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01:52:3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爸真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爸真的很帥 雖然現在年近八十了

但是仍然看的出來

他年輕一定是個 殺手級的人物

哈哈哈

如果我有掃描器 還有爸爸年輕英姿的照片的話

我一定會當msn圖片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寫這篇

是因為我原本要回家 後來又放棄嗎

還是因為爸爸像對小孩子一樣 跟我說回家有餅乾糖果喔

..........(又開始感動起來了)

我希望爸爸可以很長壽

可以看到我跟姊姊結婚(我是說有機會結婚的話....)

不 不止

我想要爸爸陪我們走完這一生

這是個很自私的想法...

好不好 老天爺

我知道我的命運線很短 我可以在分一點給爸爸


(又想哭了)

好懷念高二高三的時候

和爸爸相依為命 還有一隻狗

可是現在 為了讀書遠離家鄉

雖然在家 做什麼爸爸都會插一嘴

而且我在想 如果爸爸搬來這 跟我住幾天

他會被我亂七八糟的生活作息給氣死吧

吃也亂吃 睡也隨便 上課也是亂糟糟 整天打球 晚上都很晚才回家

......突然不知道這篇文章的標題該打什麼

自省嗎

我愛爸爸嗎

台長: 兩塊錢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