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18:38:49| 人氣74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贈綾文;鳴人 × 小櫻。只有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妳的問題,一定要好好重視才行,藥拿回去之後每天擦,一天至少擦三次才行。如果沒有好轉,三天後記得要再過來。」春野櫻以她專業的形象交代。

 坐在她對面的中年婦女,看診結束後總算不再緊張,還拉著小櫻聊天,「掛妳齁,真的掛對了啦!厚厚厚。」

 小櫻不解地看著婦女,「妳是人家介紹來的?」她倒是不知道,有人替她介紹病患。

 「嘿啊~早就聽搜夠妳混厲害了!」是嗎?她真的不知道自己聲名遠播。「那好啦,我要去煮菜啦!」婦人帥氣地離開。


 在病患走後,護士從容地走了進來,「辛苦了,春野醫士,今天早上的門診就到這裡結束了。」

 「我知道了,謝謝。」在護士出去後,小櫻把身上的白袍褪去,她常常覺得這是束縛!

 白袍點明了自己是醫師的身份,注定與病人有著距離的身份,剛剛那個婦女說的,真的讓她意外,她從來不知道自己的『走紅』。

 只是骨科的日向寧次、外科的遠星籽宣、已回國的腦科宇智波佐助,真的是理所當然!

 她從來不認為自己能與他們同處一個階級,她只是小小的皮膚科醫師。


 小櫻的手按著自己痠透的脖子,長期工作真的很累人!偏偏她下午還有門診。

 無奈地嘆了口氣,小櫻站起了身,準備到地下室的餐廳吃點東西時,她門診室的門卻被打開了,然後有一個金髮的男子跑進來。

 盯著已被他關好的門,小櫻突然有一點搞不清楚狀況,而他卻極為自然的坐在椅子上,「可以給我水嗎?」

 小櫻皺了皺眉頭,小小地考慮一下後,「哦。」她端了一杯水過來,「謝嚕!」他咕咕嚕嚕地終結它。


 「你可以說你是誰又為什麼在這裡了吧?」小櫻等到他喝完水之後才問,就時機而言,已經對他很好了!

 「噓、噓、噓。」他的大掌撫住了小櫻的唇,另一隻手在自己嘴上住出『噤嘴』的動作,以最直接的方式『堵話』,「小聲一點啦!」

 等到外面一陣騷動過後,他才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小櫻的聲音也才悶悶地傳來,「你可以放手了吧!」

 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己右手的舉動,他說了聲抱歉,「不好意思哦。」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小櫻坐回自己的位置,很想知道自己的時候究竟是『被迫』花到了什麼事情上面。

 他跟著坐了下去後,才總算有回答的意願,「我叫做漩渦鳴人。」

 漩、渦、鳴、人?她總覺得耳熟,好像在哪裡聽過,「然後呢?」他光是自我介紹也沒辦法解決她的問題。

 「妳不知道我?」他的聲音很是驚訝,不過就語氣讓小櫻不太喜歡,「我有非記得你不可的理由嗎?」


 鳴人的反應又更有趣了,「太好了!我喜歡妳的反應。」他好像很久沒遇到那麼真實的女生了。

 小櫻不想搞懂他在想什麼,冷聲提醒,「你還沒有說到重點,而且你已經把我的午餐時間都花掉了。」

 鳴人看了看錶,「不好意思哦!我下次請妳吃飯。」為了表示自己道歉的誠意,他直接開出補償的條件。

 「隨你。」她現在只想解決好奇心。


 「我,是這間醫院院長的兒子。」這也是他為什麼意外小櫻不知道自己的原因,「自然佐助回國之後,我爸覺得成效不成,就也想把我拐到國外讀書,所以我只好跑給他追啦!」

 「那有什麼不好嗎?」如果是她,她說什麼都不會放棄這個機會的,可是鳴人只是搖了搖頭,「不想。」

 知道他的思考異於常人,小櫻換一個方向去問,「所以你會討厭宇智波嗎?」如果沒有他,鳴人就不會被逼了吧!

 鳴人不解,「為什麼要討厭他?」視線正好瞄到時鐘,「我先走囉!免得被我爸『贓』到。」

 目送他的背景離開,小櫻也看了看鐘,很好!她的午休時間真的被玩完了。


 本來以為與他的緣份到此為止,沒想到他倒是挺有『知恩圖報』的心態,「哈囉。」隔天又出現了。

 「你來做什麼?」小櫻下意識地瞄了瞄他的身後,沒有看到一串人跟著跑,所以應該不是躲人吧?

