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5:47:29| 人氣82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贈雨漾;鳴人 × 小櫻。c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痛…痛痛。」鳴人抽回自己的手,在被包紮過的繃帶上,輕輕地吹,儘管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

 只是小櫻才不會因為他這個樣子,在態度上有所改變咧!「你活該。」在貼上繃帶時,順便拍個兩下。

 想當然爾,小櫻的怪力會造成鳴人怎麼樣的哭天喊地,「小…小櫻,真的很痛啦!」

 「又沒有人說是假的。」包紮好最後一塊地方,小櫻把簡易醫療箱收了起來,現在的她已經是全職的醫療隊隊員,鳴人也已經是暗部的一員,加上當初離開就沒有在回來的佐助,卡卡西班真的是完全改組。



 每次想到這裡,小櫻就忍不住難過…「小櫻,妳怎麼了啊?」鳴人馬上發現了小櫻的不尋常。

 可是小櫻只會一如往常地搖搖頭,什麼都不說再綻出一個會讓鳴人看呆的笑容,「你怎麼還是那麼笨手笨腳的啊?」

 知道小櫻不想開口,鳴人也不願意在那個話題上琢磨,「什麼笨手笨腳的啊?我現在可是木葉的大將,暗部的成員!還是未來的第六代火影~」

 「那麼容易受傷,誰放心把木葉的重責放到你身上啊?」他知不知道,每次幫他醫療的時候,自己有多難過?


 「不是嘛!小櫻,受傷對忍者來說,是理所當然的啊!小傷不礙事啦。」鳴人隨即狀似神勇的揮動自己的手,卻扯動了傷口。

 「鳴人大笨蛋。」小櫻雖然這麼說,還是把鳴人的手接了過來,「忍者就是要忍人所不能忍的,一點小痛就叫成這個樣子,就算你真的當上火影了,人家也不相信~」

 看到自己被包妥的傷口,鳴人發自內心地說,「就算我當上火影了,我的傷還是只給小櫻一個人治。」這句話一出,現場即陷入了尷尬…『糟糕,我又說錯話了…小櫻又要難過了啦!』

 小櫻黯下臉來,不知道又是想到了誰,好一陣子後…「那我大概會很累吧!」然後又笑了開來,她…不想要鳴人擔心。


 「小櫻,小櫻,為了答謝妳一直幫我,我請妳去一樂吃拉麵吧!」為了緩和氣氛,鳴人連忙換個無害的話題。

 可是小櫻卻是故意地左顧右盼,「可能不行哦,我很忙耶!」其實…她根本只是在裝忙!

 「啊~」鳴人沒有去想小櫻這句話真實的成分多高,只是一味地求情,「拜託妳啦!小櫻~我為了出任務都沒有吃午餐耶!任務一回來就過來找妳了,都沒有吃東西~」

 就算再忙的人,看到鳴人可愛的求情模樣,都會動搖吧!更何況,她只是騙他的,「噗哧~我答應你就是了!」



 今天修煉結束後,鳴人一如往常地來到小櫻工作的醫療隊,就算毫髮無傷…這早就成為他的習慣!

 這次,鳴人沒有先告訴小櫻,也沒有讓任何人先通知小櫻,直接來到小櫻的工作室,也不管她現在到底是忙還是不忙,直接拉開了門…

 他看到小櫻是不忙的…一個人坐在椅子上,手裡拿著的是他們當初『被迫』拍下的第七班合照,儘管這樣的距離讓他看不清楚上面的畫面,但…也是每天觀看的鳴人,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小櫻果然還是想著佐助的…都已經過了這麼多年,小櫻沒有一刻是忘記佐助的吧!就和…自己一樣…



 從以前小櫻就是喜歡佐助的,僅管佐助從來沒有給過小櫻好臉色,小櫻的心情從來沒有變過…就像他一樣!

 他也是從好久以前就喜歡小櫻了!雖然在佐助離開之後,他就沒有明顯地表示過,可是他的心情從來沒有變過!就像受盡挫折的小櫻一樣,鳴人也是越挫越勇…

 只是,之前小櫻的眼中就只有佐助,那麼現在呢,有他嗎…?

