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16:48:30| 人氣3,07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LLING STONE 1985│雙娜之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這封面絕對是會讓現在的瑪丹娜女王低下頭,羞愧的不敢回顧的過往造型封面。我是說真的!噯,誰沒有過去呢?Ha!

首先還是要先謝STEVEN給我這本,雖然已經很舊,內頁都泛黃,但狀態還不錯,除了封面要小心一點維護,差點瀕臨解體邊緣,還好它沒有脫頁,真是感謝老天!

這本是1985年5月9日的滾石雜誌,再過幾個月,就整整滿24年,可謂歷史悠久。
大家都知道1985年是瑪丹娜在美國爆紅的VIRGIN/處女時期,她的歌唱事業在這一年急速竄紅,人氣銳不可擋,專輯5首歌先後登上流行榜前5名,外加兩首電影歌曲Crazy for you、Into the groove,這一年,她整整有7首歌從年頭紅到年尾,這是從來沒有人的紀錄,也奠定了她接下來往國際市場發展的基礎。

你知道,一個歌手突然在這麼紅的時刻,電影工業找上門合作,像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一方面歌手可以滿足電影明星的癮,一方面如果電影又用自己的歌曲做主打,唱片公司樂觀其成,兩邊都漁獲其力。當然啦,電影要成功,這樣的結果才會大家都滿意;而咱們的瑪丹娜小姐運氣很好,一開始就碰上了這部彷彿就是為她量身訂做的『DESPERATELY SEEKING SUSAN─尋找蘇珊』,雖然只是個配角。

而這5月份的滾石雜誌登封時刻,其實已經是距離電影上映後兩個月了,其中另一個重點,也是為了瑪丹娜當時要在美國開始的個人第一次演唱會VIRGIN TUOR做雙面宣傳。

很妙的是,尋找蘇珊這部電影的女主角蘿珊娜小姐,當時被各大媒體訪問,問的都不是她關於拍這部戲或她個人從影心得,而是通通都在問她:請問跟瑪丹娜合作演戲的感想如何?頓時從戲裡的主角變成戲外的配角,所以你看看,她的臉怎麼能不臭又無奈!

封面這張照,不論怎麼看,蘿珊娜的表情就是整個超級哀怨,非常不願的要跟Madonna合照,反觀瑪丹娜的表情,好像擺明了說,怎樣,我有整條珍珠項鍊可以咬,妳連一顆都沒有!然後拍完照蘿珊娜不甘示弱,回嗆說,拜託!路邊攤的假項鍊也咬的這麼高興,不怕三氯氫安中毒啊!轉身去拿粗狗鏈要來勒瑪丹娜的脖子,頓時兩個女人扭打成一團..........哈哈哈!(我自己亂編的啦!請不要認真,哈!)



這一篇文字主要在描述電影大概的情節,如果有人想知道電影在演什麼,目前唱片行都有在賣三合一的瑪丹娜魅力精選DVD,包含尋找蘇珊、真實與大膽、肉體證據,並且還在大特價中,沒買的人可以把握機會了。或是可以看看小的不才在多年前寫的關於這部電影搞笑版的觀後感,網址在此:http://www.geocities.com/tmfc3mfp/Mw16.htm

看完封面表情不屑和哀怨的雙娜合照後,你看這張,其實也沒差多少,左手邊的蘿珊娜看起來已經準備好要揍人的眼神殺氣,我們的瑪丹娜小姐則是頭仰老高的嬌氣縱橫,順便讓大家看到那條珍珠項鍊到底有多長!

拍完這張照後,蹲在地上的兩人馬上站起跳開.........

蘿珊娜:夠了夠了!我再也不要跟妳合照了!明明電影我是女主角ㄟ!為什麼焦點都在妳身上!妳這賣弄風騷的妖女!

瑪丹娜:哈!笑死人了,誰叫我現在唱片賣的好,化起裝來也比妳好看又吸引人,哪像妳一臉棄婦沒人要的樣子,有本事妳也去出唱片啊!

蘿珊娜:拜託!妳這樣子還出LIKE A VIRGIN!誰會相信!騙人錢的小歌星,還戴假項鍊,不要臉!我要替全世界討回公道!

馬上的,兩人又再度打成一團。你猜誰會贏呢?

這時候兩方經紀人開始加入戰局.......快!誰去報警啊?

時間就這樣來到2008年STICKY&SWEET TOUR美國某一場實況。過了23年,睽違已久的蘿珊娜小姐,悄悄買票來到台下,觀看瑪丹娜的演唱會。這時候不要忘了,此時兩人台上台下都50歲了,蘿珊娜心頭浮出一句:這女人........我來找妳了.......呵呵呵.......

