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30 21:54:16| 人氣2,7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ally Enough Love 50 Number Ones |娜就愛 50首冠軍混音精選 (3C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4個月,千呼萬喚的『Finally Enough Love 50 Number Ones–娜就愛 50首冠軍混音精選 (3CD)』,終於引進到台灣了!

這次
Finally Enough Love 50首舞曲冠軍紀錄精選,一開始是在瑪丹娜官網6月15日晚上10點,無預警發表出來,立刻引起全球瑪丹娜歌迷注目,因為,娜姐一口氣推出6LP、3CD、1CD、黑膠、透明膠、紅膠、以及亞馬遜限量銀膠——4種彩膠,共7樣音樂產品,真的是嚇壞寶寶了。

而最令大家扼腕的是,6LP是這次精選最集大成的項目之一,它等於是3CD全部曲目變成黑膠共6片發售,據說首批限量6千套,在那一天6月15日晚上官網的美國和英國同步開賣,隔一天,聯名的RHINO犀牛唱片官網也開賣了,台灣這邊歌迷議論紛紛,因為一套價錢十分不便宜,至少從6千多台幣起跳,但沒想到的是,官網在短短2天時間吧,不論美國還是英國,6LP銷售一空,很快掛上了COMING SOON字樣,就在大家一片哀嚎但還希望台灣華納可能可以引進的幻想中,台中的老頭唱片竟然發出可以預訂的訊息,當然又引起了一票歌迷爭相訂購,訂到唱片行說請不再訂了。而老頭唱片也是向國外RHINO下單,沒料想到的是..........6LP在這一波竟就止在那頭2天有搶到的歌迷手中,後來搶訂的都落空了(連RHINO那邊也沒有),而台灣華納這邊也完全沒有6LP的影子,等於這樣產品真正成為首批限量的例子,目前在ebay一套已經都超過一萬多身價,洛陽紙貴。

這是這次第一個遺憾,但還是抱著希望,6LP可以再次面市,這回太多歌迷都沒買到了,不公平啦!(嗚XD)

哎,講到這就不得不令我感慨,這次娜姐精選輯最讓台灣歌迷這邊感到遺憾的,就是首次沒有了台壓版的慣例,第一次沒有了台灣製的瑪丹娜產品,連,進口國外版本加個中文側標介紹專文紙都沒有,已經省略到這樣了,真的不曉得台灣華納唱片還存在嗎?也不用提網路上的宣傳,完全也不見彈,什麼宣傳都沒有,發行消息已經是靠美國官網那邊講,歌迷自己去追,自己去唱片行下單,而且這回台灣最神奇的是............這張
Finally Enough Love 50 Number Ones,離8月19日要正式發行的前2天,才在五大和佳佳唱片網站的『新貨預告』中出現!!!!我的天,從來看過"這麼慢"才在預告的啦!!!!我幾乎一度以為根本不會準時發行了!!!真的對台灣華納有夠失望的,到底是還有想做生意嗎?唱片業已經糟到這種地步了啊?瑪丹娜重回華納第一張作品是這樣行銷的,真的實在是..........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

這是第二個遺憾。

再來就是台灣華納這次除了6LP沒有進口外,還有紅膠也沒及時到,所以首批進來的是3CD、1CD、黑膠、透明膠共4種,但是因為數量可能太少了,導致3CD和精選黑膠一下子就沒有了,店面只有剩1CD和透明膠,而沒想到網路也是這樣!!!!!!更誇張是連瑪丹娜的美國官網也是3CD、黑膠、甚至透明膠都大缺貨。看似好像賣很好,但也掩蓋不了首周一些國家開出的數據..........美國拿到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8名,實際上賣出2萬8千張實體加上2百萬次的線上串流,共3萬張,所以登上第8名。英國僅拿下第3名。

