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7:18:37| 人氣5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文;七夕獻禮之四。看見(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車駛進黯月總部地下二樓的停車場,甚的心還在為剛剛的任務興奮,透過後視鏡,他看到另一台銀白色的車開了進來。

 「律欸,去跟他說我剛剛的事吧!」甚迫不及待地想將自己得意的事情與大家分享,可是他還是發現律與平常的不同。

 他居然繞到副駕駛座的門,紳士地將門打開,『奇怪了?誰上得了律的車呀!』律一向很有原則,連人都不亂載的。

 爾後踏出車門的才讓甚又嚇了一跳,是個女的!他飛快地跑過去,「律律律,她是誰呀?」


 「天天。」律的話後再補充,「我女朋友。這也是黯月的一個殺手,甚。」天天禮貌地點頭招呼。

 可是律就沒那麼有禮貌啦!他已經不打算再理甚的任何話了,「這裡是黯月總部的地下二樓,這裡只放我們六個殺手的車。」

 大致介紹後,律就要帶著天天去其他地方參觀介紹,被丟在後面的甚是好半刻後才反應過來,跟在律的後面。

 「喂,律,我有話要跟你說啦!」他剛剛可是專程要找律炫耀的,「我沒空,你先上去吧。」

 『算什麼兄弟呀?有異性沒人性。』想歸想,甚還是沒有說出來,他才不想像律一樣打壞大家的感情,他上去。


 天天感興趣地看著地下二樓另外設置的共同修練場,「這就是黯月呀!」

 「這個地方是我們六個人會一起來修練的,設備也是偏大家都能用的那一種。」儘管他們六個有截然不同的忍術。

 接下來律帶著天天再上樓,地下一樓被等分成兩大塊,一部分是游泳池另一部分是健身房。

 健身房因為沒人使用,所以燈是關著的,游泳池的燈光則透過玻璃窗射了出來,從外面也看出另外有一個人影,「是誰呀?」

 律瞄了過去,單看身影就知道是誰了,「熾,殺手之一。」全部的人就屬熾最愛游泳了。


 律又帶著天天上一樓,只是在看總部內部前,他帶她隔著窗戶看向外面的景致,「剛剛一路上妳看到的那些場地,是我們六個人的個人修練場,完全依照我們的需要來建造,誰都不可以任意進入及過問。」

 「這裡總共幾層樓啊?」天天在車上的時候就想問了,這邊每一層樓都怎麼寬敞,雖然自己的家也是相當豪華,天天還是對黯月低調又有格調的裝潢極有興趣。

 「七層。」本來他打算一層層帶她上去的,「我們就先去七樓吧!」雖然他們平常不太進入別人的樓層,可是天天想來參觀,所以律昨天就先和大家提過了。

 天天跟在律的後面,一層層地爬爬到七樓,「這裡沒有電梯嗎?」七樓已經算是高了耶!每天這樣跑的話會很累的。

 律以不解的眼神看著天天,不過七樓而已需要電梯嗎?「沒有,殺手本來就該鍛煉自己。」雖然如此,天天還是覺得住在這層的好可憐。


 七樓的油漆是由紫色為主,在一些地方還有紗的裝飾,紗的顏色雖比較廣泛,可是還走冷色調,「這是淨的樓層。」

 「我喜歡她的房間。」她的擺設極具巧思,每個擺設都感覺得出她個人的特色。

 他們一層層的往下,再來來到六樓,「這是熾的。」他的樓層走黑及深藍兩種路線,除了牆壁上印著的大大扇子以外,一切都很簡單。

 「那是什麼?」天天看著扇子,有些不解,「那是熾家裡的家徽。」


 五樓主要的顏色就是紅色,還在一入門的地方就擺了一個長型的卡其色沙發,房間裡面每個重點都講到了,「尊住在這樓。」

 如果說從房間的擺設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的話,「我覺得,尊他一定很喜歡也很在意這一切。」

