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4 11:34:18| 人氣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恩1yr7m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恩19個月真的是健步如飛啊!
我想恩恩大概是蓄勢待發期夠了,現在開始向前衝
雖然十八個月才開始走是晚一點
但我真的覺得每一個孩子都有不同的個性 讓孩子以自己的速度是最好的
太多的比較真的是沒有意義

恩恩也開始愛說話 雖然說的還是火星文居多
只有幾個字是清楚的 像是 鴨鴨 爸爸 電燈
在這個階段手語還是很好用

連後面的大臼齒都冒出來了
所以開始給恩恩多一點我們吃的食物
最愛麵包和麵條
今晚的南瓜濃湯也很棒場

前天去吃日本料理的烤縵魚定食 我的餐盒一上 小手就要抓走一塊壽司
還好我眼明手快啊!
趕快給恩恩一些白飯和酪梨 加上一點點烤縵魚的醬汁
吃的好開心  餐上桌前其實恩恩已經吃了一小盒嬰兒米粉加雞肉蘋果泥
還是爸爸媽媽的飯好吃啊!

這一陣子的最愛是去年耶誕節的禮物IKEA原木積木
恩恩竟然可以用小手穩穩的把兩個小圓柱體堆起來
讓我很吃驚  這小傢伙特愛把東西穩穩的放在手把邊緣上
來場讓媽媽心驚膽跳的水杯不落地特技表演
再對我笑笑 真是很有心娛樂媽媽啊!
 



最近替恩恩織了飛行帽   很帥吧!

有意者歡迎來留言預購!!!
交朋友 搏感情 每一頂都純手工 priceless...

恩恩是好模特兒 連笑容都很專業呢!

下週就是萬聖節了
今年不想玩裝扮 省下一筆錢 也省下未來的家庭革命
我家老公的原則是 可以裝可愛 但是不可以裝神弄鬼
但是總會有模糊的界線
例如裝小惡魔 到底是可愛還是可怕?
所以 我想還是省省吧!
給大家看看去年的照片娛樂一下就好







001.JPG


恩恩一點都不喜歡沙沙沙樹葉被壓碎的聲音啊!





原來是一隻室內熊 
終於有笑容了





很認真看葉子的維尼熊

















台長: 葉子媽媽
人氣(6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恩恩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恩恩1yr8mo
此分類上一篇:恩恩1yr6m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