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5 21:53:48|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未來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很驚訝的收到了一封信

 

一開始在餐桌吃著東西

看到眼前的一些信件的最上層的信  寫著

【X亭X同學收】

我一邊想著應該是補習班寄來的 然後一邊笑著想說這應該是工讀生的字吧!!

結果越看… 越覺得…  「诶 這個人的字跟我的字好像哦XD」

 

突然靈光一閃(?) 阿!!!!!!!!!!! 這該不會!!!

 

急忙著拆開信 看著裡面可愛的兩張信紙

我想起來了

是姿伶要我們寫給未來的自己的信

嚴格來說是寫給考完基測即將畢業的自己的信

 

我開心的打開了信  回味著當時的我寫出來的文字

 

因為感覺很特別 所以就分享上來好了XDDDD

反正也沒啥不能說出來的-ˇ-b

 

「2010的亭仔へ

我想那時已經考完基測了吧!? 是什麼感覺?爽快?!懊悔?!

考上了怎樣的學校呢?是否是自己想要的?是不是不會讓自己後悔的?

905在那時也即將劃上休止符了吧!

九零五阿…… 會成為你很好的回憶吧!

就算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被誤會 被別人在背後謾罵 搞小團體 互相耍心機

失去了朋友……

但還是有很多的好事!

每次的校外教學,大家團結起來的班際比賽

對這個班的歸屬感,可以驕傲的說我是905的

還有我的朋友們,或者是那個特別存在的人……

畢業典禮那天會掉淚嗎?會不捨嗎?

是不是不想要離開,不想要長大

或者是對自己嶄新的高中生活充滿期待呢?

還有呢?對你來說特別的人呢?會像我現在想的一樣嗎?

我相信你早已準備好了,面對那天的來到

想大哭就大哭吧!想大笑就大笑吧!

面對自己的未來,難免會感到不安,或許最重要的是繼續向前走。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有些人到最後只會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有些人則會變成互相鼓勵的死黨。

不管怎樣,相信我,你不是只有一個人!

高中的生活,一定不怎麼好熬,但相對的你也會認識更多人,得到快樂。

也會出現不管受到多大的挫敗也能繼續向前的動力。

考慮自己的未來很辛苦,所以…

『未來的事,就交給未來的自己吧!』-重均

其實也不是沒道理的

任誰都會感到不安,這時就決定相信自己吧!!!

忠於自己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 頑張れ!

2009年還是リカコのこと好きのTingです。

                                             2009的亭仔 上091214」

 

我看完感動的(?)眼眶泛淚說 「はい(是)」

雖然有點為當時的亭仔感到悲傷  因為瞄了一下日期突然有點… XDD

 

算是可以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 (雖然還沒放榜(抖))

不過 我也算是完成了2009的亭仔的心願吧!!!

其實 那只是早晚的事情 我很清楚

只是2009的亭仔不能預測未來

就像電影2012一樣--沒想到來得那麼快   而已

 

哈哈 雖然震驚不過也算是有半心理準備了

 

接到這封信真的是又驚又喜呢!!

我都忘了還有這件事了(笑)

耶 謝謝姿伶要我們寫 >////////////<

 

 

 

對了

基測分數出來後我都沒發過文章咧!!!

非常開心又驚喜的是

【作文六級分】 (閃亮亮)

>////////////////////////////////<

我以為我最多就五級分 沒想到六級耶 好爽(炸)

我們班有3個六級~~~

分別是我 于仔 理佳子

是說Wating突然有大喊說他六級分

真的是害我嚇了很大一跳

結果是六分(三級分)   想說那看文章的老師是眼睛怎麼了嗎(大誤)

 

然後王位被亭仔的作文惡補後得了五級分!!!!!!!

不然他平常作文都只有3級分而已的說!!! (炸)

 

總分的話…  太低了不敢說出來嚇人拉(?)

不過我申請入學報的是成淵拉(茶)

數學多錯兩題有沒有這麼令人不爽阿-_______- 變68

超機的拉~~~~~~~~~~~~~~~~~~~~~~

不然可能就加個4分這樣(嘆)

 

離畢業倒數一個禮拜  科科

6/6 早上跟三人聚會 下午陪宇都去試聽+宇都夢寐以求的冷石頭

6/12 畢業典禮

7/13 紐西蘭GOGO (8/5回台)

畢業之後好多想做的要趕快 科科

台長: Solitude Ting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和平和樂和睦☀ |
此分類下一篇:100612三和國中畢業典禮九零五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100525快樂失控謝師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