 律看了看這間房,「也許吧!」尊應該是他們之中,對黯月這個組織最有歸屬感的,「去下層樓吧!」

 四樓一進去,就是一片的白,擺設相當的几明,「讓我猜猜這間的主人!」天天沒花多少時間猜想,「一定是你吧!寧次~」一向叫慣律寧次,天天改不過來,而寧次也不在乎。

 「沒錯。」律的嘴角帶著淺淺的笑,他們兩個…很有默契呢…


 在能看見三樓之前,律先和天天說明了,「妳先做好心理準備吧!」然後才繼續帶她走,「哇!怎麼那麼亂?」雖然有律的提醒,天天還是做了這個反應。

 「甚的房間。」一片橘黃的裝潢極有朝氣,可是地上衣服亂丟、鞋子亂放,還有報紙呀垃圾的,實在不太優,「我們還是走好了!」

 論起來,二樓與三樓應該是最對比的吧!並不是二樓有多乾淨,而是他一片棕色系的裝飾感覺很溫暖,而且有家的感覺!

 「桑的。」雖然他很怕麻煩,可是桑太常待在這裡了,還是把二樓整理得很好。

 「會讓人想住下來耶!」天天衷心地稱讚,換來律的搖頭,「不行,妳只能住四樓。」律好霸道哦…


 「這裡是一樓。」最後,他們回到原點,「這是我們通常開會的會議室。」律打開雙面大門的一片,映入眼簾的是專業的感覺。

 律再帶著天天走,「這裡好香哦。」經過一扇門,天天聞到從裡面傳來的清香,「這是醫療室,裡面有許多藥草,現在應該是淨在裡面吧!」全黯月也只有他會進去。

 相較之下,旁邊的廚房是失色多了!雖然多了兩個女人進駐黯月總部,不過,還是沒有人要煮菜呀~~

 「然後是這裡,」律帶天天看向三間外面看起來極像的房間,「這裡是招待室,第一間是西式,已經被尊和懷佔走了!第二間是日式,桑和手鞠一定在裡面下將棋,最後一間是中式的,我們進去吧!」

 正式祝賀招待室,成為戀愛室~~~~


 甚一個人躺在房間的橘色大床上,「大家都在談戀愛,沒人要聽我說話。」黯月六個殺手已經有一半罹難了…不是,墜入愛河!

 一想到墜入愛河,突然有一張美麗的臉龐跳了出來…櫻髮碧瞳的她,真的好美!

 剛剛他去出一個無聊的任務回來,說無聊其實也不至於啦!只是和後來遇到她比較起來…

 他本來是因為任務而戴著紅外線眼鏡,卻意外看到有人用紅外線槍瞄準他,雖然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他還是決定救她。


 『喂,小心~』耳尖地聽到殺手消音手槍射出子彈的聲音,甚怕來不及,只好撲向她,將她帶離彈道,還好還來得及!

 在爬起來之後,甚一腳踢起地上的石頭用右手握住,再丟往開槍的方向,也許是因為事跡敗露,也可能是不想和甚交手,甚至是發現了甚的能力,他急忙地跑掉沒敢回來。

 發現危機解除之後,甚才幫忙那個女生起來,『怎…怎麼了?』她的聲音餘悸猶存,大概是發現自己剛剛多危險了吧!

 『沒事了。』甚輕描淡寫,『妳自己小心一點!』然後耍酷地走掉。


 能在美女面前耍酷是一件多棒的事情呀!他真的超開心自己能成功的,因為有太多次弄巧成掙的經驗…

 雖然甚覺得不知道她的名字,也沒有留下她的電話,是有點可惜…唉,只能說這是萍水相逢呀…

 「她為什麼會惹到殺手呢?」雖然沒有再遇到她的機會,甚還是替她有點擔心,其實他剛剛那樣插手並不好,他們殺手界其實有不成文的規定,除非任務相沖,不然不能破壞。

 可是…他覺得那個殺手認錯人的機率太高!這樣可愛又無害的女生,是誰想要下手殺她?他撲倒她的時候,她還緊張地握住自己的項鍊,她怎麼可能是壞人…?

