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2:51:2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球快爆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向來是個低調行事的人

不過今天因為你們

捨命陪君子

現在的感覺 真是糟糕

眼睛比泡芙還泡芙

我的心肝 都在哭泣吧

但是我不會忘記

第一次去望高寮 夜景還不錯

第一次親眼目睹螢火蟲 哇 簡直就是鬼火嘛

第一次騎機車 雖然只有時速二十 不過我已經覺得我在飆車了

第一次有你們通宵 雖然不是第一次通宵 但和你們渡過算第一次吧

第一次覺得我國小在幹嘛 為什麼有很多事 我現在才恍然大悟咧

其實心裡很開心 只是大腦不容許我告訴你們這樣的訊息

睡了一下 自己醒來了

可能是怕回憶跑光光


台長: 兩塊錢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