以不是新專輯,純粹混音專輯成績來說,已經算不錯了,但美國實體2萬8千張,還是說明了現在會去支持的歌迷真的是少了,這幾年唱片業真的可以說是越來越蕭條。

所以,到底是聽/買的人少了?還是唱片公司壓太少,銷量沒有衝上來呢?這是第三個遺憾。




不過,話說回來,我都戲稱
Finally Enough Love 50 Number Ones是『賣祖產系列』第一輯,心裡當然還是開心的,娜姐已經睽違3年沒有新作品,重回華納第一張就是這麼重量級50首冠軍,自然還是要給她大力捧場,只是6LP還是希望要給它繼續出啊~~~~缺這個真的會一直念茲在茲,哈哈。

雖然她的華納時期CD官方單曲幾乎都買齊了,但是娜姐這張從離開華納,跳槽去環球代發的10年混音裡,其實有幾首還是沒聽過的,一方面是沒有實體發行,一方面老實說,離開華納的娜姊,總覺得宣傳和音樂質量上不是那麼熟悉,不發實體的確是一個斷層,但音樂製作的起起伏伏,也間接影響了歌曲的受歡迎度如何,而不是單靠演唱會就能做到有宣傳的效果。


無論如何,這張
Finally Enough Love 50 Number Ones像是更大張集大成的The Immaculate Collection,按照年份排,一路聽下來,可以領略將近40年的娜式舞曲混音史,是如何達到50首拿到冠軍的本事和本領。



【CD1】

1.Holiday (7” version) 

娜姐第一支舞曲冠軍是這首歌,一點也不令人意外,這也是她早期演唱會一定必唱和結尾獻給歌迷大家的歌,這首歌當年只有拿到美國流行榜第16名,但是流傳程度早已超過這個名次太多太多,所有瑪丹娜迷沒有不愛這首歌的,因為我們都需要
Holiday!

2.  Like A Virgin (7” version)

令人害羞的處女歌,無論哪時候聽都是那麼令人臉紅心跳。前奏一下去,沒有人不知道這是瑪丹娜最有名的歌之一,娜姐曾說,當初處女專輯是要以
Material Girl作為第一主打和抬頭歌的,但因為爭議的關係,她還是選了Like A Virgin。事實證明她是對的,她後來在美國第一屆MTV大獎上的表演,也成為劃時代流行歌影像的代表作,女性藝人不再以展露性感為羞恥,瑪丹娜衝破的大家對Like A Virgin的想像,還有對於她即將開始多重形象的預告,她的時代即將來臨。

3.Material Girl (7” version)

這首物質女孩日前在抖音突然瘋狂流行起來,我一點也不意外,就像我在人生第一卷夜市盜版瑪丹娜錄音帶裡聽到的,那麼的流行、那麼好聽,一個直指我們的世界就是一個完全的物質世界,而我只是個女孩,為了物質,我不惜追求得到它,直到它臣拜在我的石榴裙下,而音樂錄影帶拍到最後,仍是選擇了貌似不富有的人當男朋友,所以,到底這個物質女孩有多物質呢?當年流行榜只有到第2名,舞曲榜有到第1名,算是給了公平象徵,但我還是希望通通都是第一名啦!

4.Into The Groove (You Can Dance remix edit)

這首歌是瑪丹娜,也是被美國樂壇公認,八O年代舞曲總冠軍,表示,舞曲統治者的主題曲,已經騰空出世,就是這一首啦!這首歌有著濃濃的瑪丹娜風味,為什麼?因為它是『尋找蘇珊』的電影主題曲,它也是沒有打美國榜,卻打到英國榜冠軍裡的最大遺珠,到了1987年的You Can Dance舞曲專輯,有一部分仍是以這首歌做為主題。它是瑪丹娜八O年代最重要的一首歌。

5.Open Your Heart (video version)

沒想到50首舞曲精選,竟然收了之前官方都沒有收錄的MV音樂版本,其實就是多了前面一段前奏,我們看了30幾年的MV,都習慣那個音樂了,但是到第一次從音響放出來的時候,我還是開心得很厲害!!!!好好聽啊,Open Your Heart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音樂錄影帶永遠看起來都很新,娜姊穿著超好看的黑色金色流蘇內衣,跳著誘惑又挑逗人的舞步,有這樣的脫衣舞孃,生意不好都很難啦,哈哈~~~

