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01:16:5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後悔了,遇見一個愛我的人,而我也很愛他.....
 
 
 不過...... 這都只是曾經......

 是不是該狠心的把msn上的名單 封鎖+刪除.....
 從此以後 不再想起!

 兩天晚上都登入.....
 而我 只是看著右下角的綠色框框
 起了 落了....
 點兩下顯示對話視窗 卻遲遲沒有打上任何字!


 可以證明什麼?
 這半年來 他沒有封鎖我?
 只是忙得沒時間上網 半年後剛好上線?
 還是女友不在了..... 所以不必封鎖
 應該說 可以安心的上線......

 或者 我早已被刪除了
 只有我看的到他的狀態變化
 而他對我一無所知.........?!

 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想東想西 庸人自擾!
 而你........ 永遠都不知道!

 正如你不知道~ 我依然喜歡你!
 不過......正確來說 這樣的說法不完全對!
 應該說 這幾年 我一直愛著的 其實是一個虛幻的影子
 一個習慣 一個回憶 一個跨不過的過去......
 
 
 總有一天 我會忘記........
 就是不再想起任何有關你一切的那一天.......
 
 
 
 

台長: 畢宿五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