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22:05:22|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y Ju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談話結束都讓我有種自己在井裡的感覺. 還加上有一種痛擊的感覺. 雖然這是如一般朋友間的互相聊彼此工作上的問題. 但總是讓我有很多不同的想法.


太多事情是一個簡單的口號, 退休 一個簡單的字. 但背後代表的什麼, 不是面對它的我能思考到的. 那是一種心理與生理都準備好的狀態, 才可以喊的東西. 退休真的有退休這麼簡單嗎? 一個三十年的事業, 就這樣結束, [想當然爾]的我沒有思考到, 這是一件不簡單且偉大的事情. 就讓他這樣斷掉, 可惜不足以形容...

對於自己的工作, 我思考過什麼? 當個主管, 想過在下面人的感受嗎? [理]其實是可以走天下的. 在不停抱怨自己的工作的同時, 我真的對自己的工作問心無愧. 若是, 那些事情真的是受制他人. 選擇真的可以很多, 安於現狀, 或是換了它, 另謀高就. 一份工作, 不就是拿人錢財與人消災嗎? 只有消災的價值, 才是要自己追求下去的工作目的.


台長: wry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