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20:52:25| 人氣37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文;七夕獻禮之四。看見(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喲,怎麼辦?」甚無精打釆地看著房間的地板,這一片的凌亂這專屬的三樓,不會要離他而去了吧!

 他一點都不想要離開黯月啊!如果因為項鍊不見,就……他不要啦!乾脆他再自己出錢去做一個新的項鍊好了!

 「超級大白痴。」黯月難得的單身男子:熾,來到三樓,打算和甚一起想辦法!「收起你腦中所有不可能實現的想法。」

 「你知道呀!」甚再嘆了口氣,「你知道我在想什麼?那你知不知道我把項鍊放到哪裡去了?」

 「你真的很笨耶,甚。」跟在熾後面的是桑,為了避免成員真的減少一個,他也決定上來幫幫他。


 熾小心地閃過滿地的雜物,踏著地板的部分坐到甚的旁邊,「你去找過車了嗎?」

 甚搖了搖頭,「我項鍊都不拿下來的啦!就算不在黯月總部裡。」他的習慣是在任務進行前,掏出項鍊來看。

 「那,你還記不記得最後一次看到項鍊是什麼時候?」桑決定用漸進的方式提示甚的頭腦。

 是早上執行任務的時…不是,是救那個女生的時候,她要拉我的項鍊,來幫忙的兩人看到他似乎確定的表情,也才放了點心,「那就快去吧!」

 甚點了點頭,抓起鑰匙,直衝地下二樓。


 「那個時候是在這裡吧!」他將車開回早上停車的停車格,根據週遭的景物走到遇到那個女生的地方。

 甚看著地板,畢竟東西是比較有可能掉在地上的,卻有一雙腳進入他的視線範圍,他連忙剎車,還好沒撞上去。

 他抬頭一看,看是誰擋住了自己,沒想到…「是妳。」就是他救的那個櫻髮碧瞳的美女。

 「早上謝謝你。」她禮貌地朝他點點頭,「你在找東西嗎?」她跟著甚的視線在地上看看。

 甚在看回了她,點了點頭,「是這個嗎?」她從包包裡亮出刻有『甚』的項鍊。


 甚接了過來,仔細地前後看了看,「對,謝謝妳。」

 「今天你走掉以後,我看到地上有這條項鍊,我想是你掉的,真是對不起,你的項鍊被我扯到地上。」她低下頭來,誠心地道歉。

 甚大力地搖著頭,「我要謝謝妳才對,如果妳沒幫我撿起來,我就完蛋了!」

 「這對你這麼重要哦!」她看著甚手上的項鍊,「那個『甚』代表了什麼意思啊?」


 「那是黯…」完蛋了,聊天聊得太開心,不能讓人家知道自己的身份才是。

 「ㄢˋ?」她對於這一個音有一點點的懷疑,甚只能趕快帶過,「這是按照商店賣的,直接買來的啊!」

 她似信非信的點了點頭,「哦~我好像沒有看過印這種字的耶!在哪裡賣的呀?」

 「這個…」怎麼辦?他要怎麼回,「我也忘咧!為了感謝你幫我找到,我請妳吃晚餐吧!我們去吃拉麵~」

 說完,他趕快拉著小櫻走去她最喜歡的一樂拉麵店。


 甚變了,大家都看得出來!

 「本來就已經是超級大白痴了,怎麼還能更白痴!」熾坐在自己的會議椅上,看著甚,搖搖頭。

 會議早就已經結束,可是還是某人還坐在原位,這樣就算了,他手上拿著『甚』的項鍊,『她說她叫春野櫻』,傻笑!

 「不過找回項鍊,有必要那麼開心?」淨在一旁幫忙懷歸檔,對於呆坐在椅子上的同僚,發表意見。


 邊整理資料,懷瞄了瞄甚,「我覺得和項鍊本身無關,會不會是他在找項鍊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呀?」

