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1:01:12| 人氣55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賀文;雙重獻禮之三。差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禿額頭櫻,妳看到了吧?」公告貼出來後的第一節下課,井野便衡到小櫻的位置。

 這麼重要的事情,她怎麼可能會不知道?「當然囉,豬頭井野!」

 「聽說佐助也在那個俱樂部裡吧!」雖然不知道消息是怎麼流傳出來的,但井野不想放過那個可能性。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比拼一場囉~」小櫻拋下戰帖。

 「如果誰能夠在這個情人節獨佔佐助,另外一個人就要永遠放棄喜歡佐助的權力。」她們有默契地大喊出聲,「聽到的人都是見證!」

 堅定地望進井野的眼眸裡後,小櫻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快速卻不潦草地寫著自己的那張,
 

 『給我戀愛的感覺』


 -------ˇ-------ˇ-------ˇ-------


 在學期結束的前一天,她在個人的鞋櫃裡,看到一張小卡,


 『2/14下午一點捷運站出口 §搶救孤單俱樂部』


 -------ˇ-------ˇ-------ˇ-------


 『哈哈~我穩贏啦!』抱持著絕對的信心,捏著來自搶救孤單俱樂部的小卡,小櫻在心裡狂叫!『佐助是我的了~』

 為了維持女性的矜持,小櫻還刻意慢了一些,在一點零一分,才慢條斯理地走向出口處那唯一一個佇立等待的身影。

 雖然有些意外佐助會穿著一身橘的赴約,她還是不減心中的興奮,『佐助~佐助~我來啦!』

 不過,她似乎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搶救孤單俱樂部,並不只有一個成員呀!

 所以,當她站定位,瞪著那一頭金髮時,她也只能任由烏鴉自她頭底飛過,『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她在心底向自己喊話。

 但是她的心理建設,卻在下一秒鐘崩潰,「妳就是春野櫻嗎?」

 聽到這個問句,她已經無法再說服自己!她只能對他喊道,「為什麼是你?」佐助呢?她的佐助呢?

 「呃…」鳴人先呆了一下,「這個嗎?…我是『搶救孤單俱樂部』的一員,我叫漩渦鳴人。」除了自我介紹,他也找不到別的說法。

 理所當然地,沒有解決她的疑惑!「為什麼是你?我要的是佐助欸!」她要的是佐助呀!那是這隻橘色狐狸?

 開玩笑~如果不是他三求四魯五拜託,佐助和我愛羅有可能加入搶救孤單俱樂部嗎?如果沒有他,就沒有這個活動了!

 『她怎麼一點眼光都沒有啊?佐助那裡好啦?』雖然他心裡怎麼想,他還是沒有說出來!他可不想在情人節這天,嚐到被女生打的滋味!

 尤其是她的臉上,想打人的情緒那麼明顯…「佐助沉默是金,而你聒躁雜如,佐助是遙遠的月而你只是隨處的燈!哦~怎麼比呀?」

 撇去剛開始的震驚,其實她也不否認,漩渦鳴人在學校是個紅人的事實,開朗積極有朝氣,可是她要的又不是他!

 而且而且,她跟井野的打賭怎麼辦啊?

 『這女人怎麼那麼讓人火大啊?我有那麼廉價嗎…而且,本來就不能指定對象啦!明明就是她自己預設立場…』

 按捺住自己的脾氣,他深呼吸、吐氣後才開口,「那妳的要求到底要不要履行?」

 這句話以後,嘰哩呱啦而且情緒高亢的小櫻才靜了靜,『也對!這是個重要的問題,雖然說漩渦鳴人讓人有點不滿意,可是這好歹也是n分之六的機會欸!而且為了這個活動,我也把行程都排開了…』

 鳴人等了等,卻一直等不到她的答案……算了!算了!他替她決定,右掌拉過她的手腕,「跟我走。」


 搭上捷運、前往遊樂場,一路上都是可怕的人潮…

 「喂喂喂,誰准你拉我的手啦?」小櫻掙脫著,不想讓他吃豆腐。

 走在她稍前的位置,鳴人自己雖然不是多安靜的那種,可是還是很難接受她的轟炸,「妳很吵欸!我還不是怕妳迷路~」

 說到這裡,又到她的生氣點了,「我會迷路還不是你害的,選這什麼人多的地點啊!」那麼多人擠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超難呼吸的!

 「情人節本來就是要出來人擠人的啊!不然窩在家裡抓蚊子啊?」情人節不到人多的地方,怎麼感受得到戀愛呀?他是在配合她的紙箋欸!

