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14:33:08|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關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沒關西 每次都沒關西

原來當下很多都沒說

等到時間一到才知道已經有一大篇故事

告訴你很多 你都不以為意

等到到一個爆點 你才全部攻盤說出

你的在意可真有後做力

或許是我惱羞成怒 也或許真的當下沒深刻體會你的感受

但是我就是不滿 你每次都''不在意'' , ''生悶氣'' ,''有心事秘密'' 最後才在''算了,隨便我''

這合理溝通我欽佩你

真不知道不知道你的愛是種維護秘密還是永久都包容再爆發一長串

或許也真該或許我不該再對你透露那麼多

台長: ☆~猴妹~☆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訊息 |
此分類下一篇:學不會
此分類上一篇:倒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