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13:09:08|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笨的寄居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墾丁.天氣晴 ...

鐘漢文:你還記不記得? 我小時候養過一隻很笨很笨的寄居蟹.

方亮羽:嗯,是不是都不換殼那一隻, 你還很擔心它耶!

鐘漢文:對啊,那時候超煩惱的. 其他寄居蟹都找適合的殼住了, 只有它一直待在原本的殼裡. 結果身體越來越大, 最後不能動就掛點了. 我今天在海邊思考開店的事, 忽然覺得自己就是寄居蟹. 我好像高中畢業以後, 就一直拒絕長大. 你啊、阿佐、 還有很多人隨著時間的變化. 都接受了挑戰. 只有我 .一直待在原本的殼裡, 殼太小 也皮皮的當作沒事, 都沒有冒險去找另外的殼.
--------------------------------------------------------------------------------

只有你自己知道,能治好你的是什麼
是哪個地方吹來的風,哪裡的海的顏色
什麼樣的陽光,以及什麼人的笑聲及眼神
你以為留在你所愛的人身邊,一定會造成傷害
所以你選擇離開,可是你知道嗎?
如果你真的對誰造成了傷害,就應該負起責任
來照顧這個傷口,而不是撒手逃開

--------------------------------------------------------------------------------

台長: maggie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上一篇:恨一個人那麼簡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