 說到項鍊,甚撫了撫自己的脖子,可是…「項鍊呢?」怎麼可能會不見呢?那是黯月重要的信物耶!


 「不見了?」當甚在會議上說出口以後,大家的反應都很大。

 怎麼可能不生氣?黯月的六個殺手,每個人都擁有一個月亮形狀的黑色戒指,也都擁有一條項鍊,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因為吊飾就是他們自己的名字!

 「不要生氣啦!」甚以哀求的口氣說,「怎…怎麼辦啦!」誰能夠替他想個辦法解決。

 「很簡單。」淨盯著甚看,「根據我們當初所說的,找不到就退出黯月。」即使他們六個人是共同創立黯月的,還是不能改變這條契約。






 襄痕夕言。。
  我本來想要在昨天把這篇寫完而且貼上來的!可是寫到一半的時候....(明明只有一點點。還說是一半!)我就移去記事本存起來了!因為我在看火影的連載小說!本來是想多了解一下祭的。因為我突然想寫祭櫻!(反正鳴人也都不專一啦!有小櫻還要雛田。所以讓小櫻也小花一下吧~~~~)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地注意佐助多一點~~~~(私心)唉~~~~我大概永遠也寫不出來二部的佐助吧!我的同人文裡面的佐助還是像一部前期那樣可愛比較好!不像讓他成長。如果變成二部的佐助個性....不要說戀愛文了啦!我大概連友情文、親情文都不能寫~~~~任務文的話嘛....研究一下....所以大家見諒一下吧~~~~

台長: 灰 ”襄
人氣(5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 × 鳴櫻 |
此分類下一篇:賀文;七夕獻禮之四。看見(下)
此分類上一篇:【現代火影】鳴人 × 小櫻。改變3

姝嫿
哦哦>///<有 寧 天!
好開心哪!
襄最近出文出很勤吶@ˇ@
身子要顧好哦aˇa
給你兩個字…


       好   文



加油唷= ˇ =+
2006-07-29 21:37:01
版主回應
謝謝姝嫿。襄好感動哦~~~~~
(好文!!!!好文!!!!)
我身體ok的啦~~~~那陣咳只是臨時發生的狀況。沒什麼大礙的~~~~
我頂多有一點點一點點的貧血~~~~(雖然報告出來很正常....)
不過這對女生來說。應該不算什麼吧!
(有寧天那麼開心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出那麼勤耶?(改性了???)
至少。我寒假還有平常上課是不太勤的!(一陣陣的....)
我暑假剛開始的時候。每天出一篇文~~~~
(剛開始下定決心。要做搞一堆文的台長~~~~)
可是碰到墨香之後。又是呈現快失蹤的狀態~~~~
(那時候一心就只想玩....)
至於現在的狀況。是從7/15開始的!!!發現一堆人的生日。就拼命地拼命地趕~~~~(又剛好碰上七夕賀文....)
就會有一種。不來寫文是不對的行為!就一直寫寫寫呀~~~~~~~
2006-07-30 15:37:00
 熙ˇ
第一部的佐佐好阿ˇˇ

只是對鳴人好兇阿XDD

第二部的佐佐其實很帥的= =++

昨天去FF8有帥哥佐助阿XDDD
2006-07-30 14:36:29
版主回應
有對鳴人很兇嗎?其實還好吧!
我覺得....那是他們兄弟情的表現~~~~
他們真的很好!!!!!!(可是我很少文章是有講到他們的友情的....)

二部真的很帥呀!尤其是酷勁十足~~~~
只是....這樣的佐助比一部的還要難寫太多了!!!!
不是自己創的角色真的很難掌握~~~~
(雖然自己創的也不見得會好多少....)

熙去看的是漫展嗎?是不是很多人cosplay啊?
2006-07-30 15:3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