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14:15:25| 人氣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Show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y Shower或是Bridal Shower通常是好朋友替妳辦的Party
我沒有想到我在工作中所認識的好友
也主動的提出要為我辦一個
她動作超級快的就選訂了日子和地點,開始張羅一切
地點在學校裡的校友會小屋
這棟校友會小屋樓上有三間客房 提供校友或是訪客短暫住宿
一樓則是很古典的客廳
Baby Shower的地點就在這



 
原來我的同事們臥虎藏龍,竟然有做蛋糕的高手
全部的擠花和糖霜都是她親手做出來的



而且人家還是擁有兩個不到三歲的小孩
去年她生第二個孩子的時候還邊寫論文拿了博士學位
一邊懷孕,一邊寫博士論文
這種事,我大概一輩子都做不出來吧!



Children are a blessing from the Lord!
她連擠花寫字在蛋糕上都美啊!



還準備了好多小點心
有起司火腿三明治,新鮮水果沙拉,小人餅乾,果汁,連薄荷糖都是小手小腳的包裝,超級可愛

整個過程是不停的拆禮物,和說謝謝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個shower,我不是很有經驗,當著所有人的面拆禮物真的是有點尷尬


我的同事好細心,替我記下誰送了甚麼
我只要顧著拆,再秀給大家看禮物
下面這個禮物真是用心,是手工做的毯子喔!


圖案是挪亞方舟,好可愛喔!手工也好細好細


這個禮物更妙了,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啊!啊!啊!是一套小西裝啊!
我以為小恩恩註定要穿一輩子吊帶褲啊!
恩恩,上帝真的是太愛你啦!



可愛的長頸鹿



是的!又是吊帶褲





總之,整個過程就是拆禮物,聊天,吃東西
其中的大禮是我老闆和好幾個同事一起合送的play pan
可以把小孩放在裡面玩或睡覺,而且收合方便
出門還可以帶出去當床睡,很實用的禮物

實在無法想像這些同事們的細心
大家走了之後,她們替我把所有的禮物都裝在一個大箱子裡
所有的禮物袋疊好裝進一個大袋
卡片都收好,還替我們打包好三明治和蛋糕
實在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啊!

對了!今天的黑色洋裝是手上唯一一件S號的孕婦洋裝
萊卡的材質不管肚子多大都穿的下,原本是打算留到最後一個月穿
但是,沒想到穿起來還蠻像晚禮服,穿去上班很怪
所以,留到今天穿,剛剛好
小外套也是好久以前買的,剛好搭起來很順
更別說粉紅玫瑰啦!結婚前買的,今天第一次用上
謝謝上帝豐富的預備!

台長: 葉子媽媽
人氣(6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恩恩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恩恩三十二週
此分類上一篇:你在我身體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