 在家裡,又不只能抓蚊子…可以說情話、親自下廚呀!那…是她對於情人節的期待……

 發現她突然的沉默,鳴人忍不住思索自己是那裡說錯了話,聲音也放柔了些…「小櫻,妳想不想去玩雲霄飛車啊?」

 抬起眼,小櫻正巧看見轉了360度的疾速飛車,車上的人叫得好大聲…可是,輸不起的她,又不想要在他面前示弱…「玩呀,有什麼不敢的?」說完,她掙脫掉鳴人的手率先往排隊的地方走去。

 稍後的他,看了看她背影,開始有點懷疑,她…是真的敢嗎?他總覺得…剛剛有看到她半晌的害怕……


 排了許久,總算到了他們兩個,他們理所當然地坐在相鄰的那兩個位子。

 做好安全措施後、遊戲啟動前,前前後後的情侶都發出類似的對話,「妳怕嗎?」 「怕呀,可是不玩可惜!」 「那就抓緊我的手吧!」

 鳴人聽著…又想到她那一瞬間流露出來的表情,右手也覆上他的左手。

 「幹…幹嘛啊?」突然的動作,讓有些緊繃的她嚇了一跳,「又想吃豆腐哦?」

 他沒有反駁她,也沒有提起她的害怕!「妳不是要戀愛的感覺嗎?這是呵護。」對她,就如同一般男朋友會做的。

 完全不相信他剛剛的那句話,幫他下另一個定義,「我看你是怕吧!」

 雖然她這麼說,不過鳴人卻覺得…她回握他的手勁,似乎較緊了一些…

 隨著雲霄飛車的行進,他們牽著的手高舉,歡呼---

 隨著雲霄飛車的行進,他們牽著的手緊握,尖叫---


 直到走向出口,他還是覺得她的面色,有些蒼白。

 蒼白得…讓人有些擔心…「妳沒事吧?」忍不住,他問她。

 她只是牽起個笑容笑了笑,「是你有事吧!」

 『如果妳不放下心防,要怎麼體會戀愛的感覺呢?』鳴人雖然這麼想,卻沒有說出口。

 畢竟,她等待的人是佐助呀!他…哪有資格說這些?

 突然…他有一點羨慕佐助……

 「欸~鳴人,」她考慮了一會,才決定這麼叫他,畢竟…他們是要給對方戀愛的感覺嘛!「你接下來要玩什麼呀?」

 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他沒什麼理會她,「隨便。」

 「那有設施叫隨便的啊?」小櫻嘟囔著,卻有一點想知道,他在想些什麼……「不然,就坐海盜船吧!」

 海盜船?他蹙了下眉,這女人不是都不太舒服啦,幹嘛自虐啊?

 但小櫻很開心,在看到他蹙起的眉頭時,「不想哦?不是說隨便嗎?」

 個性裡也有一點輸不起的鳴人,怎麼可能受得了她的挑釁?「我有說不好嗎?」

 「那就走啊!」她很高興,激將法,成功!


 在漫長的排隊時間裡,他們開始討價還價要坐的位子,「坐最後一排。」最後面,才過癮!小櫻是這麼想的。

 「坐中間。」鳴人這次特別堅持。

 她不想輸,他輸行吧?不過怎麼,他就是不想看到她在劇烈搖晃下,臉色更差。

 「堂堂男子漢,怎麼那麼沒膽啊?」小櫻有些受不了地,對著他喊,還引起周圍情侶的側目。

 拜託,他是用心良苦欸!「我是為…」話說到一半,他又吞了回去,他不想讓她知道,他是掛念她…「不管啦~」

 看著他鬧脾氣的樣子,她實在有點想笑,「沒話說了吧~」不過,忍住,「要不然我們分開坐。」

 『這女人為什麼總要為難我啊?』鳴人沒有辦法,只能認輸,「坐後面就坐後面。」

 又不是他害怕,一個人坐中間有什麼用?他寧願陪她在後面,至少讓她的叫聲不那麼孤單…

 早知道這句話那麼好用,她就不用浪費那麼多唇舌了!「那就走吧~」正好上一批的遊戲結束,她挽著他,直衝最後一排。


 總算熬完了激烈的海盜船,鳴人一下來便打量著小櫻的表情,還先下手為強!「剛剛是妳選的,現在換我了吧?」

 小櫻想了想,這樣也算公平,「OK呀,讓你選~」

 聽完,鳴人環伺四周,選定了最安全無害的一個,「那就旋轉木馬吧!」而且還不用怎麼等,真是一舉兩得。

 不過聽著的小櫻,倒是連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旋轉木馬?你確定你說的是旋轉木馬?」

 「確定呀。」鳴人大方承認,反正他也是為了她好。

 一直到坐上位置,隨著音樂上下、旋轉,小櫻還是忍不住笑意,「喂~堂堂男子漢,怎麼還會喜歡這種夢幻的東西呀?」連她這個『浪漫的女生』都沒想到要玩欸!

 「夢幻有什麼不好?不就是妳想要的戀愛感覺嗎?」鳴人無所謂地說著,無所謂地接受他的調侃。

 點了點頭,「也對!」然後看著外面,尋找下一個玩樂目標,笑著。


 也許,跟他過情人節才是比較開心的!

 畢竟,他能給她,佐助無法給的快樂。

 而且,他,真的很好、都會替她著想。

 何況,在他面前,她才能表現出自我!


