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1 12:58:39|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個金門人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有洋甘菊的味道 涼涼的

因為大舅有買 有用過覺得好用

因為用了有點想睡覺 但是只是想要睡


 想想我也是半個金門的我

怎麼不介紹  金門的東西

 聽說親人在金門 是文化局長還是啥忘了

  阿公阿姨阿X 還有很多也有出現在金門書中

 聚餐一定會出現 金門高梁

 我本人也去過金門  挖那金門有的花蛤但我們都較它

   沙歳  (是金門才有  台灣也賣只是比較貴

  想當初  去的時候一群小孩

   挖的超開心的  ~~~ 小時後就是

太愛海邊太愛有水太愛玩

導致 媽媽再生我前吃的珍珠粉

都沒用了 想想我之前小時後多白阿

現在多黃阿= =   

  

 這次媽媽去金門  沒買什麼

  但回家  都有快遞  因為金門親人送的

    金門麵線金門的海鮮金門的沙歳

   金門麵線跟沙歲真好吃...

一條筋  滾輪

叫媽媽幫我買 結果他幫我買的是一條筋味道的

金門很有名的 但是我想睡阿= =

一條筋 好涼 不過也不錯

但哥哥說他不喜歡那味道

哈 是真的有點老人家的味道

不過你妹已經慢慢走老人家入線了

金門貢糖

感覺不適合老人家

有種會....

不過媽說哪會很好吃

是不錯吃 但感覺不適合老人家


應該要配茶或水

喉糖   還不錯吃 但哥又不喜歡了

面膜是媽買的   = =

高梁面膜   不喜歡酒味的面膜

金門麵線 沙歲


 

  有兩大包    不過很早前就吃光光了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