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00:54:0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情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到底是什麼情形

該高興還是該生氣

真的摸不清楚頭緒

為什麼同樣是開玩笑

我就是比較欠打的那一個

甚至到了 會動怒

只是純粹想搏君一笑

為什麼要看的這麼嚴重

害我現在覺得 跟你們相處要步步為營

不能放肆開玩笑 不能打打鬧鬧


你們真的很照顧我 人也很好

但是有時候 我真的很怕你們

也對啦 要敬老尊賢

起初沒覺得 但是慢慢真的有體會

唉 好討厭 我不想這樣


但是

跟同屆的就比較沒有這種感覺

他們也會覺得我是白吃

可是不會生氣

我們可以互相取笑 打打鬧鬧

沒有畏懼 沒有顧忌 沒有煩惱

好輕鬆

真的 很像回到了國小的那段時期


有時候我不知道癥結 到底在哪

真的是我太白目嗎


台長: 兩塊錢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