 戀愛,並不只是陪伴,更重要的是,兩個在一起『歡愉』的氣氛~

                               《完》






襄痕夕言。。
 妳不用懷疑!我的確在破壞小櫻的形象~~(在寫的時候。真的很怕被響打....)不過我覺得這篇的氣氛不錯呀ˇ鬥嘴果然很適合鳴櫻這一對~~(這篇是很甜的淡文ˇ)寫得還蠻順的!(尤其跟成真比起來....)
 這一篇3200。以字數來說。是雙重獻禮差不多的數值(3300→3100→3200)我OK接受ˇ下一篇應該是雙獻四吧!目前打算要把雙獻寫完~~再去搞童話ˇ(當然這是指不管賀文ˇ)所以喜歡童話的朋友。老話一句:請等待ˇ(童話好像真的很可憐....)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不知道要廢話什麼....(大概是很想出完然後去聊即時通吧~~)那我就奔走囉ˇ【打廣告;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ilverfour

台長: 灰 ”襄
人氣(55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 × 鳴櫻 |
此分類下一篇:贈亞薇文;友情點名。淡紫春天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賀文;小櫻生日賀文。關心

影鋪筆者群
特地瞄了一下出文時間,
妳放文的時候我還在掛網…
然後熊熊想起我把寫文的時間拿來跟魚魚狂聊了…
糟糕…

我同意你說鳴櫻適合鬥嘴!
因為其它人都很冷ˇ(指指小佐小愛寧次,全都是撲克臉!)

佐薰、愛懷、鳴櫻都出了,
還有三個捏…
嗯…寧天是比較想得到的……
然後是…牙雛?
耶耶?還有那個配對啊…(思考中)

我猜我堆猜配對有特別的嗜好…(好變態…)


                          暮楓
2007-04-07 22:11:04
版主回應
妳在掛網。可是我沒看到妳欸....
雖然說我是貼好文才上即時的(這樣才不會墮落....)
妳這樣不行哦~~寫文的時候要關掉即時ˇ(我跟雅都這樣~~)

超適合ˇ超適合ˇ
牙勉強也能當鬥嘴用。可是他沒有適合的女角ˇ

妳真的很愛猜....
命中率也不差。至於那一對....
雙獻五出來。妳就知道了ˇ
2007-04-08 09:54:02
羽虹
哦ˇ
看到還滿特別的ˇ
原來適用這種鬥嘴的方式呈現阿XD
(壓根都沒想到XD)
不過這樣也很好看啦ˇ
(超喜歡那張圖XD)
鳴人還是很會體貼別人阿ˇ
說到這個,我覺得動畫一直在托耶ˇ
要拖到什麼時候阿= =
連跟自來也的修行都還沒開始(嘆)
2007-04-08 20:43:50
版主回應
哦哦~~
我覺得鳴櫻很適合拌嘴呀~~(雅也這麼認為ˇ)
我也覺得這張圖很帥欸ˇ(在決定要放的圖時整個震驚:我有這張圖?)
對呀對呀。鳴人是好人呢~~

我沒看動畫。so....
2007-04-08 23:38:07
小唯
好久沒看鳴櫻了˙˙˙ ˙˙˙

鬥嘴很符合鳴櫻呢!!

有把他們的特質給打出來ˇˇ
2007-04-14 16:23:16
版主回應
是哦~~
我也這麼想呀ˇ
也是因為只有鳴櫻這對能玩這個遊戲啦ˇ
謝謝囉~~
2007-04-15 09:06:00
亞薇
啊啊,鳴櫻文吶﹝笑﹞
鬥嘴這一點很符合他們倆是百分之百沒錯的ˇ
在鳴人面前的時候,小櫻好像比較會顯露出她的本性喔?﹝汗﹞
鳴櫻果然是個好配對﹝笑﹞
2007-04-14 19:22:33
版主回應
大家都這麼說欸~~
幸好我選對方式了^^
那當然囉。在鳴人面前她沒有必要矯揉造作啊ˇ
(在佐助面前就有必要了....)
對。鳴櫻是好配對ˇ
2007-04-15 09:07:06
噗 * 阿希 ♥
「為什麼是你?我要的是佐助欸!」
某希:「喂喂……鳴人就那麼不好嘛…?」


說到佐助,已經把蛇蛇殺了呢ˇ
鬼鮫:「真不愧是鼬的弟弟。」

阿蛇剛死的時候,我一直不太敢相信呢…
以為是岸本在騙人,可能又會復活之類的…
不過曉的首領都這樣說了,應該是真的了吧!

曉的成員越來越少了,剩下7個人嘎ˇ
飛段跟角都都死了鼾~

唉唉ˇ為什麼岸本能夠畫的那麼精彩呢……
不過,漫畫到底出了沒啊,不是應該在4月底多嗎?
我好像扯遠了…(飄走)
2007-05-20 10:01:24
版主回應
這是小櫻立場嘛!我也是呀~~(遭鳴迷毆)

哎呀。這段劇情我已經聽人家說很多遍了~~
再想到底要不要看ˇ
因為目前是跟著劇情走~~
他真的常常騙人....可是這次很真呢ˇ

全部死光也沒什麼不好呀~~(對曉沒啥感情)
只能說他厲害吧!
不知道欸~~37快來吧!
2007-05-20 21:4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