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22:50:42|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卻是無止盡的抱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清楚心裏仍有傷口

只是願不願意去釋懷

只可惜 我的弱點 就是 容易活在過去

也很幸運 你的優點 就是 不願看我難過

在跟你交往後 我也知道 你就像A-Lin『現在我很幸福』歌詞中得現在這位

但真的已經忘了什麼是【愛的義無反顧..】

其實我也知道我很過分

明知道過去的人就不該在現在對你提起

你可以大大對我大發雷霆

但你卻一直都沒放棄過 要陪我

對你很不公平 對以前還是很在意

感謝你對我始終這麼容忍根中肯

我也很加油的在經營這段關西

我雖然還不能完完全全釋懷過去

但我相當清楚....〝你是我男朋友〞...這是個事實!

可能過去他給的還是很深刻

可能他還是很讓我歷歷在目

可能很多溫柔還沒有失溫

可能回憶還是一直提醒著我

可能我就是這樣念舊的人

但是你陪伴我 已經養成我生活中的一個習慣了

所以...習慣會成自然的,有天...我或許再也不怎麼離開的了你時 ..你那時候就要當心我太黏了!

現在對你不只有是感激 還有要為了兒子跟雙方的感情經營加油下去

就算你有缺點 我也不完美

對你凶巴巴 對你不像以前對他那樣 但你對我依然有意義

可是.....每一天的時候,我依然會在意你!

無聊時 會想打給你

生氣時 會想找你出氣

高興時 會想找你分享

發生任何事時 都想與你訴說

這樣的習慣 還真不能改掉呢!!

現在我很幸福 是真的 因為你真的沒讓我為了我們之間的感情流了一滴淚

現在我很幸福 謝謝你的照顧

現在我很幸福 我努力把忙碌填滿自己的生活

現在我很幸福...因為你的一切無私奉陪

 

台長: ☆~猴妹~☆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訊息 |
此分類下一篇:給你的歌
此分類上一篇:嚇傻了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