 不管,答案是有或者沒有,鳴人都無法見到小櫻難過,就算是稍微哀愁的眼神,他也不要見到!自已…他已經不想在乎了。


 「小櫻。」鳴人還是用一樣開朗的聲音叫著她,儘管看到這個景像的自己心情有很大的轉變,他也不希望小櫻發現他是因為小櫻而難過。

 「鳴…鳴人。」小櫻發現鳴人來了以後,手忙腳亂地把照片收了起來,她不想被任何人看到自己軟弱的樣子,包括鳴人。

 可是鳴人早在之前,就看到小櫻來不及拭去的淚,『其實…妳不用在我面前假裝的…』,他願意,真的願意!用自己的懷抱收納小櫻的眼淚。

 「怎麼了嗎?」發現鳴人沒再說話,小櫻在確定自己不再有哭腔後開口。


 鳴人搖了搖頭,「沒有什麼任務啊!所以來找妳~現在沒看到小櫻,就讓我覺得很不習慣呢!」

 「臭鳴人。」小櫻不由分說地賞給鳴人一個爆栗子。

 鳴人連忙捂住自己的頭,「我…我又怎麼了啊?」他剛剛有說錯什麼話嗎?怎麼平白無故就被打了!

 「你把我當你媽啊!開玩笑~我和你同齡欸!」小櫻雖然笑了,可是鳴人還是看得出來,小櫻的笑並不是完全的真心…


 「陪我去個地方,好不好?」鳴人拉住小櫻的手踝,直接扯就走,沒有聽小櫻的回覆,「喂~」

 雖然小櫻有怪力,可以輕易地把鳴人耍開,可是…鳴人那麼容易受傷,儘管九尾的恢復力很強,她還是不想給他傷口,「要去哪裡呀?」

 如果再不說,她就要口頭威脅囉!「臭鳴人,不說我就不去了啦!」

 「相信我,小櫻,妳會喜歡那個地方的!等一下,妳就知道了。」莫名其妙地,這句話…安撫了小櫻的心。


 小櫻悶悶地盯著鳴人的背,在發現他停下之後,還差點煞車不及,也撞了上去,「看。」

 小櫻跟隨鳴人的指示,看向四周,「好漂亮哦!」那是一座正盛開的櫻花林,每一朵都恣意開放。

 「好看吧!我就說妳會喜歡的。」這時候鳴人可就得意了,因為他發現,小櫻沉醉在這片美景中,嘴角也愉快地上揚…

 「你怎麼找到這裡的?」這裡離木葉忍者村並不遠,可是她始終沒有發現,如果不是因為鳴人,她大概也不會知道吧!

 鳴人用食指搓了搓人中,「我之前出任務的時候發現的,我早就打算,要在他最美的時候,帶妳過來!」這次剛好,還安慰到了她~


 「謝謝你,鳴人。」小櫻脫口而出的這句話,都讓他們兩個直覺性地想到佐助離開的那一夜。

 突然,鳴人背對了小櫻,那個模樣就像佐助要離開那個時候…一樣,「鳴人?」看到這個樣子,小櫻就餘悸猶存,是她…攔不住他們的『夥伴』的。

 「小櫻,我相信,我們兩個人一定可以帶回佐助的!」面對著這一大片櫻花林,鳴人再一次和小櫻約定。

 「嗯!」小櫻在後面感動地點頭,雙手也往前抱住了鳴人,她知道…這次不一樣!鳴人不會讓自己難過的,她也有信心…


 「我知道,我們兩個一定可以的!」小櫻的臉頰靠在鳴人的背上,這次,她沒有再掉眼淚。

 她要當勇敢的小櫻!和鳴人一起把佐助找回來,讓他們卡卡西小組能夠團聚,不然…如果佐助在那邊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她會好自責!

