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22:02:00| 人氣1,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代火影】鳴人 × 小櫻。改變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不覺得怪怪的嗎?」上協力車沒多久,一離開鳴人、小愛他們的視線,佐助就和後面的小櫻說。

 小櫻點了點頭,「我也不知道鳴人今天究竟在搞什麼鬼。」籽薰不融入他們的活動是正常,可是依照鳴人的個性來看,他這麼做就很奇怪了。

 「他…是不是誤會了些什麼了?」以今天發生的狀況來看,這似乎是最合理的解釋,「鳴人不會…以為我們有什麼吧?」那就好笑了哦!

 這句話以後,他們都沉默了一陣子,爾後佐助開了口,「妳有沒有想過這麼做的鳴人的心情呢?」是否充滿了無奈……

 聽到的小櫻儘管體會得出這一句話的沉重,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你…真是越來越像籽薰!」果然相處久了會有差。


 接下來的活動裡,佐助及小櫻極有默契,都選擇了大家可以一起進行的活動。


 不過,其實也是有所有人的配合,在佐助小櫻一定選多組活動,鳴人一定選雙人活動的情況下,重點就在剩下的三個人身上。

 籽宣不想理,小彌不知道內藏的『勾心鬥角』,小愛會支持佐助的結果下,當然是多人獲勝,就算到了非要雙人的時候,他們也會分別先去找籽薰和鳴人。

 要分成三個方向各自回家之前,小櫻不忘再調侃調侃小愛小彌,「你們總算可以好好甜蜜甜蜜了!」

 被虧得理所當然的二人只好傻笑,但姑且稱它是幸福的微笑吧!


 「我們走吧!」佐助和籽薰採一前一後的形態離開,小櫻和鳴人也往一個方向離去,直到確定都離開他們的視線,鳴人才開口,「小櫻,妳怎麼都不說話?」他是指他們走後的路上。

 小櫻吸了一口氣,準備好,倒數計時,爆發,「你今天到底在做什麼?」

 「我…」鳴人突然答不出個所以然來,他是配合她的答案呀!如果是按照他的個人意志,他也不想這麼做。

 「你為什麼替我決定我要的是什麼?」真是不說不生氣越說越糟糕!更何況小櫻也容忍了一個下午了。


 「我以為妳喜歡佐助,所以…」他用心良苦地想要實現小櫻的想法,可是…為什麼現在的他得不到任何諒解。

 「你以為?你真的以為你那麼了解我嗎?」其實連她自己都未必了解真正的自己,她轉過身自己往回家的方向走

 獨留下鳴人在水影的街頭……



 抱著球站在球場上,鳴人並沒有在打球,來來往往的同學很多卻意外地沒有人佇足,「這樣對球是不尊重的。」小李把他的球拿過來。

 他和小櫻明明就同校家又住得那麼近,卻已經一個多禮拜不見了,但其實這樣也好,他也不知道如何面對她。

 「女人真的是麻煩的生物。」蹲在籃球架旁邊的鹿丸忍不住仰頭嘆息,『還是做雲好』。

 「小心不要被我姊聽到。」那麼他可能會比現在的鳴人還慘,小愛可是很了解他『恐怖』的姊姊的。

 就連小愛、佐助、寧次都被小李請來幫鳴人了,鹿丸當然不用說,他是他們很多人的『軍師』,學校二年級的六大帥哥都到齊了,卻沒有圍觀的人,這點倒是很稀奇。


 「佐助,你也…」鳴人有點吃驚,因為這件事應該不單單和自己與小櫻有關,佐助也算當事人。

 佐助只是簡單地用一句話帶過:「超級大白痴!我沒有生氣的理由。」而小櫻那麼生氣,當然……有原因。

 「你們誰能告訴我,我應該怎麼辦?」要怎麼樣小櫻才會原諒他呢?

 他知道自己錯了因為小櫻很生氣,可是卻不確定自己究竟錯在哪裡?


 「我們問你幾個問題,你要好好回答。」鳴人點點頭後就開始接受蟲炸,「你究竟錯在哪裡?」鹿丸先問。

 「沒考慮過小櫻的感受就撮合她和佐助。」這應該算是小櫻生氣的理由。

 接下來換小李問,「為什麼小櫻會那麼生氣呢?」為什麼?鳴人有點被問倒了,試著用小櫻的角度考慮,「因為她氣我,我應該是最了解她的。」他也回答得很不確定。

 小愛搖了搖頭,這不是關鍵點,鳴人果然還是不懂,「你喜不喜歡小櫻?」當初在他陷入疑惑時,籽薰就是這樣點他的。

 鳴人點了點頭,這是無庸置疑的事實!


