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22:44:24|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的晚上八點,編輯X還沒下班。

我說:花樣年華,星期五晚上加啥麼班?

「你就風中殘燭嗎?走開!」

編輯X的老大放心出差去了,雖然還沒發稿,但是老大對編輯X的能力十分放心,「所以她容許我上班遲到或發呆」編輯X快速的移動滑鼠,身為文編也懂得怎麼修改美編的圖,「我是天才來的!」她根本也不需要什麼虛偽的謙虛。

我說:很好,那為啥麼還沒發稿?

「沒勁,這本書我沒有愛。」

「不過也就是因為我沒有愛,所以才會不痛不癢編那麼多書。這本書我只喜歡一句話,但,早在一校的時候,這句話就被主編刪掉了。」

因為不帶感情,所以工作才會做得久,聽起來像是冷靜動著手術刀的外科醫生,不過職場上好像都是這個樣子,當然,也是因人而異。

「嗯哼,所以你到底想通了沒!」。。。「走開!」

台長: 百計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工讀生須知
此分類上一篇:小姐,妳是愛女生的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