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15:44:12| 人氣83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賀文;鳴人生日賀文。用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嘩…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小櫻。」聊得正開心的小櫻一看到這個情況,還是負起責任:誰叫他們兩個家近?「那…我先送他回家了!」

 「小櫻,陪我去練球,好不好?」「每天被你們籃球隊荼毒,鳴人,你連難得的休息日也不想給我啦!」「今天本來就要練習的呀!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沒空,硬要排休,我也很無辜耶!小櫻~~小櫻~~陪我啦~~」「鳴人,你真的很煩耶~~」

 「不要啦!井野和雛田一間,天天和籽薰一間,小櫻就跟我睡吧!」小櫻第一時間敲上鳴人的頭,「想得美咧~~~~」


 「小櫻、小櫻、小櫻~~~~」下課時間,一年A班的教室外響起了非常興奮的叫聲。

 習以為常的全班,有默契地響起,「春野櫻,外找!」

 唯一不一樣的是只有倚在佐助桌邊的我愛羅,無言笑著,以及忍不住咒罵「超級大白痴!」的佐助。

 聽到全班的喊叫,也有些不好意思的小櫻快步地走到窗戶邊,「你一定要那麼招搖嗎?」說著,視線忍不住往最後一排的佐助身上瞟。


 「我有很重要、很開心的事情要告訴妳哦!」雖然小櫻都這麼說了,但…鳴人的興致可不減。

 默誦下堂課要考的國文默寫,小櫻淡淡地回應,「怎麼啦?」

 「我當上正式球員了!」鳴人邊說邊歡樂地跳著,音量幾乎可以讓整層樓都聽到,「啊?」也讓小櫻從『之乎者也』中回神。

 她微皺起了眉頭,『是怎麼回事?』鳴人沒注意小櫻的表情,只是自顧自地解說,「這是剛剛體育課,卡卡西老師告訴我的。」


 如果說,鳴人當上了正式球員,那是誰被刷下了五人名單?「聽老師說,小李好像轉學了吧!妳還記得九月去打的熱怡高中嗎?」

 當然記得呀!那時候他們還集體跑去高雄玩,不…是幫卡卡西老師慶祝生日!「怎麼了嗎?」

 「小李好像很喜歡那間的教練,所以就轉過去了!」雖然台北和高雄的距離有點誇張!「總之我超級開心的~~~~」

 放掉接下來的考試,小櫻看著鳴人高興得又叫又跳,嘴邊噙著微笑…

 『小櫻,我會讓妳看到我的實力的!』


 九點過後,夜自習的大家都會鬆懈一點,尤其在沒有教官巡的時候,所以很多人都已經收好書包等打鐘了…其中包括小櫻…

 「趕那麼急,想去哪呀?」恰巧坐在附近的井野,忍不住低聲說道。

 聽著似有若無的運球聲,天天在翻了一頁課本後答腔,「應該是『會情郎』吧!」

 本來不打算和她們計較的小櫻,聽到那兩個字還是有些反應…「妳們兩個很閒嘛!不用看書哦?」

 可是…較遠的雛田不太懂他們的意思,「情郎?誰呀。」她記得,小櫻是喜歡佐助的,可是佐助會讓小櫻『會』嗎?


 「是鳴人。」再翻了一頁,天天斜眼瞄得卻是小櫻的表情。

 這句話激得小櫻忍不住回嘴,「日向天天,管好你們家寧次就夠了!」一句話,簡單堵住天天,卻堵不住井野…

 「妳就老實說吧!妳是不是喜歡上鳴人?佐助要讓我啦!」他們除了是超級好朋友以外,也都喜歡佐助~~~~

 聽到這句話,小櫻下意識地吐舌,「佐助是我的。」說完的同時,剛好鐘打了,小櫻也就拿著書包、袋子走出圖書館,跑去活動中心了!

 剩下的三人忍不住面面相覷,小櫻到底要不要搞懂她自己的心意呀?


