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7:34:24| 人氣82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同人;花言情語之一。櫻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再說了!」捂住耳朵,小櫻拒絕再接收任何關於他的話語,豆大的淚珠在眼眶邊滾著。

 「小櫻。」鳴人焦急的聲音,在小櫻的身後響起,只是對方早就無意理會了,「不要這樣…好不好?」

 這次小櫻說到做到,沒有回應鳴人,偌大的空間,只剩下時鐘滴答地走,提醒這對戀人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

 只是,小櫻還是背對鳴人,抽噎的聲音說明了她眼淚的重量…


 太靜了!室內的沉默幾乎讓小櫻無法得知,鳴人究竟還在不在?她急忙地轉身,只看到一雙溫柔到幾乎能滴出水的眼睛,「鳴人…」

 「妳知道我的時間…」鳴人未竟的話停在小櫻撲上來的身影,他擁著她,緊緊。

 「我知道。」小櫻的臉靠在鳴人的胸膛,傾耳就能聽見他的心跳,「是我在無理取鬧!」明明鳴人就趕著走,卻還是因為擔心她而留下。

 「可不…可以不要走?」鳴人只要一離開,這間房子就又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了,那樣的氣氛好寂寞…好沉重…


 聽到小櫻的要求,鳴人只是蹙著眉,困難地開口,「妳知道…不行的…」他也不願意這樣對她,只是…他要搭明天早上的班機回日本。

 「我知道了。」她知道鳴人很忙,事情還沒有處理完,就連今天晚上,也是他接到自己的電話,才臨時跑回來的,在滿滿的會議中,挪出一天來陪她,只因為她的無理取鬧。

 看到小櫻的表情,鳴人不捨的將手撫上她的臉,想要撫去她眼睛裡的憂鬱,「我儘快,好嗎?」

 小櫻將自己的手放在鳴人的掌中,握住,「陪我睡一晚。」她把自己窩得小小的,放在鳴人的懷裡,她最舒服的床,「嗯。」


 小櫻迷迷糊糊地睡了,她本來是想看著鳴人的睡容一整晚的,但,悠然轉醒後,自己早就被鳴人抱上了床,而他…也已經消失蹤影。

 小櫻拿過床頭的手機,撥給鳴人卻得到這樣的回應,「客戶手機未開機,請稍候再撥。」

 「看來…你上飛機了。」掛掉電話,小櫻抱著棉被,早知道醒來會發現鳴人已經離開了,那她還不如不要醒,在夢裡還比較幸福…

 畢竟,她剛剛作了一個美夢呢!



 在夢裡,是她和鳴人…

 他們在草地上奔跑,兩個人的唇邊還掛著微笑,好簡單卻很幸福,這樣的快樂瀰漫在他們之間…

 只是,那對於他們來說,好遙遠了!

 如果可以,她也想回到單純的過去,而不像現在,分隔兩地,各自相思。


 『叮咚~』突然,家裡的門鈴響了,是誰會過來嗎?

 小櫻大略檢查了一下自身的儀容,確定沒有任何地不適當後,才去應門,「請問找誰?」

 「不好意思,」一個陌生的聲音從那端傳來,小櫻確定自己不認識聲音的主人,「有春野櫻小姐的快褫?」

 快褫?她並沒有把握會是什麼東西欸,「好的,請上來。」


 接過快褫員手上的東西,小櫻輕輕地點了頭,表示感謝之意,在他搭上電梯之後,才把門給關上。

 她看著手上的東西,一個禮物以及一張卡片,她先將禮物打開,是一束花。
「櫻花。」她馬上就能猜到是誰送的禮物了,一定是鳴人。

 她還記得他第一次送自己櫻花的時候…


 「鳴人,你真的很沒新意欸!」看著眼前的櫻花,她笑不出來,「不要我名字裡有個櫻,就送我櫻花嗎?」

 「不是啦!」鳴人急忙地解釋,「我送小櫻櫻花,不是因為妳的名字啦!」

 哦?小櫻挑眉,等待鳴人的下文,「那是因為?」她倒是很想知道,他會有怎麼樣的下文。

 好半晌,鳴人才用著有點困窘的聲音解答,「是花語啦!對你微笑。」


 對我微笑?她已經好久沒能看到鳴人的笑容了,或許更貼切的說法是,她連要見到鳴人都好難!

 「唉~」小櫻忍不住嘆了口氣,明明知道鳴人希望自己開心,她…還是高興不起來…

 什麼時候,要什麼時候,日本分公司才能步上軌道,鳴人才能回到自己身邊?

