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11:23:15|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歲月不饒人



照片:看到這張可愛的笑臉,我就會跟著微笑,我想,有一顆快樂的心,人也會變得更年輕吧。

最近,公司正為了即將上市的手機尋找俊男美女代言人,並以公司員工為對象,一來是因為公司的俊男美女頗多,二來當然是為了成本考量。同事們收到mail紛紛討論起來,Tiffany說:「Lydia妳可以去報名啊..,雖然報酬普普..,但能賺到一隻手機和一萬元獎金也還可以啦..。」..哎..我這種二個小孩的媽..,即使看起來不像..,但也有自知之明吧..。後來我打開mail一看..,在報名資格一欄中出現了刺眼的「20-30歲未婚…」,曾幾何時..我已經是被拒於門外的角色了….哈哈哈。我馬上跟Tiffany說..我們倆個都沒資格報名啦..可憐喔。

最近公司新進員工愈來愈多,年齡也愈來愈輕,我這種老鳥早已經被歸為那種值得「尊敬」的前輩角色。71年次的Barbara常常跟我討論她和男朋友的戀情,而她最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是:「哎呀..妳不會懂得啦」,..真是太過份了,想當初我也是很多人追的哩.。

更可惡的是,Claire看到我桌上的結婚照(那張是我最得意的夢露造型打扮),竟然冒出一句:「真是歲月不饒人」….,連Barbara聽到都直說太過份了。

我也很想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上班啊,可是每天早上起床累得要命,還要哄那二隻小鬼換衣梳頭,好不容易把她們處理妥當,早已經準備要遲到個20分鐘了,哪還有時間化妝換漂亮衣服,往往連頭髮都沒梳,外套也忘了帶,拖著一雙拖鞋就出門啦..。

不定期的頭痛,還有常態型的腰痛,有時候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走到了這個年紀了,大病沒有,小毛病一大堆..,當然啦,我也不會虧待自己的..,每個禮拜我固定找一天去做背穴油壓,否則我的腰會痛到不能站呢。..我已經可以預期我的晚年一定會很慘…。不過..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健康的。

台長: 雙子娘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雙音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羽音受傷
此分類上一篇:浴室驚險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