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20:20:0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領錢的日子..讓妳破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1/8

又是星期一..小慈又排休..
因為要上課…所以早上不能與小慈碰面..只能下午碰面…
今天也是小慈領錢日…ㄧ到中午就飛奔的去找小慈…帶她去吃了鐵板麵
小慈一直要請我吃晚餐…最後只好答應了~
下午的時光..真是美好..先去了古奇峰..去了月老廟..去還了妳的願望..
我也許下了願望..要永遠愛妳..陪伴妳..照顧妳ㄧ輩子..
那個許願池..我們的錢幣都投進去了..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後來還去很多的觀光區..哇真的很像在旅遊踏青..有我想要的感覺..牽著妳手..逛這種小森林..好甜蜜..好幸福..

雖然中間不知如何打發時間..但是ㄧ幌眼就到了3點多了
下午有去蒸汽浴..按摩浴缸…精油的蒸氣..好舒服..一天得疲勞都去除掉了..
5點45離開 魔術MAGIC..真的好棒..讚的沒話說!下次還要來!!

晚上和小慈還有小慈妹妹 妹妹的男友..小慈弟弟…小慈姑姑..姑姑的兒子..
去吃燒烤…吃了好多好飽…只是讓小慈破費了..只是這種感覺真棒..

吃完飯小慈到家裡…幫我做了報告….真的感覺好麻煩小慈喔..真的不想麻煩妳
讓妳忙到11點..一定累了吧…害妳被媽媽罵的..真是感到抱歉對不起..

沒想到隔天的英文報告…老師說我的很棒..一定是我跟小慈的用心..被老師看到了..謝謝小慈的用心..愛妳…


今天有妳在身邊…真的好開心..

台長: 霸子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