 鳴人閃進房間裡才說,「我不是說要請妳吃午餐嗎?妳要吃什麼,我去買。」小櫻瞇起了眼看他,她以為他只是說說而已,「紅豆湯圓。」

 「沒問題!妳等一下。」鳴人很快地閃出門,門外也傳來了一陣零零落落的聲音,小櫻等了一會兒後發現還沒消失,就開門出去看,「你怎麼還在這裡呀?」

 而且不只他,還有許多袋子、盒子堆疊在外面,「我進來之前把我想得到的正餐、點心都買來了,這樣妳才不用等嘛!」看著他的背影,這一刻,小櫻不知該說些什麼。


 如果他們該有什麼牽扯,那麼也應該正式結束了!可是…往後的每一天,她都會在午餐時間遇到他,更正確的說法是他來找她,理由更是五花八門的…奇怪!

 「你今天又是為什麼來了?」小櫻已經做好準備,應付他所有奇特的言詞。

 今天的他應該是還沒想到吧,講起話來支支吾吾,「說呀!」她看他還有什麼藉口可以用,「我覺得…我喜歡妳。」開口之後,鳴人馬上變得勇敢多了,「我喜歡的人只有妳,春野櫻。」

 有一種巨大的感覺,撞向了小櫻的心,她很感動但選擇逞強,「你…你,想一起吃飯就走。」本來也很怕尷尬的鳴人,聽到之後很快地追上去,「好,我要吃拉麵。」


 這樣的日子久了以後,小櫻也習慣每天都和鳴人吃午餐,可是今天…她瞄向了鐘,卻比以往晚了許久,「鳴人在外面等嗎?」趁著下一個病人進來之前,小櫻問護士。

 「嗯。」他已經在那邊等很久了,可是今天排的預約特別多,小櫻根本沒辦法說走就走,只能讓鳴人繼續等了,「以後我會特別注意,不排太多預約的。」

 小櫻搖了搖頭,她沒有責怪護士的意思,「妳幫我跟鳴人說,要他餓了就先去吃飯好了,不要等我了。」

 「我知道了。」在下一個病患進來之後,護士退了出去,和鳴人轉達了小櫻的話。


 在一陣子過後,小櫻才拿著包包走出門外,因為她今天只有早上值班才會這樣子的…「鳴人…?」他還在,她不是要他先走了嗎?

 「妳總算可以休息了!」看到了櫻色的身影後,鳴人跑了過來,「真是的!我回去跟我爸說,叫他不可以壓榨員工。」

 「你怎麼還沒走?」小櫻看著鳴人關心自己的模樣頗為動容,「等妳呀!」鳴人答得理所當然,「不管怎麼說,小櫻都比我累,我怎麼可以等一下子就落跑。」

 小櫻點了點頭,在這段日子裡,鳴人真的給了自己好多笑容、快樂、溫暖、感動,「謝謝你,鳴人。」這種感謝的感覺,是喜歡嗎?她沒有把握。


 「謝我什麼?」他不解,「走啦!去吃飯,妳一定累了。」鳴人突然拉住小櫻的手,「好,去吃飯!」而她,沒有拒絕。

 走在路上,小櫻突然想起了他們來往的過程,「對了,院長還有要你出國進修嗎?」如果是的話,她得趕快告訴鳴人她的感覺,她不想擁抱和籽宣一樣的悲哀。

 「沒有。」緊緊地握著小櫻的手,鳴人暗自竊喜,「我已經和我爸推掉了。」他當初可是和他爸魯了好久。

 小櫻放心地點點頭,「那就好。」兩個人就這樣牽著手,繼續走,一直走…


 『因為我爸知道,能讓我開心的人,只有妳嘛!』

                               《完》






 襄痕夕言。。
  最近密集地寫鳴櫻文。(真的算是密集了啦~~~~近七篇就有三篇了。。)這一篇也算是鳴櫻唯一的幸福作吧!希望綾能夠滿意哦~~~~綾點了兩篇文。可是這兩篇給的時間實在是有些差距!呵呵....別在意!
  【白色緣】系列也就在這裡宣告結束囉~~~~下一篇。也算是這一連串贈文活動的最後一個了!贈文完、手鞠生日賀文完,我就會繼續【童話】的創作。喜歡童話的朋友。可以不用再繼續等待啦!(這麼說或許不準。因為我有點忘記童話的進展了....可能要等維修完畢才行~~~~那我可能會先開一個短系列吧....)
  最近突然有一點迷上了《tsubasa翼》這部漫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我覺得他挺神奇的,讓我有去看漫畫的衝動,接下來說不定也會創作一點他的相關同人文哦!另外也要跟大家推薦一點好書,有看言情小說的朋友,樓雨晴出新的主題套書囉!【好聚好散】、【不見不聚】,內容很特別而且很好看~~~~(尤其是好聚好散!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哦~~~~)

