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7 18:36:14|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手聯彈的夢

善忘、善變的雙子座媽媽,對音樂藝術品的喜愛,可是從頭至尾沒有改變,當初看上了那一組大提琴餐椅時,我幾乎是當下就決定要了它,管它價格如何,都不會改變我的決定。那時候剛買了房子,所有的裝潢設計都還沒定案,我卻堅持買了那一組大提琴餐椅,因為我知道,即使裝潢再怎麼漂亮,也抵不過大提琴餐椅的獨特魅力,一直到現在,它仍是我最得意的收藏。而讓我最感窩心的是,當我告訴Herbert我訂了一組大提琴餐椅並帶他去看時,他竟也和我有一樣的感覺,非買不可。

有一次我在逛百貨公司時,無意間看到了一台和我家中裝潢同色系的原木鋼琴,我在她身邊徘徊許久,不忍離去。剎時,心底又浮現了當初看到大提琴餐椅時,那種愛不釋手的感覺。難得見到如此古典的原木鋼琴,而且和我們家的設計不謀而合,當時我心想,再等幾年我一定要把妳帶回家,因為我的好友啦啦告訴我,小朋友最快也要大班時才能開始學鋼琴,而當時Jennie和Jessie還不滿3歲。上個月,我和Herbert帶Jennie和Jessie去新光三越A8館時,又看到了她,我告訴Herbert這就是我之前看上的那一台,沒想到Herbert和我的眼光仍舊相當一致,他也非常喜歡,這一次我們依然遲遲不忍離去,Herbert還暗自丈量一下她的長度,看看是否能夠符合目前室內的空間。

之後,我就經常假想著Jennie和Jessie坐在鋼琴前四手聯彈的情景,有點傻勁地自個兒重複做著這樣的白日夢。其實我一直很擔心,如果她們不喜歡音樂,那將會是我一生中莫大的遺憾吧。

台長: 雙子娘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雙音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貼心小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減肥計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