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7 17:22:3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狸.致小王子的第五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王子,你今天好嗎?

已經連續兩個晚上難入眠,又在天沒亮就醒了過來,吃不下飯,只是在工作開始的時候一直忙碌個不停。

你一定會問我,一隻狐狸的工作到底會多繁重呢,都做些什麼呢?

關於一隻狐狸的生活圈子其實很小,每天都在一群動物的穿梭中求生存,小雞是很可愛的食物,卻也是很熱門的食物,你懂我的意思嗎?

就拿黃鼠狼那樣的壞東西來說,他們也會靚毹可口美味的小雞,並且超喜歡用巧取豪奪的方式來奪取。

這是關於動物在地球這個小地方裡面所從事的活動,其實窮極無聊,可是大家都為了不餓肚子而費盡心思,繳盡腦力。

可悲的是,我也不例外。(苦笑)

順便告訴你,我討厭一種愛裝可憐又偽善的動物,到現在也沒有人為他定出學名(大概是不屑吧?),不過他倒是滿厲害的,總是可以在東窗事發時自圓其說,明明嘴裡還有小雞的羽毛呢,然後一付天真善良的樣子,好像全世界都是壞人,就屬他吃素。

對於這種動物我除了噁心到甘拜下風,還是甘拜下風。

親愛的小王子,你會不會覺得我的來信似乎多了些攻擊性呢?真的很抱歉,我想我只是累了,所以一直在胡言亂語吧。

昨天我剛找到一個洞穴,可能會躲在裡面閉關一陣子吧。

親愛的小王子,今天我想問你的是,在你對人無傷的心裡,有沒有過一個討厭的東西,或是人,亦或是不可原諒的事情呢?

台長: 狐狸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