6.Physical Attraction (You Can Dance remix edit)

我現在會覺得這首Physical Attraction真的是向前陣子才離世的『奧莉維亞·紐頓強』致敬的單曲,雖然娜姐這首和奧莉維亞的Physical完全不一樣,但一樣在說肉體的吸引力,娜姊的聽起來像是加長版的版本,而1987年的You Can Dance舞曲專輯,這首歌也占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7.Everybody (You Can Dance remix edit)

一樣是首張專輯的重要歌曲,但我覺得這首歌最好聽的版本其實是1993年GIRLIE SHOW和2005年11月15日在英國KOKO CLUB做的小型表演唱的那個舞池版本(老歌迷一定知道我在講什麼)。這首歌娜姐也是讓它越來越好聽,越是好聽,越可以感覺原版的可貴,對吧 :)

8.Like A Prayer (7” remix edit)

轟動全世界的『宛如祈禱』,誰都想不到瑪丹娜竟會寫出福音歌曲,而且還這麼好聽經典;這首被歌迷票選第一名的娜姐單曲,混音當然也是超級厲害,即使沒有惠妮的天生好嗓,但是爭議的MV和藝術mini專輯意象,瑪丹娜一樣成功傳達了她想達到的一切。

9. Express Yourself (remix edit)

我記得1989年3月21日Like A Prayer專輯發行第一天那個晚上,我徹夜聽著WALKMAN,聽到  Express Yoursel的時候,覺得這首歌好奇怪!!!!可是後來好喜歡!!!!尤其當REMIX發表,根本是舞界NO.1,這混音太棒太棒了!堪稱瑪丹娜最棒的一首歌!音樂錄影帶也是!!!!無論什麼時候聽都很帶勁!!!!

10.Keep It Together (alternate single remix)

一個藝人發行單曲,到了創造第10首舞曲冠軍的出來時候,她只有一個最好的稱號:暢銷曲製造機!這首歌就給我這樣的印記,當時當年連不聽她的國中同學都驚呼,這首歌怎麼那麼好聽!瑪丹娜真的很厲害!我由衷愛這首歌。

11.Vogue (single version)

噢!!!!!!!!!Vogue耶!還需要介紹嗎?這首歌根本是娜姊的衣服胸口上的名牌,是不是!

12.Justify My Love (Orbit edit)  

這首被譽為軟性性愛舞曲,在於娜姐獨特口白,也是娜姐少數『特殊』的代表歌之一,娜姊的歌是這樣,大熱單曲都要配上一支超級MV,轟動武林、驚動萬教,『證明我的愛』,就是SEX BOOK和EROTICA專輯前哨站。SO NOW WHAT?

13.Erotica (Underground club mix)

這首單曲混音應該是這整張裡最不舞曲的吧,哈哈,因為開頭有點慢,而且Erotica的remix其實都偏冷調,完全沒有超越原曲或更加強,反而原曲就是最棒的版本了,這算是傑出中的特色吧。


14.Deeper And Deeper (David`s radio edit)

感謝Erotica專輯收錄了Deeper And Deeper這首歌!這支歌真的寯永!2016年叛逆心演唱會把這首弄得多棒啊!超級無敵好聽!!!!是愛歌啊!!!!

15.Fever (Radio Edit)

我當初不懂為何娜姐要翻唱這首老歌?但是她唱的方式的確很Fever,而這個版本是很多人愛聽的,跟Deeper一樣,都有阿哥哥舞動成分,讓人手足舞蹈~~~~

16.Secret (Junior`s Luscious single mix)

『秘密』的混音單曲非常討喜!如果你有買整張聽過,一定會同意我的感覺,整張都很dance,很R&B,任何時候聽都好聽!混音師
Junior's 功不可沒!




