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01:20:4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本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告台詞~ 元本山!好久不見!
 的確 好久不見......

 我的msn已經呈現好幾天的離線訊息......
 默默的登入 默默的登出
 看著名單上起起落落的list 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今天 名單上出現一個至少三個月沒看到的帳號登入........
 開心? 並沒有 難過? 似乎也沒有
 心頭沒有大力的震撼 只有小小的輕嘆......

 物換星移~ 不知道 是不是我太久沒上線 所以突然解除封鎖(?)
 只知道......... 原來 兩個陌生人 就是如此!

 我~ 不是你的誰.......
 你~ 跟我也沒有任何瓜葛...
 兩人的交集 只剩下msn上不會說話的list.....
 上一次還是規律性的丟發票的中獎號碼......
 再上上次呢? 我已經忘了......
 某人的網誌說~ 會忘記了 就代表不再重要了
 真的是非常的貼切.....


 另外一個 也是元本山........
 今天的msn還真是熱鬧~
 
 
 什麼是天涯海角呢?
 是一個非常lonely的地方吧~?!
 就如同走進了一個無人之境 連自己的呼吸都覺得大聲
 圍起了圍籬 我想 一個人 我也能夠好好的...........
 好好的.........
 好好的.........
 
 
 
 

台長: 畢宿五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