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20:22:1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作文發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是我期待的段考作文發布結果...
前幾天老師說了,他會唸比較優秀的文章給大家聽..
老實說,我還滿在意會不會是我的(從小學開始,我的作文寫的都還算中上)
當老師拿出那一大疊的作文紙,我的心跳開始加快,越來越緊張...
老師在唸前,說了一大堆我們犯的一些錯誤,然後要開始唸時,
老師:「怎麼突然找不到優秀的那張呢?!」
讓我囧了一下...
當老師準備開始唸時..我的心跳跳超快的啦!
(搞不懂為甚麼我要那麼緊張= =)
「前幾天,我從櫃子裡翻出了一些舊照片˙˙˙˙˙˙」(主題是相片)
....這,怎麼那麼熟悉的開頭?該不會是.....?!
繼續聽了下去˙˙˙˙˙˙
「呀!!這真的是我的文章阿阿阿!」
然後就突然莫名的感動,眼框泛淚(?)
大家開始在下面小聲的說..
「是誰的?是誰的阿?」
好像我旁邊的人看到我眼框泛淚(= =?)
指了我,開始附近的人都看我...
我對他們笑了一下..呵呵...
老師沒有把我的文章全部都唸出來,畢竟裡面有我的私事麻~
但是老師有唸了幾句,說是廢話...XD
不過沒關係..拿了高級分已經是爆高興了XDDDD

台長: Solitude Ting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和平和樂和睦☀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是超級HAPPY DAY,今天超級UNHAPPY DA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