 聽到外面傳來的鐘聲,鳴人運了兩下籃,隨即帶球三步上籃…在『唰』的一聲後,他聽到活動中心門打開的聲音…「小櫻。」他連球都不管,湊了上去。

 「好。」鳴人用指抓了抓髮,撇頭稍微思考一下,「等我三十秒。」

 在收回語音的同時,他已經極具行動力的開始動作,收回球,拿起放在鐵椅上的書包和運動袋,「OK。」

 看完鳴人俐落的動作,小櫻的唇邊忍不住掛上一笑,「走吧!」


 他們的家很近!但…這似乎不是他們總是一起回家的原因,其實…她也知道他是喜歡自己的!可是…她呢,她卻沒有把握了…雖然她很快地否定井野的話,卻很難真正否決自己。

 如果她喜歡鳴人,那…佐助呢?佐助在她心中還是佔很大的位置呀…她的視線還是隨著他而移動。

 如果她不喜歡鳴人,那…她為什麼總是要等他、找他?她有夜自習的時候,鳴人總是會練球練到九點等她,她也會第一時間趕到。

 她沒有夜自習的時候,她也會看他練球練到七點,再一起離開?如果只說是經理、朋友,會不會太牽強…

 她真的…不知道…


 因為是值日生的關係,小櫻必須最後一個離開教室,正巧,佐助剛從辦公室回來,偌大的教室頓時只剩兩人…

 「妳還在呀?」一進教室,佐助在空盪盪的教室裡,只看到在擦黑板的小野櫻。

 「室外課,大家都走了!」佐助聽著也沒再搭理,回到自己的位置,準備要帶去專科教室的東西。

 明明…兩個人獨處,是和佐助告白的好時機,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居然安於這樣的沉默!


 突然發現這點,讓小櫻也非常驚訝…這是怎麼一回事…

 感覺到小櫻投射在自己身上的眼神,他抬眼,「怎麼了?」

 她一向不都覺得這樣的眼神最致命嗎?為什麼…那種感覺淡了……像是,純欣賞的眼光,「我在想我到底喜不喜歡你?」

 自己找不到答案,她乾脆找他一起討論算了!


 「連這種『感覺』的問題,也找不到答案嗎?」簡單地拿出一本課本,一枝筆,佐助的語氣極涼…

 雖然小櫻有些心虛,可是…她想知道…「你知道…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嗎?」是她之前對於佐助的心情?還是現在對於…鳴人…的?

 佐助沒有回答她,保持著靜默,只是在走出教室前回首,「鳴人的生日…就要到了。」

 聽到這裡她想了想,十月十日…不就是下星期二嗎?該準備什麼禮拜好呢?

 當下,她只想著這個問題!把問佐助的問題以及佐助都丟到一邊了…


 苦思了幾天,小櫻卻想不到最適合的!她甚至連天天、井野、雛田都問過一圈了…她才發現,她原來那麼不了解鳴人…

 『都已經禮拜二了,怎麼辦?』忍不住,小櫻小小地嘆了聲。

 「怎麼了?」鳴人無聲無息出現在小櫻的身邊,實在嚇了她一跳。

 她餘悸猶存地順了順自己胸口,「你幹嘛嚇人呀?」

 不清楚小櫻這幾天心底的掙扎,鳴人只是天真地歪頭,「我已經來很久了,只是妳沒發現而已。」


 心虛地抓了抓髮,『的確,』她剛才都在想自己的事,抱著一點點的歉意,她問,「那…什麼事?」

 本來蹲在小櫻的身邊,講話的同時站了起來,到底晃呀晃「就今天呀…」只是動作卻很不自然,始終…沒有離開過正面,「今天…」

 「講重點!」好好的,為什麼要支支吾吾的?更何況,他是壽星…

 聽到小櫻這麼說,鳴人也不掙扎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送這個給妳,謝謝妳這段日子以來的照顧。」說完,他的手也從肯後探出。

 那是一大塊板子上,板子貼滿了許多照片,不論是全隊一起拍的、或者是其中一個人的獨照而另一個人正好出現在角落的照片,真的能算他們『合照』的很少,可是每一張都看得出他的細心保存。


