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22:44:1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是超級HAPPY DAY,今天超級UNHAPPY 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跟我姐一起去台北車站,我姐要去跟一個人買照片。
回來時,我們就在三重某一家店吃飯,那家店老闆很熱情!
吃完後,我們就去買一家飲料店,名字叫〖COME BUY 〗(通日文:乾杯)
那家店的工讀生(男)也很熱情= =”
我點的是養樂多綠茶,他就大聲的跟裡面的人說「大多綠」,
不知道為啥,我聽了覺得還滿好笑的XDDDD...
後來我姐說她突然想吃薯條= =”
我們就到了麥當X,幫我們點的那位店員(男)意外的,也很熱情...
那時我一直在跟我姐講大多綠的事情,
結果我姐就講成...
「我要一杯大包.....(發現自己講錯)」
那個店員就微笑的接著說,
「大包的薯條是嗎?」
我那時也超想笑的XDDD,我姐說那男的一定很想笑!
我們又在回家以前,去7-11拿我姐的博客來,
就在等待店員拿東西時,我又看到了一個讓我很想笑的東西!
一直忍住笑,我姐則是用他的眼神告訴我,
「你又在笑甚麼?」
我小聲的回答他,等出去再說。
出去了之後,開始大笑。(也沒有到大笑這種程度啦XD)
我跟她說,我剛剛看到7-11桌子上放的廣告單上面寫著:
「薄酒萊」(好像是一種酒)
因為就跟博客來差一個字麻!(抱歉,我笑點很怪ˇ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為啥是UNHAPPY DAY 呢?!
因為體育課!
體育課是練大隊接力(我也有被選進去)
今天練的是傳接棒的技巧,
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大隊接力....
所以我還滿擔心自己錯很多...(而且又很丟臉,囧..)
結果,真的錯很多= =....
被老師糾正了很多次...覺得有點..
看到其他女生都做的很好,心中不禁一陣心酸(?)...
真的是超難過的阿!!
平常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練習...
(誰陪我練阿= =?阿喜嗎=口=”[阿喜是我家的狗])
禮拜四還會在練習...怎麼辦阿阿阿?!

台長: Solitude Ting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和平和樂和睦☀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五早上....發生了一件事!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作文發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