 對於佐助,太多的感覺已經太久了!久到會讓人遺忘。

 在找回佐助之後,她一定會親口告訴鳴人,她掉眼淚不是因為喜歡佐助,只是捨不得同為木葉的忍者,以及他們最好的朋友…

 她會告訴鳴人,她早就因為身旁的他,感動…


 『 We can do everything if we do it together 』

                               《完》






 襄痕夕言。。
  這應該算是很不鳴櫻的鳴櫻文吧!那個意境比較隱密,對方都不太清楚。(感覺和牙的生日賀文有點像....這是我最近的習慣嗎?)鳴人真的對小櫻很好!我覺得我在這一篇。就重點要呈現的就是這個~~~~也許。這篇寫得和愛寫佐櫻的寫者寫的鳴櫻很像!(意思就是這篇。感覺不出來我是主打鳴櫻的....)可是。我覺得這篇算是很真實。而且挺有可能發生的!(至少在我所有的文章裡面....)而且。為了證明我是鳴櫻的人!最後還是讓小櫻有小小的回應~~~~(雖然不知道鳴人聽不聽得到這些話....要佐助回來才能知道耶~~~~)
  這篇。不知道雨漾感覺怎麼樣啊?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雨漾究竟最喜歡看那一型的文章了....還有最後那一句是『只要我們在一起,什麼事都辦得到!』就熟悉度而言。大家覺得如何?其實那是『小魔女DoReMi』有提到的。是音符的歌哦~~~~(我沒有看得很勤啦!只是還記得這句歌詞....)

台長: 灰 ”襄
人氣(82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 × 鳴櫻 |
此分類下一篇:贈小天文;鳴人 × 小櫻。放手 
此分類上一篇:賀文;七夕獻禮之四。看見(下)

邪 唯戀"
恩~

小櫻...

不要在哭了!

小佐會回來拉~希望...(小聲)
2006-08-15 08:35:56
版主回應
我也想要佐助回來呀~~~~
不過....也才哭一次而已欸!
邪的反應。會不會太大了呀?
而且....這篇的重點是。鳴人的付出耶....
2006-08-16 22:00:04
姝嫿
小襄襄ˇˇ(撲抱)
我愛鳴櫻!哦耶>////<
你還是寫的很棒阿= ˇ =+
哪像我…Orz||(被踹死)
雖然以前的文章現在不能看了…
但是因為印象很深,故事內容印在腦海裡,
打開你的報台,坐在電腦桌前喝著飲料,
然後開始回想小襄寫過的火影文章…
這種感覺真是說不出的悠閒,真好aˇa
希望新聞台快快好起來ˇ
我會繼續支持小襄襄的!
小襄襄也要繼續加油ˇ
累的時候,就想起我們這些支持你的人吧!
2006-08-15 12:56:52
版主回應
姝嫿和襄喜歡的角色類型是不是很像啊!
很有這種感覺耶~~~~
佐創、鳴櫻、寧天、鹿鞠,超match的!

故事內容印在腦裡。我覺得有點恐怖耶....
連我自己都不一定有把握。新寫的是可以!
可是舊的....有時候回去重看還會想說...我那時候怎麼會想到這個啊?
那股悠閒感。也....
我是挺感動的!不過....姝嫿更神!

我會加油的~~~~
大家的回應,小襄的動力!
2006-08-16 22:03:53
靈兒~
襄襄寫的眞棒!(崇拜~)

我等的佐櫻文也要快點出爐喔~
加油~我支持你!
2006-08-18 15:51:45
版主回應
謝謝!
不過。襄襄。好像沒聽人家這麼叫過欸~~~~

靈兒下次留個網址吧!
不然。我不知道怎麼樣過去妳的台!
2006-08-19 15:39:23
︴涼盼〃雨虹﹋〞
我是雨漾<改名>。
嗯嗯,很喜歡︿︿
謝謝︿︿
2006-08-18 21:43:19
版主回應
哈哈!妳喜歡就好啦~~~~
我這一篇是不是欠妳很久啦?
不好意思哦!
2006-08-19 15:38:34
月稀
悄悄的飄過來。
就是喜歡這種淡淡的溫馨感呀…

往日的報台文章都不能開了…(泣)
也不知道哪時才能修復好…
2006-08-26 16:51:59
版主回應
淡淡的溫馨呀....
月稀指的是最後的小櫻獨白嗎?
我也挺喜歡那一段的說!

文章回復呀!
應該快的~~~~
她不是說九月一日會動工吧!
我們只能『相信』和等待囉~~~~
2006-08-29 17:3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