 等女朋友『下班』的尊靠在桌子,「我覺得他喜歡上誰了。」憑藉他最近的經驗,他小有把握。

 「難怪,越來越白痴!」熾不再想發表意見,起身走出會議室。

 淨看著熾離開的背影,又轉回去看呆呆的甚,「談戀愛嗎?」那他剛剛的會一定沒有認真開,「誰想去叫他清醒,去執行人物。」


 以往,甚最喜歡刺激的任務了!而今天的任務,正是:暗殺。

 這次的任務內容並沒有明確的指出殺的對象是誰,只有說她在幾點幾分的時候,一定會出現在這個地方,而且櫻髮。

 世界上有很多人櫻髮嗎?他認識的並不多,只有兩個禮拜前認識的春野櫻。

 這兩個禮拜以來,只有甚有空,就會去找小櫻,兩個禮拜以來,他們的友情進展神速。


 這裡…好像和小櫻家挺近的嘛!任務結束再去找小櫻吧~~~~只是小櫻如果知道他剛殺了人,一定…他突然有些質疑。

 甚看了看身上的錶,「時間快到了。」他想要速戰速決,手上已經拿好苦無,既然是暗殺,用忍術就太明顯了。

 「來了。」聽到輕微的腳步聲,甚已經有所準備。握著苦無的手一緊,衝向目標物。

 只是,他沒想到他看見的人居然是…「小櫻?」


 在她聽到聲音轉過頭之前,甚先把苦無收了起來,轉過頭來的的確是她…「鳴人?」

 真的是小櫻,他這次任務的目標居然是小櫻…上次他阻止其他殺手殺她,這次居然是自己…

 小櫻看著甚面色凝重、不發一語,「你是來找我的嗎?」

 「不是。」甚搖著頭,他不接受,他還不能接受,他沒再開口,只是衝向停車場。

 「鳴人。」小櫻在甚的背後叫,只是他沒有回頭…「怎麼回事啊?」


 鳴人一進入黯月總部,臉就鐵青得難看,還不斷造成噪音,撞掉了一堆東西,「怎麼回事?」律從中式招待室出來。

 甚僵硬地搖著頭,沒有向律說任何話,律看甚心情不好,也就沒有要他說話了。

 直到稍晚,淨和熾一起出任務回來,「淨。」他第一個想到向淨求救。

 「怎麼了嗎?」淨卸下帶出去的裝備,不太明白甚為什麼要用這樣哭喪的臉及語氣向自己說話。

 「超級大白痴,又怎麼了?」最近熾對於甚的口頭禪,可是越來越貼進甚了!此旨即為甚越來越像超級大白痴了。


 「我想回絕掉這個任務。」甚拿出今天收下的任務單,上面載明的就是暗殺小櫻的任務。

 熾先接過甚的任務紙,「辦不到!想換人?」問題是,根據他的敘述感覺不出那個對象有多強啊?

 先撇開這個不說,淨還有更疑惑的事,「你想回絕,找我幹嘛?」她什麼時候身兼負責人了?

 「跟妳說,最貼切。」先別說其他人都在忙著談戀愛,和淨講也是其中最讓人安心了。

 淨無奈地接過熾拿著的任務紙,「所以你是要我幫你去出這個任務嗎?」


 「不是。」甚飛快地搖過頭,「我不要她死。」

 淨和熾對看了一眼,由淨和甚確認,「你是要我們去和委託人回絕?」

 「可是你總要告訴我們理由吧!」熾補充,不然是要他們怎麼有立場去說。

 甚的眼睛盯著地板,「她是春野櫻,我喜歡她,因為我喜歡春野櫻。」這樣一吼完,心情總算是好多了!他總算清楚自己剛剛心為什麼那麼煩。

 「那就…」他們總算知道最近甚為什麼失常,「交給我們吧!你也別忘了要和人家說。」


 今天第二度來到這裡,甚有著很奇怪的感覺,「鳴人,你今天中午怎麼了?」小櫻怯生生地問。

 甚抬眼看了看小櫻,把他拿去一個地方坐,有些話不太適合明目張膽…

 「妳之前不是問我,這是什麼意思嗎?」甚掏出刻有『甚』的項鍊,「這是黯月殺手的信物,我們六個殺手,每個人都擁有這個東西。」

 黯月?殺手?「所以說,鳴人你是上面寫的甚,你是殺手!」


 「對。鳴人是我真正的名字,妳生氣嗎?」他怕,甚最怕的就是小櫻會生氣不離他。

 「所以,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才會救我。」如果只是一個路人甲,根本就不會發現吧!而她…居然沒有察覺到這點。

