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4 18:10:03| 人氣90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可以不去在意

打從交往時 我都在做準備(跟別人曖昧 越軌的行為)

就怕你會輕易離開

但我不知道原來你離開了 我卻還是傷悲

我也知道你跟另一個她現在很幸福快樂  我何必傷悲

我也知道我們在一起時我給你太多傷悲 我何必計較

但是我無法接受前幾天的甜蜜卻在一夕間 因為你的劈腿 而分開

2/5  我與你冷戰關機...財因為生氣你好多事情始終都沒處理,但你依然關心我不要喝冰的,因為我月經快來了(沒處理的事情:一起去台北的旅行時間飯店--當時我就該察覺到,你已經沒在稱呼我寶貝了)

接著我們冷戰了兩天 原以為是你賭氣回來的方式

但卻都沒聯絡了...這一直都沒在我們的愛情模式中出現過

2/8 你終於肯接電話了 我才知道原來你是捨不得我難過 你的甜蜜只是彌補作用 你卻已經選擇了她 我的堅定語氣 其實只是暫時的鎮定..那幾天都沒了食慾 哭不出來

2/9 我去收拾了在你家的東西 我潰堤 所有東西依然清晰 空間擺設依然沒變了 但要換新的女主人了

一開始的我 還想盲目的向你朋友中知道你的狀況 才知道原來你身邊所有朋友都不知情

你的外遇事什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 我還是再難過

劈腿後 很多人都安慰我 很多人都罵我 很多人都責備著 也很多人都開導我 或許這樣傷口好了許多 但疤還是會痛

原以為你的愛情或許還有挽回作用 或許是幾通電話的任性 我把他果決的很徹底

我也在反省 我知道我對你不好 也知道我常挖苦你 更知道我常常叫你去外遇我當小的,那是因為我也在提醒自己 你有過紀錄 未必不會再犯

但其實我也清楚 當時如果我的曖昧對象對我很好 我也會想跟他跑走 只可惜心中你的地位還是一樣屹立不搖(所以當我們吵架時,或許那個女生也是這樣趁虛而入的吧!)

我不怪你 也不恨你 只是還是很不適應 你知道嗎!?  以前外出時總是有人像家人一樣督促我小心 提醒我早點回去 還有不管如何行蹤都要清晰 現在的自由變的好不熟悉 沒人需要報備 沒人需要說明

其實我還是很愛你 對吧!? 你的好還是再 溫柔還很清晰 包容一樣的用心 只是這都該破局了

2/11我朋友在台南街頭看到你已經帶新的女友上路去逛街 身邊也多了友人 我想是他促合你們的吧!(還是說其實你朋友都知情,只是我被瞞在鼓裡)

我不斷的反省 卻是清楚聽見心理的聲音...(你已經離去)

我知道最錯誤得是你...就算過程中有怎樣的事情 但是與你劈腿都是兩碼子事情! 那都是你的藉口而已

你知道嗎!? 你身邊的朋友都認為我改變了你 但你卻用2.3天後來整理我們8個月的愛情

我也以為 你跟所有的過去都不一樣 你孝順用心 照顧我如海一樣的包容 就連你朋友都說''你們吵架 女的會贏 不過到最後男的會贏''  (這回你真的贏了,因為你劈腿了..我之前確實都有不該犯的錯誤惹毛你..但你讓我佔上風...現在我卻知道我很往下墬)

祝你幸福的話 我說不出口 我知道 現在的我還沒有那番勇氣

以後的我原以為沒課 也要充實自己 你老是嫌我沒重心

但以後就算有一點點時間  我也不知道我該去哪裡!

你讓我們的未來改變好多...

原先你說過的期許 跟交往很久的話語 似乎一瞬間變成無法兌換的支票

眼淚 我也知道留過幾遍就夠了... 一遍是在收拾東西 另外一遍是在你打給我後,問我在幹麻 最後我哭了你掛了(透過你朋友才知道 你只是要跟我說沒時間與我談清楚...卻有時間跟那女生上街)

今天還記得在好幾個禮拜之前 你對我說過 你這個人最不喜歡驚喜 所以我們要在今天一起去買Play Boy的對夾 現在這句話卻是你在對別人實現吧!

2/6與家裡有先爭執  手機被摔爛

2/7 因為若有所思 出了小車禍 小R整個大受傷 頓時間還好前一天有背你的電話號碼  硬騎到火車站打給你 你衝過來了(你在學校練舞) 我以為是輪胎沒風了,才發現整個輪框都壞了! 你還牽著小R去修理 一開始還趕著要回學校練舞(後來問才知道你是因為有國標舞的女伴再等你練習) 後來你還是陪在我後面陪我騎去上班 還抱著我跟我說''記得 今天不是你一個人''  還隔著口罩親我

以後沒人擁抱的溫柔 沒人可以任性的傢伙 沒人可以在經痛時拼命聽我哀求  沒有人會比我媽媽還要操心的打給我 要我快點回家 沒有人可以讓我撒嬌了

你還在對吧!?  我也知道我該走出來 但還是很清晰 不過這次恢復的很快 真的很快 只是我還是很想你 或許是習慣 只是習慣

但我真的不恨你 我也不想用恨你 來忘記我們的愛情或事蹟

台長: ☆~猴妹~☆
人氣(90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訊息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哭
此分類上一篇:學不會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
該說!!!
其實你對他很好!
但他都沒有想到你
但你卻沒有珍惜他對你的好
咳~~~~~
算了!!分手就分了吧!
緣分盡了就盡了阿!
畢竟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有很多過客
他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過客而已

加油!!!!
你一定可以站起來的!
沒他不是也可以活嗎?
劈腿的人終究會報應在自己身上的
只是那報應的時間還沒有到而已
等到那報應的時間來了
他就會知道那種痛了~!

未來還有更好的人等著你
你值得更好的人去等待的!
^0^!!!
2010-02-16 23:17:46
版主回應
哈哈~難得媽媽桑尾部那幾句我深受感動捏! 是呀~只是時候未到吧! 我朋友還說..他應該是用同情心引起那女的動心~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對吧?
2010-02-16 23:23:05
給你愛的抱抱八!!
哈哈哈!~
抱一個大的!!

期待一下我們的旅行吧!
嘻嘻嘻!!
相信我們會完的很盡興喔!
呵呵呵喝!
還場喝酒大賽八!!
哈哈哈哈
2010-02-16 23:22:06
版主回應
嘻嘻....還喝酒呀! 這樣叫宿醉之旅了吧! 給抱抱唷...我怕我家小R不保,因為你曖昧對象太多..會不會無故被砸!
2010-02-16 23:27:00
(悄悄話)
2010-03-14 22:3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