【CD2】

17. Bedtime Story (Junior's single mix)

一樣是Junior's的傑作,替娜姐拿到2支舞曲冠軍,可惜兩人因為一個電話答錄機留言而翻臉,可惜了原本好好的友情。原本冷酷慢板電音,瞬時變成流暢舞曲,Remix就是這麼神奇,變成另一首歌模樣。

18.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Miami mix edit)

『阿根廷別為我哭泣』也可以變成舞曲版,就是娜姐的絕招啦!一向覺得總是慢歌的阿根廷,變成熱情飛揚的拉丁舞曲,可以想像整場大家都跟著合唱的情景,一點也沒有悲情悲傷的情緒!高昂激情來了!這首歌的整張混音單曲非常熱鬧,不可錯過!

19.Frozen (extended club mix edit)

劃時代的『冷若冰霜』來了,這首歌也是瑪丹娜音樂裡最古典的代表作,沒想到它會這麼耐聽!而且舞曲版一點也不俗,竟然也可以出乎意料的好聽,因為一般抒情歌要變好聽舞曲難度其實很高,但Frozen顯然動靜皆宜,表現傑出!

20.Ray Of Light (Sasha Ultra Violet mix edit)

被我視為娜界舞曲混音分水嶺的『光芒萬丈』,單純是因為這首歌MIX的實在太太太太棒了!這首歌的混音單曲們到現在,依然是我覺得娜姐裡面最好的,不只是原曲已經編的非常完美,連混音都精彩的沒法挑剔,而光芒萬丈最初是70年代末的一首老歌,但娜姐簡直把它重製成自己的,我覺得好聽到超過一萬倍,超越原作太多太多,到現在這首歌仍然是我最愛的娜姐混音No.1。娜姊把這首原來的民謠風變成徹底舞曲風,我都想,當年1998年首打就打這首歌而不是Frozen,會不會就拿流行榜第一名呢?沒想到流行榜空降第5名,卻在舞曲榜拿到冠軍(好像4周的樣子)。

Anyway,我愛這首歌。


21.Nothing Really Matters (Club 69 radio mix)

這首歌的意義,我覺得和Keep It Together很相似的,都是在自省自己和家人和他人的關係,而偏偏這首又這麼的舞曲,照理應該拿下好成績,沒想到創下流行榜96名,成為當時瑪丹娜有史以來最差單曲排行,不過舞曲榜有冠軍,稍稍安慰到一些。


22.Beautiful Stranger (Calderone radio mix)

在葛萊美大獲全勝的Ray Of Light專輯時期後,娜姊突然來這首『美麗的陌生人』,在音樂錄影帶裡面不斷『自摸』,又跟搞笑間諜奧斯汀幻想來去,我都說當初給娜姊獎座的評審們,應該下巴都掉地上了吧,哈哈哈~~~


23.American Pie (Richard “Humpty” Vission radio mix)

來到了『美國派』,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娜姐混音之一代表作,這首老歌翻唱不只我覺得她翻的超棒,連原唱唐‧麥克琳都說是女神的恩賜。這首歌應該也是我買最多張娜姊的單曲紀錄,有3首歌的、5首歌的、4首歌的,還有2首歌的,這首代表美國的美國派在當年太受歡迎了,也是娜姐最可惜的一支歌,只要當初在美國發行單曲發售,立刻可以從流行榜第19名衝上第一,偏偏為了多想賣電影原聲帶,而錯失了這樣冠軍單曲的機會。

24.Music (Deep Dish Dot Com radio edit)

雷厲風行的『音樂』,是瑪丹娜音樂事業上最高一次的巔峰,而且還是在千囍年,當時轟動的程度,創下一周賣出全球3百萬張同名專輯,也創下娜姊個人銷售最快紀錄,混音單曲也破天荒收錄完全不同的9首Remix不含原曲,超值大碗帶來另一種全新瑪丹娜舞曲世界。


25.Don`t Tell Me (Thunderpuss video remix)

