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18:34:01| 人氣7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用眼淚跨年,第一次連續哭了二個半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即將邁進2008年的前一天晚上,參加了教會的跨年禱告會,在這個禱告會上我得了很大的釋放,在前天晚上我因為一個重大的決定而感到煩惱,畢業到現在找過了幾家醫院,但都因為某些原因而被拒絕,如:申請工作證的手續及條件過於繁複、或是因為台語不通而被列入考慮的範圍。在這五個月來,我一直等待神給我的答案,因為信心的軟弱,曾經對神作出一些抱怨,以致於不想再禱告,偏行己見,做事前也不會先求告神,一切由都自己去作決定......
這次作出回澳門工作我知道是一個重大的決定,心裏雖然沒有信心且感到害怕,但我還是決定去求告神,告訴祂我的需要。當我禱告了幾天後,心裏有了很大的衝動,就是趕快把所有的東西打包好寄回家,東西寄回家後,我整個人也輕鬆多了,心裏沉重的大石好像頓時沒了。一心想著,嗯!這一次真的要回澳門了!教會的輔導也幫我向弟兄姊妹宣佈我要回澳門的事了~卻想不到在我離開台灣前的二十天(07/12/30)一家安養中心的院長打電話給我,要我上班,在電話裏我很快就答應了院長的邀請。在掛電話後,心裏很不安,又開始抱怨神說,為什麼......為什麼,神呀!如果你要我留在台灣,為什麼在我把所有東西寄回家後,在離開台灣的二十天前,你才給我回應?我決定回澳門前已向你禱告,禱告後你給了我很大的衝勁把東西打包好寄回澳門,為什麼你現在又開出一條路給我......。我到底是要改變回澳門的計劃或是繼續留在台灣,會不會這次留下又會遇到什麼阻難呢!
在禱告會開始前,我找了教會學青團契的輔導,談這件事,我問輔導:“為什麼在我禱告後決定回澳門的時候,又突然有人跟我說你可以來我這裏工作,如果神真的要我回澳門,給我那麼大的衝勁把東西在幾天裏打包好,為什麼現在又有一個工作的機會,究竟那一個決定才是神給我的!”我心情很複雜,究竟神是怎樣的一回事,若是要我留台灣工作,為什麼當初給我那麼大的衝動把東西打包好。輔導跟我分析,給了一些意見,叫我不要把眼目專注於這件事上,要我重新思考,從我有意思要留台灣工作的事開始,有哪些阻擾,有哪些是神所祝福的。如果你畢業後就可以順利的找到工作,相信你會很快忘記神的恩典,試想想在我們的生命中快樂的事記得有多少,記得的幾乎不都是曾經困擾我們的事嗎?神有祂美好的計劃,雖未看見,但祂所賜的必定超乎我們眾人所想的,神是好神“GOD IS GOOD”祂從沒有虧待過祂的兒女,我們必須懷著感恩的心領受,別人難有的經歷,神在你身上作了,使你可以再一次見證祂的作為,成為別人的祝福(這也是明珠姐曾對我說過的)。輔導最後提醒我說,在你決定答應院長前有沒有先作禱告,他也知道我是一個很容易受外事而有所動搖的一個人,因著他這句話使我有更深的思想,沒錯!當時的我是在沒有禱告的情況下答應院長的,在掛電話後,心裏完全沒有平安,一直為了這個事情煩了一整晚。最後輔導他帶我作了一個禱告,使我把眼目再次的轉向神。
跨年禱告會要開始了,弟兄姊妹唱著“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這首詩歌的時候我眼淚不禁地從眼眶中流下。
“......每一次我禱告,我搖動您的手,禱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每一次我禱告,大山被挪移,道路被鋪平,使列國歸向您!主我是軟弱及無助,您卻是我的力量,以您親切的手引導我,那就是我的得勝!......”
當晚我感覺到聖靈大大的充滿,眼淚無法控制的流下,那天晚上是玉如師母做主席,她還不知道我的狀況,但她所講的每一句話,都給我感到就像神要對我說話那樣,師母說,有時候我們因著意志的不定以及受外物的影響而有所動搖,有時候我們的意念高於神的意念,不懂得禱告向神尋求,在師母完全不清楚我的狀況之下說出我有過的行為,最後師母輕聲的問一句我們“你有禱告嗎?”之後再唱一次這首詩歌。聽完這句話後,我哭得更厲害,完全無法控制,邊哭邊向神認罪悔改,心中充滿著感恩及讚美,就這樣我從十點半開始的禱告會哭到一點,用感恩的眼淚跨進了2008年!在禱告會結束前,神更藉著“神要開道路”這首詩歌告訴我,祂是會開道路的......
“神要開道路 在曠野無路之處 雖未看見 祂已看顧 祂要為我開道路
祂是我引導 領我靠近祂懷抱 愛和力量 日日幫助 祂要開道路 祂要開道路
祂必在曠野裡 開道路引領我 在沙漠中 開江河供應我 
天地將要廢去 祂的話語永常存 在今日 祂要作新事......”
由於這段日子的經歷,使我更懂得感恩,禱告後雖未看見,但祂已看顧,祂必定會為我開出一條新的道路。只要凡事藉著感恩、祈求,將我所要的告訴神,祂所賜的必定會超於我們所想所求,是一切之中最美好的!阿門!
         “不要憑自己的意念仍是憑神的意念!”
回宿舍禱告了一個晚上,隔天神給了我很大的勇氣打給明珠姐,把昨晚的感動及答應院長後心裏的不安告訴她,最後決定還是回澳門了,明珠姐也願意幫我處理院長那邊的事。
感謝神!在找工作的路上都有這位姊妹的幫忙,願自己回澳門工作後,能把福音帶給更多的人,成為別人的祝福!
---記於08.01.01

台長: ☞恩典時刻╭★
人氣(7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