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17:39:24| 人氣16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拔牙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29日(星期二)
今天我要到醫院拔我右邊下面的第三臼齒,到了門診,拿健保卡給護士,她說我沒掛號~如果你要掛號的話就自己到樓下掛吧~我說不可能,上次學長叫我今天來的,而且我是掛十號,只是我比較晚到而已,之後我去問學長,學長說,找不到你資料,不過沒關係,我叫護士幫你掛...上次幫我拔牙的那個學長輕聲對我說:主治醫生的學妹不用掛號也行,不過護士在份內事上,也要做個樣,幫我掛號~
幫我拔牙的學長,問我上次拔牙痛不痛,我說不會~
之後學長說:可是這次會很痛喔~
我說:"不是吧!:
他說:"是呀~拔下面也比較複雜!"
聽完之後個心係到卜卜跳~
學長比我簽完手術同意書之後,佢話:"我幫你搵個很資深ge學姊幫你拔!"
心裏有點不願意:"因為不太清楚那個學姐技術,而且又不會主治醫生選的"
不過我最後還是答應了~
看到學姐的認別證,我知道她是R而唔係I,所以我都冇咁驚~
點知係我訓落床之後,突然有一個5年級GE Intern座係我旁邊,拿著suction
我心想不是吧~你應該不會是幫我拔的那一個吧~記得康哥跟我說不要亂找醫生
幫你拔,要不然你會痛一整天,而且隔天會腫了一個包...為了我安危,我唸佐唸呢句話唔講都要講丫,我問學姐:"學姐,是你幫我拔嗎?"她說:"是!"
之後有d檻介,我好似好衰咁~我不單止不想給那個5年級學長拔牙,而且也不想讓他坐在我旁邊,因為在學校我會常常遇到他,會令我很不好意思~
今天我又發生同想的問題,在學姐幫我打完一支麻醉藥後,我又出現呼吸喘以及心跳快的情形,學姐問我上次也會這樣嗎?我說是!於是她該我坐起來休息了一下子,適服些後,再慢慢的幫我推了2~3支麻醉藥~等我嘴角麻了以後才上刀~
這次拔了很久,大約有十分鐘,而且跟上次不一樣的就是手術時,我臉上蓋上了一塊有洞的無菌巾,還有縫了好幾針~下星期二去拆線~
現在要服止痛藥,抗生素同咬紗布...好難過丫~~ >.<

台長: ☞恩典時刻╭★
人氣(16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慘...
2007-06-08 14:42:58
MONA
可以GE話,希望你以後能夠用最好GE技術,最細GE心去幫病人拔牙~~
話比你知一樣野,我唸都係病人GE感受,就係好多牙醫都好唔小心咁用佢戈支照牙鏡係病人個嘴裏撞黎撞去病人GE牙齒,令人非常之唔舒服^^...記住啦~~
我知你將來係一個好牙醫者~~HEHE
你同人傳福音仲易呀~~
為你幫佢地整牙戈陣佢地擘大個口得個&quot隆&quot講唔到野~得你一個係度&quotUP&quot KAKA~~Hazza(螢光色架~醒神d架~)
2007-06-10 21:58:04
哈...你仲記得我口頭禪...Hazza??

可惜你串錯左...係Huzza~(我呢支正版架~螢光透明架!~仲係光能發光架,勁未!? )

快d po四個牙根出黎啦~~
2007-06-13 21:2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