PS:蘿珊娜是真的有去看
STICKY&SWEET TOUR!但她心裡有沒有這樣說,我就不知道了,哈!

(以上純屬虛構,請自行笑場,哈!)



關於電影的篇幅才完,馬上接下來,都是瑪丹娜跟海灘男孩們的大合照!最讓我昏倒的是,拍這些照片的,都是我最喜歡拍Madonna的攝影師HERB RITTS!沒想到他也拍這麼普通的照片,嘖嘖。真的是誰都有過去啊!哈哈!

現在這些照片看起來我只想到有趣二字,真的是復古!以前的海灘女郎照就是這樣,一堆年輕猛男圍繞,綠葉襯紅花,看起來還真熱情奔放啊!

只不過這位小姐做小鳥依人狀,不知歌迷習不習慣。更有趣的是照片下面還把每位照片裡的男生名字和年紀都寫了出來,搞的好像花名冊!以前的人也真趣味,好好笑,只差沒公佈地址了。




看起來真的好家常,很像是跟家裡一堆弟弟出來玩。她一點都沒有伴遊女郎的專業,因為她都拍她自己啊,哪有這種導遊,哈!



買尬,這位小姐整個臉靠在別人的腳踝邊,不知那位先生腳上有沒有其他味道?快去洗臉啦!化妝品不用錢也不是這樣..............



這是怎樣?臨睡前的搖籃曲嗎?畫面看起來很A...........而且還是舊黃的那種。

你知道的 :P



瑪小姐,那時候西恩潘先生應該出現了吧?妳都跟他墜入愛河了,還拍這種照片,不道德喔........不曉得他當時有沒有撕毀過這一期?哈!

但這身豹紋白底小洋裝,如今看來頗驚人的,好過時的FU........



好的,既然是滾石雜誌,還是要說到關於音樂的部分。看看這時的榜單,咱們瑪女王可真是榜榜有名,這是英國榜,可以看到主打的Material Girl單曲和Like a virgin專輯都在上面,80的老歌迷也可以看一下其他熟悉歌手的身影。



這份美國單曲榜,
Material Girl單曲在第4,Crazy for you單曲在第2,兩首都在前5名,看她當時有多紅!現在哪有哪個藝人可以這樣!真是懷念過去的時光^^

台長: marvinwu
人氣(3,078)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瑪丹娜雜誌 |
此分類下一篇:VOGUE-October1992│瑪腦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VANITY FAIR APRIL 1991│不適應的瑪丹娜

水果小辛
記得以前唸書時,除了有「滾動石頭」雜誌,
還有錢櫃雜誌的排行榜,
但現在只剩告示牌,
想想以前的歌,是那麼經典,
現在是多麼歲月不饒人,
而且歌曲不好聽!
2009-01-07 17:59:59
版主回應
是啊!
這種箇中滋味
只有6年級生的我們才了解
現在小朋友根本體會不到。

現在真的是好歌很少
噯~~~
2009-01-07 19:09:17
Candy Boy
那系列伴遊小姐的照片我好喜歡~
很特別的風格XD
不過說真的看得出來他當時叱吒風雲
從每一張照片的表情上都看得出來
沒有人像他這樣
可以很自然流露這種不可一世的霸氣
2009-01-07 20:37:31
版主回應
難不成你想讓她當你的伴遊女郎嗎?哈!

她那時候剛紅起來
臉上有很明顯的驕氣
心裡大概是想說
終於給老娘等到這一天了 哈哈!

不過我還是最愛粗部的時候啦~~~~
2009-01-07 20:48:21
水果小辛
我們六年級生?
啥?
你說啥?我沒聽到!
我可是七年級生,我知道老娜在粗布很紅,
是你後來跟我說的,你記得吧!!!!

哈哈!

沒事,寫稿過程中來混的!寫完就可以去運動了!!
2009-01-08 16:50:19
版主回應
屁啦!你明明比我老
還敢說XDDDD
哈哈哈~~~
祝你運動愉快^^
2009-01-08 17:14:58
victor
看看這些懷舊照
想念起學生時代ㄉ美好~~
2009-01-10 09:16:15
版主回應
是啊~~~
不過我們在那時候
可能都不覺得有多美好
『美好』這種感覺
往往是經過了許多回憶和時間篩選
才會有的註解──
尤其是對“青春”這件事^^
2009-01-10 19:52: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