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5 11:37:18| 人氣49| 回應0 | 下一篇

令人討厭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自己像呆子
因為我剛推掉一份很不錯 很不錯的工作
電話那頭的主管說''你真的不再考慮一下嗎?我們甄選了好幾個人,最後才決定是你喔!''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只能不斷的說 抱歉!不好意思!對不起!.....

其實
雖然我錄取了
可是當我看到要繳交戶口名簿跟家長的私章時
我知道 進來這裡工作的路途還很遙遠

少掉一個工作機會 也多了一個人家對我的壞印象
看到牆上的鐘 指向10:10分
已經過了我該去報到的時間了
我很難過 卻無能為力

古人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也......。
我不想當甚麼偉大的人
只想有份工作而已

我不禁反問自己
''到底甚麼時候才能有一份工作??''

台長: crystal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