夾著MUSIC效應,『別告訴我』的成績也繼續拉長娜姐音樂聲勢,獨特的牛仔舞和創意沙漠景色,娜姊MV再度刷新大家的視覺享受,她的境界又到了不同的地方,再度引領風騷流行。

這時候的瑪丹娜只有一個字:『紅!』。


26.What It Feels Like For A Girl (Above and Beyond radio edit)

我其實很喜歡『女孩的感覺』這首歌,這支歌在音樂專輯裡很特別,是很強的慢歌,而且也是娜姐多年在音樂圈奮鬥的感想,但美國人可能不喜歡MV裡面太過意識形態的暴力,可惜流行榜只拿到23,但舞曲混音們依然承襲前2張多樣,是不會讓人失望的作品。

27.Impressive Instant (Peter Rauhofer`s Universal Radio Mixshow mix)


這首堪稱這次50首冠軍舞曲精選最大亮點:『震撼時刻』,這是一首超大遺珠!!!!!!混音其實都做了,但不知為何,娜姐和華納之間因為要打哪首主打而意見分歧,變成這首應該打出去的,悄悄變成舞曲冠軍............真的是太奇怪了,白白浪費一支超級強打的機會,哎。

但老實說,混音混得很好聽,我很喜歡,這也是這首歌終於現身在正式官方發售的作品裡,而不再是宣傳單品。

28.Die Another Day (Deepsky radio edit)

『改天再死』的轟動程度,其實一點都不亞於『MUSIC』剛出來的時候,而這時候2002年10月,也是個人電腦開始普及,網路開始慢慢串連起每個人最初聊天聯繫的本能,當然歌迷的交流,也就越來越多了起來。


29. American Life (Felix da Housecat`s Devin Dazzle edit)

『夢醒美國』應該是娜姐涉及政治最深的一段時間,因為首播MV的爭議,讓前2張世界狂賣的紀錄突然斷了,不過混音們依然很精彩,大量的單曲混音,繼續讓舞客舞個不停。而這時娜姐回歸民謠風的宣傳,也是讓所有歌迷而目一新的感受。


30.Hollywood (Calderone & Quayle edit)

其實聽『好萊塢』,會有一種無奈和感傷,在那虛有其表的外表下,人們總是不停的追求追求又追求,像是不會停止的遊戲。但是娜姐採樣了以前著名藝術家照相,化身一樣的身段,多變的就像過去的身分,我們永遠不會知道她的下一步會是什麼。

31.Me Against The Music (Peter Rauhofer radio mix; Britney Spears featuring Madonna)

跟布蘭妮合唱,可能是娜姊的一個願望,曾有歌迷說布蘭妮是娜姐的接班人,或是像她的女兒,而強強聯手的成績,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好,但也創下了難得的紀錄,至少是兩位超級偶像的合作,至於說接班,其實娜姊的班沒有人可以接得起來的啦~~~倒是這首歌,很明顯是布蘭妮的風格,娜姐也為了當時吸引年輕族群願意配合,可見布蘭妮的吸引力。


32.Nothing Fails (Tracy Young's Underground radio edit)

這首歌的原版在夢醒美國專輯裡十分民謠,而且在專輯錄製之初,還被盛傳是繼LIKE A PRAYER之後最受期待唱詩班團的傑作,所以後來的成品成為我們現在聽到的這樣;而變成舞曲版,我真的覺得好好聽!!!!簡直讓這首歌的動感節奏更加加強,很久沒聽這首歌的混音版了,這次又讓我重溫了2003年那時迎接AL的盛況。

33.Love Profusion (Ralphi Rosario house vocal edit)

『愛意滿滿』這首歌算是很低調的推出,當年忽然單曲和MV就問世了,但是我都很喜歡,單曲大腕混音很有誠意,加上香水味的CD單曲本體,讓這首歌留下了難以忘卻的韻味,可惜的是單曲封面沒有娜姊的照片,不過MV找來大導演盧貝松執導,據說非常臨時,也是娜姐展現超級大牌的魅力作品之一。




【CD3】


34.Hung Up (SDP extended vocal edit)

