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19:22:45|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發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ristmas 已經進入的倒數階段,
台灣這片包容力強的土地,
四處看的見歡慶外國節日的愉悅,
我相信有耶誕老人,
喜歡耶誕節那種歡樂的氣氛,
每年都會寄聖誕卡給朋友,
外頭賣的,自己做的,他們都收過了,
神阿,請原諒我,
我每次總是很自私的希望也能收到他們寄來的卡片,
神阿,也請你別笑我,
他們寄來的卡片卻是我用手指頭能數出來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也早就不盼望收到他們的卡片了,
每年遇到這個時候,
心裡面也不免掙扎到底要不要寄?
那只是一種想關心他們的感覺,
可是當信箱裡沒有任何一封信時,
內心的失落感卻會帶給我深深的難過,
對我而言,信件跟卡片是比e-mail或電話簡訊還能帶給我感動的,
對我而言吧,對別人…………




(p.s.第一喜歡的聖誕老人圖片不能PO上來,只好放第二喜歡的)

台長: crystal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呵~也許是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加班中...
此分類上一篇:解釋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