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19:52:45| 人氣721|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賀文;小櫻生日賀文。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她自己也很意外,她怎麼還會想來這一間咖啡廳?

 雖然這裡的燈光美、氣氛佳,完全就是一間錯過可惜的好店…

 可是,這也是她心碎的地方!

 就是在這裡!她看見網球社社長:佐助學長和他女朋友的甜蜜。

 也是在這裡!她接受自己必須放棄他的事實。

 不過,她還是來到這裡,還是為了他,最後一次…

 確定他就在櫃檯邊,小櫻才打開了『意義』的大門,「佐助學長。」

 他一副不解地轉過頭來,對這道嗓音沒什麼印象,不過在看到她的面容後,又有一些熟悉…「有事?」

 是誰呢?卻又不是很確定……

 「我是中文系一年A班的春野櫻,我有話想要跟學長你說。」她不想辜負自己的心意,就算這份感情不會有結果,她也要讓他知道!

 只有這樣,她才敢去追求下一段的自己。

 她要告訴他,她曾經喜歡過他---

 對了!他是曾經在店裡見過她,好像就是在鳴人跑出咖啡店,而且從此反常的那一天…或許從她這邊,他能挖出什麼線索吧!

 佐助正這麼想,視線即與籽薰相對……「哦。」他率先往店裡較隱密的地方而去!


 「用力。」 「速度。」 「巧勁。」

 佐助繞著網球場,邊提點場邊社員們的揮拍動作。

 雖然他們學校的網球隊有所名氣,可是網球場還是不敷使用,能上網練習的機會不多,因此他只能之巡視的方式,關心眾社員的進度。

 網球場上的動態,則交給網球隊的副社長,或者偶爾現身的我愛羅來關注。

 不過,那是指一般狀況,球場上的混亂,讓他不得不移身過來,「超級大白痴~」佐助沒好氣地喊著。

 場上那個亂揮拍、亂發球、亂使力還一身橘黃的身影,也就是造成這一切混亂的原因,漩渦鳴人,還沒有聽到他的聲音。

 「暫停。」沒辦法,佐助只好轉向另一邊,阻止鳴人對手的發球動作。

 接住自己往上拋的網球,他其實也打不下去了!要應付暴走的鳴人,好累~

 「怎麼不繼續咧?」鳴人那邊還沒搞清楚狀況,只是疑惑黃皮的球怎麼失去了蹤影。

 真的沒救了---佐助忍不住搖頭,他揚聲,「大家繼續練習。」

 然後起步往鳴人的方向走,搶走他手上的網球拍,順手拋給來看他們練習的我愛羅,再一把抓住鳴人的衣領往校外走。

 我愛羅接過鳴人的拍子,了然地輕點了頭,「換下一組上網…」


 「你要帶我去那裡呀?」離開學校,他們兩個也沒在拉扯,一前一後地走著。

 什麼東西都沒拿,只顧著幫鳴人拉離開網球場,佐助沒好氣地說,「意義。」

 想想,也將近一個半月沒接觸到這兩個字,這一間店了!現在突然聽到,感覺還有些奇怪…

 自從在那裡遇到小櫻、與她說明一切後,他就不敢也不想去那裡了…

 「可不可以不去呀?」他不想要遇到小櫻,不想要遇到那種尷尬!不,或許他想太多了…

 小櫻應該也不想再到那裡去了吧!思及此,鳴人一雙眼忍不住望向了稍前,佐助的背影。

 他的態度仍然強硬,「不行。」因為,他們是朋友,他不想看到他鬱鬱寡歡的樣子。

 他平常就已經夠笨了,實在不需要再用這種失魂落魄的模樣加強形象。

 「你很霸道欸!」鳴人雖然這麼抱怨著,還是跟著前往意義複式咖啡廳。


 門前掛的風鈴聲響起,懷的招呼聲轉為驚訝,「歡迎光…,鳴人,你終於來啦?」

 鳴人有些困窘,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自己最近缺席的原因,只是跟著佐助來到櫃檯邊。

 本來在廚房裡忙的籽薰,也走了出來,「你把他帶來了?」對佐助說,看著的卻是鳴人。

 「嗯。」佐助坐上自己的專屬座位,「有些事得好好處理才行。」

 懷殷勤地放上點單,「我還在想要不要找個機會去你們學校找你欸!」反正我愛羅也常常過去,兩個人正好互相陪伴。

 「幹嘛找我啊?」鳴人懶懶地翻著菜單,沒有注意那些內容…「我每次來不都是『白吃白喝』?」

 籽薰有些受不了地搖搖頭,「你連玩笑跟事實都分不清楚?」看來被罵久,真的會變成白痴。

 「就是啊,鳴人,你這樣自眨,我們真的很不習慣欸!」平常的他,這時候早就跳起來喳呼喳呼的了,「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啊?」