這首歌是娜姐賣出單曲最高紀錄,全球8百萬張,超越VOGUE 600萬張紀錄。這是我覺得娜姊最最絕招代表作,因為她親自找了ABBA談版權,據說也付了高昂代價終於得到首肯,在此之前ABBA團員們據說是不輕易和他人合作的,畢竟他們已經隱退許久;而娜姐這首橫掃全世界的舞池國歌,也拿下多國冠軍成績,最大遺憾是在美國流行榜只有第7名,真的是讓人很Hung Up啊 XDDDD

35.Sorry (PSB maxi mix edit)

這首歌也像HUNG UP的姊妹作,而且還拿下了英國流行榜冠軍,讓娜姐喜出望外,果然SORRY一點都不讓人SORRY呢。這時候的娜姐再度掀起瑪丹娜狂熱,舉辦的CONFESSIONS TOUR更是轟動的巡演大事,真正開始演唱會大時代的來臨。

36.Get Together (Jacques Lu Cont vocal edit)

『在一起』這首歌在第一次聽到舞池的告白專輯的時候,就是立馬愛上的愛歌,可是,混音偏偏REMIX的有點奇怪啊,難道是物極必反的效果嗎?原版好聽的要命,但加長版混音們還是需要時間消化哩。


37.Jump (Axwell remix edit)

娜姊推這首歌宣傳的時候,剛好在日本舉辦CONFESSION TOUR,我也第一次飛去日本東京看了生平第一次瑪丹娜演唱會,一切都像作夢一樣。JUMP也是那時候我很愛的歌,加長版混音好好聽,這次50精選則選了另一個版,也不錯啦。


38.4 Minutes (Bob Sinclar Space Funk edit; featuring Justin Timberlake and Timbaland)

跟賈斯汀合唱也是娜姐的願望吧,哈!沒想到的是,成績還出乎意料的好,衝到了美國流行榜第3名,舞曲混音們也是來到一個雷鬼黑人音樂的重節奏,就像MV裡那輛驅動的大禮車,你只有4分鐘可以救地球!

39.Give It 2 Me (Eddie Amador Club 5 edit)

在『硬糖』專輯裡堪稱最動感調皮的歌曲,給我給我紀錄,我破給你看~~~可惜這次收的不是『衝衝衝』那個版本混音,哈哈。這首歌真的很適合在演唱會帶動氣氛。


40.Celebration (Benny Benassi remix edit)

『慶祝』是我很喜歡娜姊的一支單歌,這首歌無論什麼時候聽都很好聽,雖然排行成績沒有很出色,但是很流行動感的節奏,真的讓人一聽就愛上,這首也是暫別華納的代表,沒有感傷,希望你得到的都是好的祝福。


41.Give Me All Your Luvin` (Party Rock remix; featuring LMFAO and Nicki Minaj)

好的,從這首歌開始,娜姊算是告別了過去華納大腕式混音實體單曲時代,開始出現只有少少一兩首混音的情況,老歌迷應該或多或少都會覺得有點寂寥吧........雖然這首啦啦隊歌很熱鬧。


42.Girl Gone Wild (Avicii's UMF mix)

MDNA專輯最強的歌其實是這首Girl Gone Wild,而且環球唱片很難得的進口了多首單曲版本和單曲彩膠,有重現過往華納時代的銷售模式,著實讓我高興了一下,但是也僅出現在這首歌,之後就沒再發生過了。

當時娜姐已經54歲,但一直還在唱GIRL,被批評落差太大,但歌迷哪會管這個,她可是瑪丹娜呢!


43. Turn Up The Radio (Offer Nissim remix edit)

這首歌給我的最深印象,其實是娜姐去法國舉辦小型親密MDNA TOUR開場,她唱的就是這首,全場大轟動合唱,萬世巨星就是這樣啊!受到熱烈的歡迎!!!