 看到這個答案,佐助總算是放心多了,因為事情好辦多了,「如果我誤會你,你會怎麼樣呢?」

 「和你解釋過就沒事了,朋友哪還會有那麼多隔夜仇。」總算引到了對的途徑,寧次再最後一問,「那如果是小櫻誤會你呢?」

 「怎麼可以?」鳴人馬上換了一個態度,「小櫻是我最重視的人,我一定會生氣的。」

 「這應該不是我明理,小櫻無賴的關係吧!」佐助這句話真是夠明顯的了,鳴人聽完後拔腿就跑,卻又突然倒退回來,「小櫻在哪裡?」他們五個搖搖頭差點暈倒,「要找還怕找不到?」


 最後,鳴人是在二一四教室旁的空地找到小櫻的,「小…小櫻。」他們真的好久不見了。

 小櫻看著眼前的鳴人,她其實猜得出來鳴人在想一些什麼,「還不是你很久都沒有過來找我。」他們從小到大很少這麼久都不見面的。

 「我怕妳生氣。」鳴人總算不再支支吾吾,自然了些!

 「那你知道我為什麼那麼生氣了嗎?」按照鳴人的個性,他是會搞清楚才跑來找自己的,但依照他的的理解力,一星期夠不夠是個問題。


 「對不起,是我不對!我不應該隨便揣測妳的想法再誤解妳的行為的。」小櫻點點頭,他說得很好,可是…沒有說到重點。

 「我不該為妳決定妳的事,自以為很了解妳。」這些不都是她罵他時說過的話嗎?鳴人怎麼那麼沒新意。

 「最不該的是,我應該是最了解而且很在乎妳的人,卻讓妳的心情那麼差。」小櫻有耐心的一一聽完,「然後呢?」

 見到鳴人一臉呆滯,小櫻其實也很無奈,「你到底懂不懂啊?」她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頭。


 「小櫻,我可不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小櫻整個人己經無言到了極限,也不在乎還有什麼了,「你問你問。」

 「妳在迎新那天到底在找誰?」也許是他會錯意了,是除了佐助以外的其他人,「是不想和你眼對眼,怕笑場而已。」

 「啊?是哦!」鳴人其實也很無奈是這樣的答案,小櫻乾脆抱向鳴人,「你到底懂不懂?」


 鳴人沒有回答也沒有太多驚訝,他撫了撫小櫻櫻色的髮,「這次的活動不成功,要不要再來一次?」

 「都好,」這次的確不好,因為有一個人一直在搞鬼,「認真的?」小櫻向他確定了一下。

 「認真的。」鳴人也很認真的回答小櫻,小櫻點頭以對,「那不要再去水影了,好不好?」



 在新辦的活動裡,鳴人還是請了佐助、籽薰、小愛、小彌、寧次、天天、鹿丸、手鞠、小李、井野,雖然小李一直說自己形單影隻不想來。

 不過在砂葉遊樂園裡,他們十二個人還是到齊了…

 「小李,一起去挑戰雲霄飛車吧!」鳴人邀了邀小李,「沒問題!」小李舉起右手大姆指,「讓我們籃球恩怨繼續燃燒。」

 「小櫻,一起來啊!」鳴人在和小李衝去佔位以前,還拉了小櫻一起『吶喊』,「井野,走吧!」小櫻慢慢地走,反正前面那兩個人會打理好的。

 一切還是改變了嘛!井野笑了,「小櫻等我。」


 雖然他們十二個人是一起來的,「就自己玩自己的吧!」手鞠說,「一會兒見,我要去玩章魚。」鹿丸當然很乖地一起去了,這兩個人…

 「寧次,坐摩天輪好不好?」天天問,而寧次的反應當然是沒有意見,他也想像鳥一樣:俯瞰地面。

 「去坐咖啡杯!」小彌抓著小愛先去玩簡單而且甜蜜的設拖,再慢慢地加強心跳強度囉!

 最後剩下佐助和籽薰,「妳想玩什麼?」籽宣想了想,「泛舟好不好?」佐助點點頭,然後兩個人『習慣性』地一起去。

                               《完》






 佐助:(難得出現)超級大白痴果然就是超級大白痴。。

 鳴人:(不平)總比妳好啊!人家小愛和小彌都一對了。。我和小櫻也比你們順利。。你們第一集又有什麼用。。。

 佐助:(不想理他)哼!

 襄夕:這樣才可以每一集都出來串場。。我是故意寫得不清不楚的。。知佐助與籽薰情事請待《現代火影總完結》分曉。。。

 鳴人:(小聲)愛拖戲!

 襄夕:這個是要製造『期待感』啊!你懂不懂?再吵我就在下一集把你和小櫻又分開哦!(這可是掌握在我手上的)又不會被眾毆。。(也沒人敢毆我。。)

 佐助:超級大白痴!(最棒的結尾)

台長: 灰 ”襄
人氣(1,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 × 鳴櫻 |
此分類下一篇:賀文;七夕獻禮之四。看見(上)
此分類上一篇:【現代火影】鳴人 × 小櫻。改變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