 心事啊…裝得滿滿的,卻是他無法傾訴的那一部份。

 端上鳴人每次來慣點的口味,籽薰回道,「讓你逃避了這麼久的原因…」

 鳴人考慮著,不知道該不該說?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時候,一陣開門聲解救了她。

 「說走就走,不會善後哦?」拿著加背著三個運動背包,我愛羅沒好氣地說,雖然這些是剛剛才從順路過來的學弟手上接過來的。

 罪魁禍首的鳴人,有些害臊地搔了搔頭,「不好意思哦,我愛羅。」

 相較之下,佐助的臉上是沒有什麼抱歉的情緒,「我們社員的水準怎麼樣?」

 我愛羅把他們的東西各自擱到椅子上,聳了聳肩,「我不意外你是怎麼當上社長的了?」

 言下之意,他不過是雞首囉?「我並不介意馬上來分個高下。」

 「求之不得。」莫名地,兩個網球好手就嗆了起來,好好對決一場,是我愛羅回國之後,他們都想做的事。

 「欸欸,也要算我一份啊!」同樣熱衷網球,鳴人也不想錯過這場比賽。

 櫃檯後,籽薰已經很習慣他們之間的對答了,「那也要你恢復正常才行。」

 聽到這裡,鳴人忍不住笑了,拾起過去歡樂的模樣,「你們哦---」朋友果然是最重要的存在。

 氣氛正好,卻被開門聲打壞,尤其在他們都轉頭看向門邊,尤其在鳴人感受到大家不對勁的眼神而轉頭那刻…

 當事人,春野櫻,走向他們五個人之間,本來融洽如今又有些僵直的氣氛,走向鳴人身邊。

 「可以談談嗎?」


 一樣的位置。

 不論是上次與佐助的深談,還是每次一個人期待鳴人的出現,她都坐在這個位置。

 「你都沒來了…」上次的見面,讓她以為他是這裡的常客呢。

 不想讓她知道是因為自己懦弱,也不想讓她有些什麼壓力,他只是輕描淡寫,「比較忙…」

 雖然自己對她而言不是一個重要的人,可是他覺得以小櫻的個性而言,她會在意自己的出現打壞了他的生活…

 「我還以為,來這裡就能找到你的。」自從與佐助談過之後,她就常常往這裡跑。

 她,想見他一面。

 對面的鳴人非常地意外,「妳想找我?」她怎麼會想要找自己呢?他們之間該是沒什麼瓜葛的。

 小櫻頓了頓,似乎是在給自己信心…「嗯,我的生日就快到了,那天…我想要有人陪…」

 鳴人雖然很意外她如此回話,還是抱以一個乾笑,「妳應該不難找到這個對象吧?」

 小櫻可是學校中文系的系花欸,追求她的人有多多,應該也不用他明說了?

 而且小櫻在同性之間的人緣也不差,會精心策畫她的生日的人,一定很多。

 「可是你是我感覺起來,最關心我的那個人啊…鳴人學長。」

 他說過,他比誰都不願意看到自己的眼淚。

 這讓她,好想好想體驗他的真心,好想好想去認識這麼樣的一個人。

 「啊?妳…妳說什麼?」鳴人那副失魂的模樣已不再見,取而代之的是白痴的氣息,一如以往的他,「可是…3月28日快到了欸~」

 『我該怎麼辦?我要送什麼?我要做什麼?』一連串的問號,明顯的寫在他的臉上。

 笑意,也明顯的寫在她的臉上。

 她開始期待這次的生日了,鳴人應該會設計得很精彩吧!

 她的未來,也會很精彩吧!

                               《完》






襄痕夕的獨角戲。。(暫時不打算拉人進來陪我瘋狂)
 今天是我的段考日,辛苦考完三天,就來趕小櫻生日賀文ˇ(超給面子的~~)此篇字數2700,開學後真是字數銳減(還是這才該是常態?)明眼人應該看得出來!這是《支持》的續篇。也是《意義》。《異》的系列作(←意外發現音一樣....)
 不要問我這算那門子小櫻賀文?怎麼鳴人畫面比小櫻多?有興趣就回去翻鳴人生日賀文。妳會發現這是一種公平ˇ既然要本末倒置就徹底一點吧!(乾笑)下一篇基本上會是翼的小櫻生日賀文。

 段考後。特別閒。所以小襄要發起一個找死的活動(絕對是我找死....)這篇的出現是因為《支持》遺留的無限可能。而我的作品中也還有許多似乎未完但號稱完結的故事。請在此回應、寫下妳想看的續集吧!(我會挑比較有感觸的寫ˇ)
【不得挑《因為有你》、《現代火影》、《逆轉童話》等連載文。】
【不得挑《七夕黯月》、《慶週年》、《花言情語》等系列文。】
【不得挑《神隱》、《倔強》、《守護》、《深刻》等已分為上下的文章。】

台長: 灰 ”襄
人氣(721)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 × 鳴櫻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賀文;雙重獻禮之三。差錯
此分類上一篇:贈豬腳文;友情週年賀文。支持

