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20:31:43| 人氣8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代火影】鳴人 × 小櫻。改變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經過思考,鳴人還是自己想到主意…

 他跑去找遠星籽薰,這也讓她嚇了兩次,一:鳴人怎麼會自己來找她,二:鳴人怎麼會要她幫忙。

 偏偏砂瀑我愛羅又不在,「這樣子應該可以吧!」他提議的事,對遠星籽薰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你這樣的點子是不錯,」可是和她有什麼關係?遠星籽薰知道自己是欠了小櫻和鳴人一個人情,「但這實踐度高嗎?」小櫻絕對不算什麼挑戰,關鍵是在宇智波佐助身上。


 「所以我才來拜託妳。」如果只拐了他們兩個,別說宇智波佐助了,連小櫻也會找鳴人質問,「我希望妳能一起來,我們四個人去,我和妳再製造給他們一對的機會。」

 「先不管我要不要去,得先解決佐助的問題,他肯不肯去才是重點。」可依照宇智波佐助和遠星籽薰的個性,他們都不會想要去!

 「怎麼回事?」砂瀑我愛羅一回來就看到這個情形,「小愛。」遠星籽薰鬆了口氣,他回來絕對是對自己利多。

 「哦,」鳴人和砂瀑我愛羅大略解釋但跳過撮合宇智波佐助和小櫻的那一段,「那還不錯啊!」可是遠星籽薰的態度讓她看起來,好像不只有這樣。



 「小愛小彌一起來啊!和小櫻跟漩渦去,小愛去邀佐助成功的機率也比較大。」遠星籽薰冷靜的分析,不忘完全將自己摒除在外。

 可是她完全忘記,越洛紛彌的盧功有多麼的高超再加上她本來就不是耳根子多硬的人。

 在被鳴人、砂瀑我愛羅、越洛紛彌三人聯『煩』的情況下,她不投降都難。


 接下來,就剩他們兩個了……



 「段考後要去玩?」小櫻從家裡被鳴人挖出來,沒想到會聽到這個,「先準備段考啦!想那麼多~」小櫻轉過身就要回家。

 「先說好嘛!免然妳又被別人約走了。」小櫻可是很高人氣的。

 「鳴人,不是我要說你!可是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準備考試?」鳴人當初進木葉是靠體育成績的,「一年級你就沒多用功,二年級又當上校隊隊長,你打算把書放到哪裡去?」

 「當初妳勸我不要當隊長的時候就說過了。」對於小櫻的話,鳴人一點也不生氣,因為他知道小櫻是關心自己。


 「你還敢說!」小櫻是更『不吐不快』了,「就叫你不要選三類,不聽我的,我
看你怎麼讀?」
 「三類才往體育啊!」他也很無奈耶,要讀體院的話只能走三類這一條路,「好啦!妳要不要來嘛!」

 「誰啊?井野、鹿丸?」他們幾個感情不錯,雖然…砂瀑手鞠和鹿丸很好,只是…她並沒有融入他們這個四人團體。

 「不是,是佐助、我愛羅、遠星和越洛紛,和他們出去看看。」他們還沒有一起出去過,雖然不確定宇智波佐助去不去。


 看鳴人非要自己去不可,「好啦!」小櫻還是決定答應了,「快點去讀書,不要煩這個了。」

 「沒問題。」鳴人的這句話是對小櫻說也是對自己說…

 「對了,要去哪裡?」其實小櫻對於這次的活動還是滿有興趣的,「和我扯那麼多,你還沒告訴我地點。」

 可是面對小櫻的只剩一堆空氣,鳴人…早就回家了!



 好不容易捱過了段考,週末小櫻在家門口等鳴人,原因很簡單,他們都住木葉市中心,宇智波佐助和遠星籽薰住在市東,他們也說好要一路了。

 砂瀑我愛羅和越洛紛彌本來就有先約了,不過不只是因為木葉市西和砂隱市很近,還有更深一層的關係…

 小櫻真的沒料到他們這一群先被訂走的是砂瀑我愛羅,她原本以為會是日向寧次的,這一群包含了鳴人、小櫻、宇智波佐助、砂瀑我愛羅、日向寧次、奈良鹿丸、小李和井野,沒有遠星籽薰是因為他們一年級時並不熟。