 甚低下頭來,等著所有小櫻可能出現的任何反應,「那你怎麼願意告訴我了?」如果甚不主動提起,她是不會發現的…

 「因為…小櫻,妳知不知道妳的處境有多危險?上次,我救了妳一次,這次居然有人委託黯月殺妳!」他光想就害怕。


 「我知道。」小櫻的話沒有半點起伏,她從小就特別容易遭遇危險,死裡逃生過好多次,「大概是因為我後母吧!」

 「妳怕不怕?」甚指的並不是現在,而是從以前到現在。

 「怕,都變得不怕了。」她只是…只是不希望,甚也是來殺她的那些人之一。

 甚的雙手搭上了小櫻的肩,「那以後我保護妳!黯月的甚是春野櫻一個人的專屬保鏢。」

 小櫻瞪大了眼,在眼淚掉下來的前一秒點了頭!爾後,他們越靠越近,唇已經沒有距離…

                               《完》






 襄痕夕言。。
  這篇好像越寫越不好笑哦!剛開始我還想說。這篇感覺很輕鬆。應該可以很快就打完的!(結果還是花了我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真的是很久很久耶!(這篇是即時創作哦!)我打字是不是變慢了啊~~~~這篇才兩千九百個字耶....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寫鳴櫻很輕鬆耶!(雖然時間說不是這樣....)大概是因為鳴人的個性吧!鳴人是其中一個角色還把故事寫得很沉重的話。應該是有人死了或者存心寫悲文吧!我覺得嘛~~~~我還覺得這篇的黯月更搶戲份了啦!(雖然掙扎也有三個人是跟著一起走一起躲的....)這篇真的很黯月....下一篇的話。是七夕的最後一篇啦~~~~

台長: 灰 ”襄
人氣(37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 × 鳴櫻 |
此分類下一篇:贈雨漾;鳴人 × 小櫻。can
此分類上一篇:賀文;七夕獻禮之四。看見(上)

姝嫿
嘎嘎ˇ小襄襄~~~(撲抱)
我愛鳴櫻!!
不知道為什麼=ˇ="…
最進越來越不喜歡佐助…
而且還漸漸偏向鳴人@@"
總之~結論就是ˇ
襄襄寫的很棒唷>//<!



↓回覆七夕賀文.發現(下)↓

"關於襄的問題﹋

嫿是最愛鹿鞠跟寧天這兩個配對?
其實嫿都很喜歡~
特別排斥的話…大概是寧雛=  ="
(不太有辦法接受亂倫~XD)

還是指襄所有寫的配對?
嗯嗯~大概是這個意思>///<
其實本身就有私心喜愛寧天跟鹿鞠ˇ
加上襄襄的文筆好~又更愛了!

或是指目前七夕賀文裡面的那四篇文章?
七夕賀文裡我都很喜歡嘎ˇ
特別喜歡的﹋大概是鳴櫻>//<

還有。嫿對於自創角會不會很排斥?
並不會耶ˇ
我覺得有個人思想很好呀~
我也很想進入火影的世界去認識火影的人物!
(而且襄襄的自創很棒!)

會不會不想看我的佐創跟愛創文?
不會呀~襄襄怎麼會覺得嫿不喜歡咧@ˇ@
襄的文筆好ˇ把自創角寫的很棒~
換作其他人寫的話…可能就不一定了吧!
而且嫿本人並不會特別介意一定要火影人物配火影人物︿︿"



襄襄要加油>///<
嫿我百分百支持妳的唷!
不管是火影人物配火影人物~
還是火影人物配自創!
我有信心ˇ妳一定可以把文章寫的很好!
2006-07-29 21:56:06
版主回應
謝謝姝嫿的稱讚啦~~~~襄好感動哦!!!!
(一起去撲抱好了~~~~)
我知道佐助的人口越來越少了....
(我還是不會動搖的!!!!反正我喜歡鳴櫻。本來就不是因為不喜歡佐助。而是太愛佐助了!!!!)

嫿很我一樣很不挑呀?
(我覺得我已經算很不挑的了....寫那麼多種配對 ” 雖然最大宗的沒寫 ”)
我也不喜歡寧雛~~~~~他們是表兄妹耶!!!!!(寧次是天天的!)