台長: 灰 ”襄
人氣(74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 × 鳴櫻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同人;花言情語之一。櫻花
此分類上一篇:贈小天文;鳴人 × 小櫻。放手 

哈ˇ哈,瞳就是那位「有看言情小說的朋友」
既然是襄姊推薦的
到時候去租來看看> <b
恩...瞳好像是什麼都看..
就連火影配對也是..(只是”比較”喜歡寧天)
不過瞳很挑說...
常常跟好友兼書友的小喬在評論小說
雖然我知道自己沒資格=ˇ=
這篇好像在留廢話
襄姊別k我阿阿!!(烙跑..)
2006-08-21 15:59:59
版主回應
是嗎?
那瞳要去看哦!要去看哦!
我實在很少遇到看言情的朋友~~~~
心得要告訴我哦~~~~
以後我們也可以互相推薦好看的作者和書啦!
2006-08-23 18:27:36
嗯嗯~綾超級滿意唷!!因為它是唯一的幸福作嘛~
不會在意的~~^0^

我很愛童話的說~
呵呵~期待期待!!

我也很喜歡看言情小說!!呵呵~
我會去看看的!!
2006-08-22 22:32:09
版主回應
綾那麼容易滿足呀!
那我真該慶幸贈對人了~~~
綾想要幸福作。
而小天是看甜文看到膩!
一個送甜文、一個送悲文,剛剛好~~~~
那....雨漾呢?

童話可能要到舊文回復哦!
因為我忘記我寫到那裡了~~~~
快去看吧!要告訴我心得哦。
2006-08-23 18:30:01
姝嫿
小襄襄ˇ>/////<
一邊吃早餐,一邊回覆的嫿…(踹死)
鳴櫻果然大好啊!
嗯嗯,好物ˋ好物ˇ

話說…《tsubasa翼》嫿覺得挺好看的ˇ
雖然長的跟庫洛魔法使很像Orz∥
但是內容大不同呀ˋˇˊ
前陣子ANIMAX有播一陣子的說@@"
後來斷掉了,XD
2006-08-24 10:25:44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是一邊看漫畫一邊回大家的言的哦!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電腦跑得特別慢~~~~

妳不應該說他們長得很像!
他們的人物根本就是一樣~~~~
連名字也是!
唯一的差別只是角色背景以及之間的關係而已~~~~
2006-08-24 17:43:01
姝嫿
哦哦哦ˇ大家一起一心好幾用吧=ˇ=哦耶!
電腦今天身體不舒服?
還是…吃了什麼藥後,瞬間老化?!
(想像力太豐富,Orz∥)

嗯嗯ˇ說的也是~
不過即使名字跟人物一樣,觀眾想看的程度也不一樣吧…
嫿無法理解為什麼小時後我會看庫洛魔法使…(吐血)
我的腦袋…裝的是什麼呢…(?)
2006-08-24 19:03:27
版主回應
昨天是特例吧!
像我前一天就因為很快。所以一次看了兩集多~~~~
昨天看一集就夠我受的了~~~~
至於今天呀。速度我也挺滿意滴~~~~

嫿不喜歡庫洛魔法使嗎?
覺得內容太幼稚了哦....
我之前也有看哦!
現在看到卡通重播還會停一下!
不過。我覺得就劇情而言。我喜歡翼的勝於庫洛~~~~
2006-08-25 19:45:53
舊文回復??
綾不懂意思??
2006-08-24 19:51:05
版主回應
舊文回復。就是指維修完畢的時候~~~~
那時候。我才可以看到舊文!
我也才知道劇情進行到那邊。這樣我才接得下去呀~~~~
不然會零零落落、破綻百出的!
在這段期間。襄應該會出一個小系列的~~~~
2006-08-25 19:4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