44.Living For Love (Offer Nissim promo mix)

提到這首歌,大家應該都會想到那場轟動世界的跌倒表演吧?真的嚇到了!人真的不能摔倒啊,幸虧只有幾台階,娜姐敬業地完成表演,也成為這首歌難忘的印記。而閃亮的鬥牛頭盔,也是這首西班牙情歌最鮮明的LOGO。


45.Ghosttown (Dirty Pop intro mix)

『鬼城』應該是娜姐離開華納後時期,最好聽的一首抒情歌,但是就是不發周全的實體單曲,哎,這時候真的是覺得CD單曲市場已經是沒有了,手機時代改變了好多事,也大概是從這時候,離娜姊的混音單曲世界越來越遠了,很多都沒有聽過,雖然網路上很方便,但我還是習慣從唱片行買到,然後拿回家放進音響聽的老派歌迷。

46.Bitch I`m Madonna (Sander Kleinenberg video edit; featuring Nicki Minaj)


老實說我沒有覺得這首歌很好聽,但是MV點閱率卻出奇的高,我不懂為什麼?因為是派對歌的關係嗎?我總覺得這是怪歌,不走標準旋律那種,但可能很合年輕人口味吧,WELL.......。

47.Medellín (Offer Nissim Madame X in the Sphinx mix; with Maluma)


我後來聽『麥德金』原曲的時候,才覺得娜姐真的是〝年紀到了〞,所以產出這樣的歌,之前都還有年輕的意味,但麥德金已經有在回顧過往的喟嘆,而且『恰恰恰』很有里長招集大家跳舞的感覺哩。但我還是狂聽了好一陣子,哈哈。


48.I Rise (Tracy Young`s Pride Intro radio remix)


這首有發過RSD唱片日黑膠,我聽得很勤,因為這是娜姐離開華納後,難得官方發行的單曲黑膠,僅此一張,而且音質很好,我常常拿出來放,也很喜歡這首I RISE,很好聽。


49. Crave (Tracy Young Dangerous Remix; featuring Swae Lee)


這個版本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如果不是這次精選發行。CRAVE也是我很喜歡X夫人專輯裡的一首歌,我覺得娜姊無論如何都會挑到好聽的歌,她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方式,也知道歌迷喜歡聽哪種自己的歌。

50.I Don't Search I Find (Honey Dijon radio mix)


來到了抬頭曲,『終於足夠了愛』——但是歌迷怎麼會滿足呢?娜姐好久沒有像VOGUE般超級時尚的歌,這首一出來就很多歌迷為之瘋狂,像聲稱自己是唯一女皇般,只有老娘可以,是吧。





是的,娜姐即將在明年2023年的7月,正式邁入歌壇第40個年頭,而去年2021年的8月,她宣告重回華納,是說要重新整理自己的作品,而Finally Enough Love 50 Number Ones精選,就是回歸的第一步,目前開出的成績我已經覺得算是不錯了,在沒有新作的情況下,實體銷售其實很強,但就差在數位線上的部分,這方面可能華納還要多幫娜姐加把勁,這是娜姐比較弱的一環。

無論賣不賣祖產,只要娜姐推出新產品,沒有歌迷不開心的,不過在祖產一波接著一波開始,不曉得未來還盼不盼得到全新專輯,即使總有一天歌會被唱盡,娜姐也唱不動了,但歌迷總還是會希望有新作的發表。還是期待有娜一天的來臨。

要40年了,四大超級精選放在一起,瑪丹娜最終極的代表成績單,也是我們一路成長的音樂旅程。

希望你/妳跟我一樣,有瑪丹娜的音樂陪伴,覺得人生真好!


2022 / 08 / 30 夜.




台長: marvinwu
人氣(2,7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瑪丹娜專輯 |
此分類上一篇:LIKE A VIRGIN-Made in West Germany |宛如處女.德國銀圈版

Richie
台灣華納唱片已經縮編到沒什麼人😅
對老娜回歸老東家無法上心
2022-09-01 09:59:03
版主回應
嗚~~~~ XD 只能哭泣了 XDDD 希望台灣華納可以盡早回復正常。
2022-09-01 20:48: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