嫿應該不只對寧天、鹿鞠有私心吧!
我覺得在這篇以後。嫿應該也對鳴櫻超有私心的~~~~
這麼說來。我和嫿的配對挺match的!
(會不會第五篇出來。又變啦?)

我知道是不少人不喜歡自創角(ex:響)
我就很擔心我又是主打自創的....會不會讓人家很不喜歡!
譬如。看文章呢....就只看我的鳴櫻、鹿鞠、寧天(反正我分類分得很明顯....)
然後。就很不喜歡佐宣、愛懷之類的....
(看來我的籽宣以及微語懷還挺受嫿喜歡的!!!)

謝謝嫿給我的信心。我不會離開佐創、愛創的道路的~~~~
或者不太” 正統 ”吧!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會努力滴~~~~~~~~
2006-07-30 15:55:40
邪 唯戀"
下一篇是最後一篇阿?!

我會期待的!^^

不過襄姐姐~

我也想要保鑣阿~

那就請襄姐姐當我保鑣吧!(炸)
2006-07-30 13:57:02
版主回應
我沒有說過。下一篇只到之五而已嗎?
(原來我忘記預告了....)
如果再多的話。我絕對沒有辦法在七夕之前寫完的啦~~~~
(之前沒有分上下集的時候。就有自知之明了!!!!)

邪。要保鏢還要襄姐姐當啊?
這個嗎....
邪應該還記得我之前的狂咳事件吧!
邪那時候說要照顧我!現在變我保護妳....
(一旁畫圈圈去....)
2006-07-30 15:44:07
 熙ˇ
襄姐的一篇2900字.....

我的一篇才少少的就讓我打很久阿XDDD
2006-07-30 14:38:07
版主回應
我的兩千九百個字。是用word的工具算的!
是算標點符號的~~~~
我個人習慣是用一堆標點符號.....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累耶!
一寫文。就要有兩個小時後再見的打算....
這段期間。會感覺很煩~~~~~~~
2006-07-30 15:41:07
姝嫿
阿阿!襄襄就大方的接受嫿的讚美吧!
因為這一切都是事實阿>///<~
嗯嗯…最近在看火影的重播…
越看就越愛鳴人…
越看就越把佐助丟到角落了…(被佐迷痛毆|||)

說的好ˋˇˊ寧次是天天的!
對寧雛完全沒有抵抗力…
看到直接攤地=   ="
雖然我有收集寧雛圖…
因為人家覺得兄妹兩看起來很可愛- ˇ -"

阿咧咧…
沒錯ˇ最近不只寧天和鹿鞠私心…
鳴櫻也開始在我心中萌芽ˋ成長ˋ茁壯啦!
火影大好>///<

哦~襄襄別擔心啦@@
每個人都有喜歡和不喜歡…
會特別不想看哪一種也是沒辦法的啦!
(我就很不喜歡去給他按寧雛文來看…)

《好害怕講這些會被寧雛迷給揍死=   ="
雖然我的暱稱是鬼女…早死了-ˇ-""》

總之~至少你的文文有人喜歡呀ˇ
總有一天!能接受自創的人一定會變多的ˋˇˊ
我們要革命!(國父說的…)
襄襄要堅持啊!我也會陪你的!(抱緊)

說到襄的自創角…
阿阿阿阿阿~~我愛死宣了!!
宣大好=   ˇ   =+

襄要加油~我們一起堅持ˇ
為了火影>///<
2006-07-30 20:04:13
版主回應
被佐助痛毆....那我和響好像就應該來打一下!
只是....嫿又那麼挺宣!
(啊~~~~掙扎)< 算了。我就相安無事。好好相處吧! >

如果嫿也那麼喜歡。鹿鞠 + 寧天 + 鳴櫻!
那我們兩個真的太match了啦!
又加上嫿不排斥自創 + 超愛籽宣。
我們就一起走向『佐創、愛創、鳴櫻、寧天、鹿鞠』的道路吧!
(學阿凱小李眼裡發生。看著夕陽)

我一點都不奢望大家會愛上自創角!
不喜歡自創角的人。就去看我的正常配對就好啦!
革命就免了吧!如果人家逼我看。我很不喜歡的文。我也....
有嫿陪我就夠了!
(小聲地和其他人說:應該還有別人挺吧....)
2006-07-30 21:0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