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21:11:52|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定決心的感覺是多麼舒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 于仔就跑來跟我說他的大事(??)
當然是很為他感到高興啦~

後來于仔開始跟我商量某人的事情~"~


大概是自己得到幸福 所以要我也一起趕快得到(笑)

雖然我是很久以前就決定說要去趕快找他說第一句話(????)


于仔提供了我寫信這個方法 其實我覺得是個滿不錯的方法的(炸)
怎麼我之前都沒想到呢!!! XDDDDDDDD

但是還是怕阿…

我就說我很膽小了Q︿Q"


不過竟然下定了決心 說到就要做到的麻!!
所以六、日要好好的來寫(炸)

不過也不是要寫情書啥的拉-_____________-
只是說想要認識一下而已…
我也不想要一下子就跳那麼前面…

我連一句話都沒跟他說過XDDDDDDDDDD
更別說對於他的了解…


所以要感謝于仔提供這麼非常好的方法!!(笑)

至於給的方式… 于仔說他可以幫我送。

但是我有一點滿擔心的…


就是他搞不好只記得我的長相 不知道我的名字!!!!!!!!!!!!!(抱頭)

這樣子他就不知道那封信是誰給的了啊!!!!!!!!!!!!!!!!!!!!
真是傷腦筋(炸)

我有想過我親手拿給他… 不過…
我無法想像就是了(嘆)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吧-______________-"


今天開始使用拔河繩練習拔河…

把繩子綁在柱子上,然後我們去拉 老師再糾正我們的姿勢。

男生先拉 嗯…看起來還好啦~


換女生拉… 我排在第二個…


媽呀!!!!! 手跟腳都酸到爆-____________-

我後面是于仔。
(于仔默默的變高了XDDDDDDD)

其中還沒開始拉 在預備的時候(已經拿著繩子狀態)

後面突然有股往右邊傾斜的力量-口-!?
然後就…

「啊…啊…啊阿阿啊 碰!」

我們前面的人都往右倒-___-
到底是哪個傢伙啦!!(誤)


練習了幾次後… 老師說:「第二個留下來 其他人回去。」

˙口˙!?


我怎麼了嗎!??

老師:「上繩。」

老師簡潔有利的語句打斷了我不安的內心(?)


「該不會是我做錯了 然後要當大家錯誤的示範吧… 這樣好丟臉的啦>口
但是無法度 只能照老師所說的開始拉繩。


沒想到老師竟然說就是要像我這樣拉…

沒想到我是好的示範… 鬆了一口氣…


但… 我卻沒什麼高興的感覺XDDDDDDDDDDD
拔河拔的好被人稱讚 好像高興不起來吧XDDDDDDDDDD

畢竟那姿勢有點醜(掩臉)



最近做一些事情都覺得提不起勁-_____-"


收學生證去蓋章這種事 到現在都還沒收齊
想到要收了 在下課時間站了起來 卻欲言又止…
為什麼 我對於在全班面前宣佈事情還是有點膽怯… (嘆)

早就該交的註冊收據終於在今天平安送出去。
一直收不齊 禮拜三就該交的說…


開始覺得我這班長當得越來越不盡責了…

我當時有跟老師承諾好了 這種事情是不能反悔的…


還好大家都比較尊重我(?) 所以也比較好管 比較會聽話。

這是我當班長的其中一個優勢吧(汗)


我還是趕快提起勁來吧…!!!


還有我最弱的科目瞬間變成理化…

數學還比較好一點了…


我真的拿數理沒輒啊!!!!!!!!!!!!!!!!!(抱頭)


上理化課時簡直是化身浦島太郎的啊!!!!!!!!!!!!!!!!
越來越聽不懂… 內容也越來越難… 我也快要完蛋了-口-"


可惡!!! 不行啊!!!!!!!!!!!!!!!
我要加油才行!!!!!!!!!!!!!!!!!!!!!!!

我一定要成為我們班唯一一個不補習一樣可以成績好的人啊!!!!!!!!!!
雖然我知道那付出的要更多…
我會加油 或許吧… 不,是絕對。


台長: Solitude Ting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和平和樂和睦☀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前能做這樣的活動也只有我們
此分類上一篇:教室佈置

我也覺得理化蠻難的,只能多努力啦!畢竟沒補習自己念本來就比較辛苦,加油>.<
2008-09-28 18:56:34
版主回應
噢噢 雪又難得來露面啦~~~~~~~~

真的滿難的說(嘆)
我會加油的>ˇ<b
2008-09-28 19:0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