 這個問題她已經自問過許多遍了,但答案她是沒有辦法代替鳴人給的,想著,她拆開了信。


 小櫻:對不起…又一次急急忙地離開妳身邊了!曾經和妳說過的承諾,我每一個都想實現!可是…這個好難!我一直說我會儘早回去,時間卻一拖再拖…我很抱歉讓妳多流了那些淚水,但我卻不能改變事情的發生,我真的很想妳!也想趕快回去我們溫暖的小屋。可是我卻只能不斷地跟你說對不起~~~~妳昨晚會鬧脾氣也是理所當然的!對了,還記得『對你微笑』吧!我會一直笑著,一直到我們相聚的那天,妳也笑著等我,好不好。


 看完了信,小櫻連忙地看著天花板,為了不讓眼淚流下,因為她要答意鳴人不再難過的!

 拿過手機,小櫻想要打給鳴人,可是…她沒忘記鳴人可在飛機上呢!於是,她傳了封簡訊過去,反正他一下飛機就能看到的。

 鳴人:下飛機後,馬上打給我。 小櫻

 接下來,她能做的就是等待鳴人的電話了…


 「小櫻,怎麼了?」一個多小時後,她聽到急急忙忙的聲音,她感覺得出來鳴人很著急。

 「我是要告訴你,我已經收到花和信了。」她也感覺得出來電話那端的他是鬆了一口氣了~~~~

 「不要嚇我,好不好?」小櫻的簡訊實在讓他很緊張耶!

 呵呵,小櫻在這頭忍不住笑了,「誰叫你不跟我說再見,就走了嘛!還有,我也會笑著,等你回來的…」






 襄痕夕言。。
  在和大家閒聊之前。一定要分享一件襄剛發現的很『shock』的事情!(shock表驚訝)月稀....月稀....妳回來了?我整個很吃驚,因為直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妳了!所以。先別說回應文章啦~~~~我一定要在這邊好好地說這件事情才行!我真的很開心而且很驚訝~~~~先別說月稀在報台以及其他地方時間的調派。我還是要說:月稀歡迎回來~~~~
  以上先就此結束。來研究一下這個系列!我的贈文區已經全部完結了~~~~好開心啊!本來想寫童話。可是還是得看到舊文以後我才知道怎麼接續。所以才看了這個花語的新系列!至於為什麼,我也忘了耶....總之這是這個系列的第一篇。大家還有六篇可以看哦~~~~至於是那六朵花呀!我覺得難免會與別人寫的碰到。可是我會努力寫出我自己的風格!

台長: 灰 ”襄
人氣(82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 × 鳴櫻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賀文;鳴人生日賀文。用心
此分類上一篇:贈綾文;鳴人 × 小櫻。只有妳

羽虹"
期待這個系列囉~
加油啦~︿︿
2006-08-27 17:57:19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期待囉!
只是剩下的五篇可能會出得有點慢....
開學了呀~~~~~
2006-08-29 17:37:48
我會很期待滴~~
這篇是鳴櫻啊~我還蠻喜歡的!
可是綾還沒滿足的說= =
2006-08-27 22:11:09
版主回應
我記得綾還挺喜歡鳴櫻的呀!
只是....不滿足?
綾是因為一篇而已。還是她們不夠甜蜜?
2006-08-29 17:38:33
邪 唯戀"
呀呀~

我好像有點萌上鳴櫻了!

謝謝襄姐姐!(?!)
2006-08-28 10:24:26
版主回應
真的嗎?
我可以替鳴櫻多增加一個『萌者兼寫手』了?
那我也算是功德無量啦!
邪本來喜歡什麼配對呢?
2006-08-29 17:39:27
熙ˇ
鳴櫻我還蠻喜歡的!

但做佐櫻有些我就不敢恭維了XD
2006-08-28 15:48:08
版主回應
是嗎?
那我和熙其實挺像的囉!
我也是挺喜歡鳴櫻的!(所以才會寫....)
只是佐櫻。也不太喜歡~~~~(←這句話又會得罪很多人了....)
2006-08-29 17:47:04
瞳很期待看到花語細列阿阿!!(懷疑自己看不看的到)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某瞳的最後一次留言....
反正總知之....就是這樣(突然決得自己好欠打..)
哈 哈 ... 那瞳的告別話就此結束...還真簡短
其時說是廢話差不多
看看就好
2006-08-28 20:37:34
版主回應
這怎麼能算廢話呢?
瞳被禁網了吧!
那....我會等瞳再上來的唷!
雖然開學之後。我寫文的速度會驟減....瞳難得上。可能也看不到新文....
我會盡量加油的~~~~
2006-08-29 17:4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