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2:49:54| 人氣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羽音受傷

繼剪髮風波之後,羽音又出狀況了。
這一次是在學校的教室裡,羽音說:「是May一直追我要打我,才會被白板割到手」。
4月30日星期五,我在開會時接到Betty老師的電話,我跟她說待會再回電話給她,但她說很急,她說羽音受傷了,我原本以為這是常有的事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但是她卻用很愧疚的語氣接著說,可是有縫了五、六針…….

可憐的羽音,從小到現在,大小傷口不斷,二個人一樣去公園玩,但就只有羽音被蚊子咬的臉上腳上都是紅豆冰,竹竹比較不會被蚊子咬,二個人一樣的基因,為什麼有如此的不同??

星期日我帶羽音去換藥,拆開傷口一看..哇…傷口還不小呢,醫生說應該有七、八針..。醫生直誇羽音很勇敢,打針、縫針完全沒有哭,一滴眼淚都沒掉…很難得看到這麼勇敢的小孩。

其實羽音是自已理虧不敢哭….換作是別人輕輕推她一把,一定馬上放聲大哭的..。

我開始有點擔心…,羽音是個很有主見的女孩,惱子裡有太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鬼主意,在她的成長過程中,不知道還會惹出什麼令我更擔心害怕的事呢….

台長: 雙子娘
人氣(5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雙音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順從與叛逆
此分類上一篇:歲月不饒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