 只能說:小彌真高招!鳴人從馬路那端過來,他已經先和遠星籽薰說好,不算越洛紛彌和砂瀑我愛羅那對,只要他們兩個一組,宇智波佐助和小櫻就有機會了,遠星籽薰雖然不太喜歡但也沒有不答應。


 「走吧!」一到小櫻身邊,鳴人沒停留多久就要走了,「到底要去哪?」小櫻根本就還不確定,「水影捷運站。」他們直接約在目的地。

 水影是他們那邊很多人愛去的漁港,有落日海景可以看之外,街上的小吃和休閒道也是一大賣點。

 「我要吃冰!」六人一到齊,越洛紛彌就喊,「不行!吃冰對女孩子身體不好。」我愛羅也拒絕得很直接。

 「果然很有男朋友的架勢。」小櫻在一旁偷笑:她沒有人管!「別笑了,妳也一樣。」鳴人說,她別想逃過他這一關:偷吃冰!


 他們走到休閒道那邊,「有大頭貼耶!」越洛紛彌這種女孩子最愛這種機器了,常常被它騙走不少錢,「小愛…」他們交往以來都沒拍過。

 砂瀑我愛羅看了看佐助認命而去,可是他的臉上還是掛著笑容。

 剩下的四個人留下來互看著,也沉默著,最後是鳴人先開口,「佐助和小櫻也去拍吧!」

 他們兩個對看了一眼,同時把視線轉到鳴人身上,「怎麼?」鳴人被問倒了,一時答不出來,「因為…」


 「我不想拍!」遠星籽薰答得很直接,正巧回來的越洛紛彌則是點頭點得很熱烈,「我和籽宣盧超多次的,她都不怕。」

 於是鳴人順勢而下,「總不好擠三個人吧!就你們去拍。」

 這什麼謬論?「我也不拍…『這種東西』。」佐助完全沒辦法接受他們的理由,更何況他也不是陷入戀愛中的砂瀑我愛羅。

 「等到籽薰想拍的時候,大家一起拍呀!比較有趣。」小櫻未免尷尬,打了個圓場,「那不是協力車嗎?」

 在水影這個景點騎雙人腳踏車遊玩,其實是一大賣點,「我們也去租好不好?」用協力車觀景是一定要玩的。


 「那就走吧!」砂瀑我愛羅牽起越洛紛彌的手,直接租車去,真的只能說:越洛紛彌改變他真大。

 鳴人看了遠星籽薰一眼,他不確定她配不配合。

 「我不想去,」遠星籽薰對於路邊的行動咖啡座比較有興趣,「我在這裡等你們,這裡的視野不錯了。」

 「那…鳴人,」小櫻本來想和鳴人一起騎,讓宇智波佐助陪遠星籽薰的。


 「那你們去吧!我陪籽薰。」這次小櫻和宇智波佐助總算半推半就地上了協力車。


 「謝謝妳的幫忙。」只憑他一個人是不會這般順利的,「我並沒有刻意做什麼。」她了解佐助,他很有可能就快受不了了。

 另一邊的砂瀑我愛羅看到喝起茶的二人,忍不住說,「籽薰這次出來玩怎麼那麼不合群。」這樣其實不太好耶,平常她都沒有太多意見的啊。

 身後的越洛紛彌忍不住笑,「其實籽薰不會騎單車!」






 襄夕:真是的。現在全報台點閱率最低的(包含前面的日記)居然是《笑容3》!心受傷。。。。(最高的是因為有你1 感謝大家的支持)

 小彌:什麼?我和小愛的故事居然沒有人要看。。我的心也受傷。。。

 籽薰:我看人家是太愛小愛。。所以不想讓妳霸佔吧。。。

 小愛:不要隨便說。好不好。。

 襄夕:扯完了。。來聊聊《改變2》。。不要問我它為什麼有佐櫻向。。它真的是鳴櫻文。。。

 鳴人:不要說了。。越說我的心越受傷。。。

 襄夕:(奇怪了。。大家今天的心都很脆弱。一直受傷。。)突然發現我不太愛形容人物的長相。。我會改進。順便補在《改變1》裡。。

台長: 灰 ”襄
人氣(8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 × 鳴櫻 |
此分類下一篇:【現代火影】鳴人 × 小櫻。改變3
此分類上一篇:【現代火影】鳴人 × 小櫻。改變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