 「笨蛋鳴人。」瀏覽過一整張板子,小櫻噙著淚,在罵他的同時忍不住吸鼻子,「今天是你的生日,應該是我送你呀!」

 「可是…」鳴人單純地搔了搔頭…「只要能看到小櫻開心,我就高興啦!根本就不用禮物。」

 抱著板子,小櫻的眼淚忍不住一滴滴地落下,「笨蛋…」讓眼前的鳴人手足無措…

 「妳不喜歡呀?那我拿回來好了…」看到小櫻的眼淚,他慌了,「對不起嘛!我真的找不到更好的照片了。」


 「笨蛋,你不會過來安慰我呀?」聽到這句話,鳴人戰戰兢兢地很前跨一下步,「小櫻…妳為什麼要哭?」

 知道他不可能更開竅了,小櫻只能主動把頭靠在鳴人的肩上,還感覺到他定了一下…難怪佐助要叫他超級大白痴了!只會這種傻傻的浪漫…

 「不要哭了好不好?我會心疼…」悶悶地,鳴人的聲音在小櫻的頭上響起…

 「好。」抬起頭,她沒忽略鳴人眼中的一絲可惜,她抹去了淚,「因為你是壽星,所以聽你的。因為你會心疼,所以聽你的。」


 「小櫻…」考慮了許久,鳴人才開口,「壽星不是能許願嗎?」小櫻理所當然地點頭。

 「那…我希望妳…能讓我證明,我有當先發球員的實力。」她點了點頭,其實看他那麼認真的練球就能證明了~~~~

 「還要證明…『喜歡妳』是很認真的一件事情。」看著他的眼神,她懂,似乎也明白自己的心意。

 「好,聽你的。」






襄痕夕的獨角戲。。(暫時不打算拉人進來陪我瘋狂)
 據說我好像很久沒出文了....三個禮拜了!!大家都忍不住催稿(其實我也很想催自己....)聽說。我明天好像要段考!!雖然下午有看。還是很不怕死~~~~(而且一個死不夠。還拉嫿做陪 ←小即中....)再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段考後我好像要進入趕稿修羅??(大家請期待....)
 這篇其實很不像鳴人生日賀文??大家應該覺得他是小櫻生日賀文吧!!整個就是小櫻比鳴人的戲份多!!連內心戲也是小櫻的~~~~就連禮物都是鳴人送小櫻。這是什麼世界??(雖然感覺到鳴人的真心!!)真的覺得對不起鳴人和大家的說(尤其在等了那麼久之後....)
 這又是籃球系列的延續版。天天、小櫻、卡卡西加上鳴人都是『同系列』的。所以第一段也是前三篇的內容。算個回顧吧~~~~至於。這個系列還有沒有後續??其實我也不知道....一切都不受控制....只是大家要相信我。這一篇的靈感從十月初到現在沒變過。只因為忘了當初想怎麼寫。而變了些描述!!這是一樣的大綱的....

台長: 灰 ”襄
人氣(83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 × 鳴櫻 |
此分類下一篇:贈羽虹文;友情週年賀文。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同人;花言情語之一。櫻花

鳴人~!生日快樂唷!!
2006-10-10 17:23:58
版主回應
生日快樂!!
雖然你的文我暫時發不出來....
2006-10-15 17:53:06
小希♥
噢噢噢ˇ呵呵‥

襄姐姐預留好多啊‥(汗)

小鳴,生日快樂嘎--ˇ
2006-10-10 19:33:31
版主回應
呵呵....(乾笑)
小希。我比妳更汗呀!!
(大喊:我也不想預留~~~~偏偏段考期那麼多人生日....)
2006-10-15 17:53:43
蓮姒
對啊!

有好多預留空格就是襄姊還會打好多的文章

好期待啊!
2006-10-12 17:12:58
版主回應
看到這句話。
嘆....
我實在不知道該哭該笑~~~~
2006-10-15 17:54:00
羽虹
鳴人生日快樂︿︿
2006-10-29 11:54:51
版主回應
是呀。生日快樂~~~~
(都已經快一個月了。賀文還沒生....)
2006-11-01 20:05:39
小安
呵呵^^
加油囉~
期待你的鳴人賀文!!
也祝鳴人生日快樂~~^0^
2006-10-30 16:12:27
版主回應
說實在....
不斷看到大家回覆這一篇。會讓我:很心虛....
不過。我應該也不能在這個周末暴四篇吧....
(三篇預留加下一篇賀文。嘆~~~~)
2006-11-01 20:06:43
姝嫿
哦呵呵呵…
各位親愛的鄉親婦老們,原諒我在第一時間搶到沙發。
(此沙發指文章發出的第一篇回應。)
畢竟當小襄兒(遭打)發文時,我們在聊小即嘛!XD

小襄襄嘎阿!
我還是很愛小鳴這樣ˇXDD
話說鳴櫻還真是好物咧…
最近越來越壓過我心中的鳴雛了|||b
真是糟糕,雖然鳴雛還是有份量在。

很開心妳又發文啦ˇ
辛苦妳了這樣。(端茶)
明天的段考要加油,我也會努力的。
畢竟有妳的加持嘛!(笑)

希望小襄襄段考後不會再即時通上遇到我阿…
要不然妳的趕稿計畫可能會…
你知道的嘛~XD(踹)
2006-11-27 21:22:43
版主回應
實在有種。此篇出正文後。反而沒人看的感覺....(還是大家都不喜歡出文了??)
或許該說『預留』這玩意不能放太久....
不會都沒發覺這篇文吧~~~~ 悲!!

(閒話扯完。來回姝....)
是呀。妳不是最愛鳴的嗎~~~~
鳴櫻當然是好物呀!!就個人私心而言。鳴櫻嚴重壓過鳴雛(牙雛也徹底壓過鳴雛....)
雛田生日又快到了!!那時候再出牙雛吧~~~

(喝茶)
大家一起加油呀~~~~
發文嗎??最近好像是趕稿修羅耶....(延續至整個十二月....)

事實上還是遇到了!!(而且聽說我還和雅約了....)
我的趕稿計畫....(嘆)已經拖一篇了....
2006-12-02 13:5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