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23:52:2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所領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之間 我發現了
 為什麼當初社團對我來說 是如此的重要
 重視程度讓我願意捍衛友誼放棄愛情

 或許 真的也有些許革命情感
 高中三年加上大學兩年 五年多的情感
 的確是比一個才剛交往一個月的男朋友"有質感"
 
 另外 深深的.......填補了我高二高三情感的缺憾!
 這個缺憾..... 應該說是精神支柱
 當初家裡吵的天翻地覆...... 社團是我得到快樂的最大來源之一
 那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那裡有一起瘋 一起笑 一起哭的伙伴......

 或許~
 真的是 錯的時間出現了對的人..... 一場遺憾!


 三年後....... 我還是我
 步入了社會 也上了研究所
 忙碌也漸漸的.....(好像以前就那麼忙碌了! 囧)
 社團聯繫的時間變少了
 待在家裡上網 看著msn list的時間變多了.......
 我就是阿宅啊~~
 也不再慢跑了.... 一整個慵懶


 原則? 既不能吃 也不能換現金
 當初的堅持 還是沒有後悔~
 但是如果要問有沒有遺憾...... 我想說.....是有的!
 回頭草啊回頭草.......
 不過我還是希望No news is a good news!
 請不要send給我任何訊息.......
 就安靜的當個 陌生人吧.....
 
 不再有起伏的情緒 對我來說比較好........
 
 
 
 

台長: 畢宿五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