律師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