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17:46:18| 人氣7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餅二魚夏令營營會後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3日~28日一連五天在楊梅舉辦的五餅二魚夏令營完滿結束了!
以神的守護為主題,活動內容包括:詩歌,聖經故事,遊戲,手工等......
這次參加的人數有六十個小朋友,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都有,他們分成六組,每組由一到兩個同工帶領,小朋友都很喜歡唱詩歌及聽聖經故事,他們都很喜歡看我們演戲,在遊戲方面,我想累的不是小朋友,而是我們這些同工們,一個同工要在時間的限制內,把小朋友的氣球,筷子,報紙準備好~遊戲結束笑的是小朋友,哭的是我們這些同工>.<,這次的福音隊比起沙浸舉辦的假聖累幾倍丫~
雖然都是帶小朋友,但我感覺到當中有很大的不同,這次的福音隊小朋友跟我們這些哥哥姐姐能混得很熟,他們都很喜歡我們,喜歡跟我們玩,毫無顧忌的騎在大哥哥的背後,當大哥哥耳朵是機車的油門,“係咁擰”哈哈~
這五天我們早上帶小朋友完後,食午餐,每天的午餐都是由楊梅教會不同的弟兄姊妹負責,午休後,大家就開始排明天的話劇及帶動唱,還有要做明天要用的道具,說對做道具師母稱讚我們很會利用東西來做,一塊布都可以做出不同的特效,我也覺得我們很厲害。
每晚九點半開始晚禱,晚禱完大概十點多,之後再簡單的走一次位~每天十二點睡有時還一點,而第二天六點半起床晨更,吃早餐,八點左右開始要在門口迎接小朋友。
在最後兩天的晚上,我到了一些小朋友家做家訪,藉此可以向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傳福音,我們訪問了一個爸爸,他說送孩子來是因為去年帶他們來過一次,他們都很喜歡,所以今年才再一次帶他們來,而且在教會可以讓小朋友學習成長,學習良好的品行,我平日很忙,沒辦法去教會,小朋友代表我去就可以了!聽完後我真是點點點......很想告訴那位爸爸,品行很多地方都可以學啦~若不是因為小朋友相信神,讓神在他們生命中引導他們,他們還是一樣!改變他們的不是我們而是神!
我們這群同工用了一個星期暑假的時間從台北來到楊梅,一毛錢都沒收,還要自己出車票錢,來與小朋友一同過暑假,這都是出於神的愛,神的憐憫~
最後一天的晚上,我們為了寫卡片,排戲,做幕後花絮弄到兩,三點先訓~
雖然辛苦,我返台北後還感冒了,但心中卻感受到那份奇妙的恩典及無限的喜樂~可以的話,希望明年也可以與弟兄姊妹們再一次參加~
也希望神使用我,有份於神的工作裏,服待小朋友,讓他們從小就可以認識福音~
以下是一些活動的照片...

台長: ☞恩典時刻╭★
人氣(7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脆肉鯇
其實可以去別的地方宿營,這樣的暑期福音活動會更有吸引力,可惜我們還是能力有限,尚未能做到...
2007-08-13 08:58:25
MONA
咁又唔一定ge...
2007-08-30 18:2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