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14:26:00|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總是要我乖

你總是挽回晚

回頭過去那些回憶 我們都清晰

但現在的挽回 真讓我覺得為何要讓我痛苦那麼久後才說這些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應該懂的什麼叫做把握

現在的我 要知道幸福不可以錯過

其實我也不太懂 什麼才算好

一個總是可以滿足我的物質生活,他也可以接受我素顏  只是他始終讓人難以了解

一個總是關心我到除了我以外的事務,他不允許我素顏  但他讓我知道他會一直在我身邊

我們...我不知道我的選擇對是否對

但我只知道現在我 想守護

現在的愛人  你的難過 你的不好受 你可以說 真的..我接受你的怒罵 不要事後的暴發

過去的愛人  我承認我對你還是有麼一堆思念 但或許你說的 回憶始終是美好的 就讓存活在過去吧!

至於要再去擁有 我想 等到時間久了 還是依然執著 或許還是可以是朋友!

我也很開心 兩個人把話說的很清楚 可是不該再帶著眷戀的祝福

因為煙火消逝後 就算可惜 就算我也很享受那秒的經過 但是我們就只是那瞬間吧! 就算彼此間還是會去想像那當初煙火的美,可是他都已經消逝在眼前了,卻刻化出最美的回憶

試著懷念 試著想念 但是我清晰的是...我想被握住雙手的那位...會是現在的他

因為我害怕我會重蹈覆轍,也害怕當初你追我這麼勤時,也是如此殷勤,再一起後又是這麼一回事,我很心冷 !真的! 在一起時,每個夜都是眼淚勝過於笑

我也在說服自己 把愛轉成懷念 把你放在最''深''邊

 

 

 

 

 

 

 

 

台長: ☆~猴妹~☆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訊息 |
此分類下一篇:沒關西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很夠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