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23:40:21| 人氣2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亂的時候,發覺自己的心情真的好像那把放在我衣櫃旁邊很久沒用,沒有調準音的吉他,撥出來的時候,那些聲音真的難聽到極點>.<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在煩著一些暫時無法解決的事情呢?
我真的討厭心亂的感覺,但我卻沒法子停止自己胡思亂想的想法。
也許我都習慣於自己嚇自己吧!可能到頭來也只不過是徒然浪費時間同力氣而已!
或許,我應該找一件能讓自己專心投入的事情來做吧~
這可能會給我發現──當我整理了外在的秩序時,其實也就順便整理了內在的秩序!
讓我想想,有什麼事情,真的是我非完作不可的?想想,有什麼目的,真的時我非達到不可的?想想,又有什麼人,真的是我非留戀不可的?我的心總是堆了很多數不清的願望,那些人、那些事,對我來說真的是那麼重要麼?
也許我只是一些的被沖昏了頭腦而已!也許是因為不甘心。這些事,對於我的生命並無益。就好像USB都有它一定的容量,生命它也有使用的期限…
只能在有限的時間裏做有限的事,到有限的地方,認識有限的人…所以,我應該認真去做合乎主心意的事,也認真的去對待我真正喜愛的人~

台長: ☞恩典時刻╭★
人氣(2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