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20:35:44| 人氣2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ㄇ一仔 ㄇ一ˇ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咪仔,把拔好想你,每天每天有你的聲音出現在我耳邊
”把拔,我是咪仔”
不管把拔去了哪裡

把拔一個人在房間,我也會”ㄇ一仔 ㄇ一ˇ仔 ㄇ一ˇ仔 ㄇ一仔”的呼叫咪仔
看咪仔躲去哪了
咪仔 你有收到嗎 你是我的乖貓咪
把拔的心肝 把拔的臭心肝
把拔好想你

快要一歲了 要變成大貓了 你要當好貓咪
乖乖的 不要愛搗蛋 貓沙要繼續蓋得很深很整齊很乾淨
要像把拔以前教你的一樣
天氣熱 要愛喝水 想尿尿 不要忍

咪仔想我的話 可以咪咪咪咪叫跟外面的鳥說
鳥會飛回跟我說 把拔都知道
只要你的意志想回到我身邊
把拔會不顧一切 眾叛親離也會接你一起生活


就像我們分開前我做的夢
我們會搬到新房子
新房子有大窗戶 把拔抱著咪仔一起看外面
我們一起 分著吃生魚片 (當然你的魚片要煮熟)

如果你現在過得很開心
那就太棒了
把拔要祝你幸福到老


因為有了 咪仔 把拔的人生 得到很多寶藏
很多 很多 很多
ㄇ一ˇ仔不在身邊 寶藏還是在
雖然 因為想念
把拔還是很難過

很想再跟咪仔一起推球球 (把拔房間還有一個 咪仔沒有帶走)
很想跟咪仔玩丟小青蛙
你永遠是把拔的心肝
永遠歡迎你回來

”ㄇ一仔 ㄇ一ˇ仔 ㄇ一ˇ仔 ㄇ一仔”

台長: 百計
人氣(2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貓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灰欄記
此分類上一篇:大貓的祈禱

來看看到底有多常婊我
這篇對於曾經歷生離死別的被遺棄在人世的主人來說, 實在是太摧淚了....
2008-11-01 02:5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