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12:27:0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我己經回來澳門差不多有兩個星期咁多啦~~
時間真係過得好快,係呢兩個星期裏面我好開心,因為睇到我身邊有好多
好朋友都好關心我,好愛我...
但係係呢兩個星期裏我亦睇到一樣野,就係我地大家跟他的關係已經沒有以前的那麼好了,這是我們覺得最無奈的一件事...
想回以前有咩事都會一齊做,有咩活動都會一齊行動,那些幸福快樂的日子已不再
真的令我覺得有點兒難過,沒錯!我地可能做得好免強,因為我知你地都好愛我,但真
的想不到你們愛我的心已超過你們之間以前所經歷過的快樂與幸福...
就從妳問她:他傷在那裡呢一句,我就覺得妳更加的愛我,妳不願以看見我受到這麼重的傷...
但我地大家都有呢個同感,係呢半年黎:我地大家同佢的感情反而變越黎越好,
特別我,因為你地都有這樣告訴我,現在只有你才可以安慰佢mama...
有時聽到妳向我們面前說到他,我們都發覺妳對他的愛真的是無微不至,但可惜他郤沒有聽進去,反郤覺得你煩著他...他真的不會惜珍,妳不要為此而難過,我深信有一天他會真真正正的明白妳當初對他的愛...因為我亦深信他亦是一個有感情的動物...只是要給一些時間給他而己,我相信他有一天會完全明白妳現在係各人身上所承受的壓力而對他說出那些煩悶的說話...
其實我們也不可以完全的責怪他的,因為他身邊沒有一個比他更成熟的男仔可給他意見與分析,我們只好為他禱告...妳放心吧~~神一定會給一個美好的答案給妳的...永遠支持妳的mona仔~~
妳=李生仔
他=昕

台長: ☞恩典時刻╭★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