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12:12:04|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我就是學不會忘記

我抱歉 因為我對回憶還是很執意

過去的一切 我不否認 真的很甜 很貼心

很多時候我還是會被觸碰

時間一陣一陣的 感覺一點一點再變遷

愛戀  想念 依戀  眷念  懷念

如何告訴自己恨你比忘記你快

如何教會自己不要再心軟會比放棄還快

為何總是失去後,又不會理會 才回頭說愛我

我還是會感動 我的弱點你總是輕易掌握

但是過去的事情還是有難過的成分

試著想跟你談過 但你不理會致之 接著我等待 回應卻是冷淡再冷淡

現在我對你也是這樣吧!

不是因為我再報復,而是感覺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現在你對我做的在多好 卻就是像在彌補 而不是一顆挽救曾為你跳動的心

眼淚也為你留過很多 知道你壞 知道你不好 對你還是關心加倍

現在的你也是這樣吧! 還是關心我的週遭 即使不回應你 也是會想盡辦法透過我週遭了解

我當初也是這樣

為什麼我們不要放過自己 卻讓愛種下一個痕跡 回頭才發現那個疤一直都在

我很難過 我很悲傷,我情緒還是會因為你的一句話再波動

你總是說我們沒辦法當朋友  我當時想法是為什麼要把臉撕的那麼破

但後來你告訴我 是因為還有感覺怎麼當朋友

那時間我才知道 原來你一直都在乎著

但是那又如何呢! 3個月的痛苦 因為惦記你拒絕許多人

我一個人撐過來的時候 你在哪裡 你每天依然不是因為我的事情惆悵

而我卻像迷失的羔羊 在尋找那一絲可能會呼喚你聯絡我的可能

我還是想跟你當朋友 還是覺得是可以噓喊問暖的朋友

但是卻讓這理由一直有機會再介入干擾的我們的思緒

何必呢!?  就此放下 又是學不會怎麼離別跟放棄甚至狠心

我只知道我希望你快樂你過的更好 把我當妹妹或是朋友看待都好

我也不希望你為了我受盡折磨 不是不值得 也不是我不領情

而是那段時間已經過去了 它真的已經過去了

你錯過了我等待你的時間 你錯過我等你回應的時間

你錯過了當我需要你時,你在哪裡   你錯過了當我打給你時總是多想告訴你 我想瞭解你

你錯過了你的沉默總是比表達多 你錯過了當在一起時不珍惜我

你錯過了愛我就該尊重我  你錯過了總是用手段再走

你錯過了我流淚時,我只能用你曾握的手擦掉  你錯過了當我看到情侶出雙入對時,你是缺席的

你錯過了我的心碎掉的時候,你卻不知情   你錯過了再見總是這麼輕易可以脫口

你錯過的是很多話都沒先說      你錯過是你的用心只用在交往前 交往後卻少了那麼多

你錯過了.... 你錯過了.... 你錯過了.... 我哭了

為什麼一顆曾經為你跳過的心 你卻這樣的得手 又這樣輕易的放手 最後才回來找那顆心

那當初為何你可以這麼心狠手辣 ,又加上這期間根本沒有任何愛苗, 卻可以這樣的深情說出你我是你最認真的

總總原因跟理由就算是成立的 但我的心依然是破碎的

還記得我送你的打火機嗎!?

後面寫著是珍惜 是珍惜的英文

就算那時候你的冷淡已經告訴我 你可能不在愛我了

但我依然希望你可以珍惜 不管是現在或是以後的人 又或是生活中的事情

你總是這麼這麼的失去 所以我更希望你珍惜

如果你還愛我 就把專注力祝我幸福  又或者是把那份愛轉成當朋友的力量

你的歷練也多 我相信我們當朋友會比當情人 我還可請教你的勇氣更多

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健康快樂 比任何人都希望你不在受盡生活的煩

曾經是這麼想幫助你 曾經是多麼希望可以了解你 幫助你

現在你卻回頭說愛我 早在那天出去談時,我以為是朋友的方式出遊談心

卻是意外的一場戲 但別忘了 煙火消逝後 就只是印在腦中 是回憶了

而不是激昂的期待下次演出 或是更大的花火

最美的回憶是短暫且美的

也或許就像你一開始所強調的 把回憶當成是種過去 該結束了 就算都放不下 就算還愛著對方 都把它放在心裡

我想我們就是犯賤就是學不會 

你是一再一再這樣想念,卻一直打破原則

而我是明明知道你已經是無法擁有的幸福了 卻一直在貪戀著過去那回憶

或許或許早該你說出把他結束掉放在心裡的同時 我們就該放下   各自生活 就算想念也是想念 而不是極積的去做表達了

跟你再一起的時間很短暫 也很開心 你的很貼心  但是很霸道 很讓人無知你的一切 你電話中總是不輕易透露一點你的生活遭周 甚至很多時候都是掛電話比電話還要快速

但是我忘掉你的時間也很痛苦 是很強烈的痛苦 那時候的網智每天每天都是痛的回憶在提醒著自己你已經走了 我不能再去多奢望了

我的煎熬 就在你第一次挽回我的時候

我的執意 就在無意間想起你

我的決定  就在多次挽回時,就清楚不會再回到過去了

我的感動  還是會因為你的話 再次波動

我的眼淚 還是會在為你流

我的希望  就是希望真的可以跟你當朋友

我的顧慮   就在小白出現後

我的愛情 我該珍惜 我也希望你珍惜

我的願望   希望認識的人都開心.煩惱快快離去 也包括你

你懂嗎!? 我受過了罪 你現在卻還是沉醉 也在後續跟著受罪 為什麼要這樣一再重覆讓我們兩個都這樣痛苦呢?!

不該這樣循環的 我也不想狠下心徹底恨你 因為我知道我辦不到

我只知道所有人都可以當朋友 就算見面會尷尬 就算多討厭 還是可以經過見面在互看一眼和打招呼

因為恨一個人討厭一個人會在心裡成為一個記號 但喜歡一個人卻會是快樂的多

所以我喜歡我的朋友們 因為他們讓我真的很快樂 他們也很包容我笨

就算學不會  也要懂得強忍

把握住的是現在 珍惜的是從這秒

過去放在心裡一部份

因為我更清楚再也沒人會這樣包容我 而他的出現我也懂事更多 脾氣甚至更加會去反省

 

 

台長: ☆~猴妹~☆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訊息 |
此分類下一篇:結束了
此分類上一篇:沒關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