姝嫿
搶沙發!(樂奔)
話說我連賀文都沒有呢。(傻笑)
今天也是我們小雲眉另一個圖畫編輯『寧兒』的生日說。OAO
整個就是很樂,來不及寫卡片給她。(遭打)
話說襄最後問的那個想看的續集……
基本上有寫就想看耶,你說這該怎麼辦?(遭巴)
目前持續掛病號中,紀錄是三週內連打四支針。
2007-03-28 20:47:41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要回什麼欸....
基本上昨天即時都聊過了。就是這樣啦ˇ
2007-03-29 20:23:24
戀ˇ
唉唉~~
我們今天第一天考試,
中午剛回來就混到報台來!
沒想到襄姐這麼給小櫻面子~
我就沒辦法了,因為要臨時抱佛腳啊!!Q口Q
2007-03-29 13:45:35
版主回應
我記得呀ˇ妳跟我說過妳們四五考試~~
(我是考二三啦ˇ)
都已經段考完了。不得不趕呀~~
也不算給她面子啦ˇ我對火影這部卡通的大家都一視同仁的ˇ
(不然妳也可以預留呀~~)
2007-03-29 20:34:45
哀呀XD
加油啦~襄
看到你的找死名單(?)
我也驚覺自己似乎也欠了不少文章啊=ˇ=(逃)

最後還是要跟小櫻說聲
小櫻~生日快樂呀^^
2007-03-29 14:07:19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的ˇ
只是沒有找死名單呀~~
那些是禁止找死的ˇ

妳欠文也是應該的吧ˇ
妳不知道多久沒出文了欸~~
2007-03-29 20:42:01
戀ˇ
預留是不可能的...
因為如果要在小櫻生日當天上網的話,
那一定會被我媽砍死...(畢竟是月考)

所以就作罷吧。=ˇ=

寧次今年的生日賀文不知道生不生的出來,
畢竟要接近高三了...
2007-03-30 17:59:20
版主回應
哦哦ˇ
也是啦~~
段考是很重要的呀ˇ
只能說時間不巧。正好逃過吧~~

是呀。高三....
聽起來就可怕。不知道我高三的出文量會不會銳減....
2007-04-04 20:17:23
早森
呀呀~!!襄姐姐!好久的一次出沒(汗)
沒想到上禮拜還是沒能把留言回完="=(明明蠻少的說)
(基測只剩57天哪=口=")

嗯嗯ˇ我有收到你的信囉OˇO

呀~~!翼的小櫻文阿>ˇ<我會等著看的ˇˇ
(當然這一篇我也看了ˇˇ)
說到找死活動阿="=(我最近似乎也有一個找死活動<癱~>)
2007-03-30 20:47:06
版主回應
留言很花時間的呀....
有時候會越來越懶。越積越多。也越來越難回....
(現在應該又剩更少了吧....)

如果妳沒時間回就別回吧!
回在台上的行為就免了。
看妳是要在n個月後回。或是不理她皆可ˇ

大家都在找死?
2007-04-04 20:19:05
暮楓
妳考完啦?
好好喔…我是週一考。
(天音:那妳現在是在做什麼!)

是意義系列的續篇耶…
正個慶幸之前才去複習那篇…
要不然我哪看得懂…(啊…記性不好阿…)

想看的續篇喔…
應該就是像這篇這樣的吧…意義的續篇ˇ
我對咖啡廳有種熱情啊~
還有…也許呢…
是因為籃球文我都不知道那些專有名詞(汗)
(↖參加了籃球比賽卻完全不懂籃球規則的人)
2007-03-30 21:07:51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ˇ
我們學校不算早吧?
我覺得是還好~~
妳不用功哦....(瞪妳)

是是ˇ
其實這也算一種心機吧ˇ
讓前篇們更有人氣~~

關於這方向的續篇。我在翼那裡解釋過了。妳再去看吧ˇ
2007-04-04 20:20:25
阿希
嘎阿阿--
鳴人的戀情有結果了呢ˇ(轉圈+灑花)
2007-04-04 19:52:21
版主回應
基本上還是不算太有結果ˇ
至少小櫻是明白他的用心啦~~
那鳴人應該就夠開心了吧ˇ
2007-04-04 20:21:02
響 響
櫻的生日賀文,沒想到小襄那麼快就打完了啊ˇ
這次我的賀文也是要打鳴櫻。
我想是因為鳴櫻比較是適合我這次的標題吧!
宮喜小襄完成的這篇賀文,我也要更努力了呢ˇ
看完小襄這篇,我覺得可以讓我這次的賀文寫的更好。
至於是為什麼,等小襄看完我的賀文就知道了ˇ
我想可以說是醞釀情緒的問題XD
2007-04-05 14:23:52
版主回應
當然啊。我是準時的好孩子ˇ

嗯。我有看到ˇ
看到的時候還很驚訝....
沒錯。氣氛是很重要的ˇ(我可以放心的看了~~
欸欸?這樣哦....
或許是我們的想法總有共鳴處吧....
(↑已經有很多例子了....↑)
2007-04-05 22:19:06
幻櫻
我的生日也是3/28欸^ _ ^
幻櫻覺的好幸福喔
2017-08-03 01:2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